態度真的很重要嗎?

時間 2021-06-01 19:30:24

1樓:

如果言論有煽動性,溝通有暴力,那為什麼還要在言語或溝通中彰顯態度呢?

一旦有了態度,大概率就是主觀的,

主觀的態度憑什麼指點別人,換句話說「你的態度」並沒有資格吧。

當然如果你需要外界或者別人的態度,也沒錯,不論期待這個態度帶來的是心理安慰還是技術(人生經驗)層面的指導,這都合理。

只是我個人會更在意態度的傷害面。僅此而已。

2樓:

不重要。參考另一問題:家暴者無法被原諒嗎?

乙個人說我認真,我絕對很喜歡。但要是說我態度認真,這聽起來就像我實際不認真一樣。——對方對你有期待,但結果不滿意,可他不能再罵你,罵你就顯得對方刻薄。

態度不過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的藉口而已。

對於有才無德的人,老闆會跟他說「態度決定一切」;對於有德無才的人,老闆會跟他說「吃虧是福」。當然老闆也會用實際獎勵,來證明他的「觀點」正確,尤其是老闆有錢又又情緒的情況下。但應要求,強扭自己的態度的人,他自己就不會有情緒了嗎?

老闆花錢買暢快,員工也可以不要錢讓自己暢快。(吃屎吧,梁非凡!)

態度唯一重要的地方,是在涉及尊嚴的情況下。但是我只會直接說尊嚴重要,而不是態度重要。

3樓:自閉症少女

舉個例子吧,比如有一件事情,你覺得很困難,很難以去解決好。

如果你一直懼怕去解決困難,那在這之前都是很消極很不願意很沒有動力去做這個事情的。

但是如果你是抱著一種想解決問題的心態,認真的去完成,那麼結果往往都不會很差。

不是有句話嘛,態度決定一切呀

4樓:五渣乙個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方面,但是我覺得,態度真的挺重要的,但是自己知道還不太夠,還要有所表現,不用特別明顯,但是要他/她能懂,知道你的態度,想法。不然,,可能會誤會,甚至原有的誤會加深。

錢真的很重要嗎?成績真的很重要嘛?

達不溜溜溜溜溜 錢沒那麼重要,掙多少錢花多少錢,錢財真的是身外之物,不過我這麼認為也有可能是因為家裡比較有錢吧噗。但是成績是重要的,因為成績反映出來的不僅僅是學習知識上的漏洞,也是乙個人能否吃苦耐勞勤勞奮進的考驗,而且在大學以前的所有知識,雖然有些看似沒用,但實際上它練習你思考的方式,是會受益終身的...

情感真的很重要嗎?

故而因故 重要我不希望在我做了很多事情的時候不會感到乏累我不希望我在遇到挫折的時候不會感到痛苦 我不希望對朋友突然的關心不會感到溫暖 我不希望明明世間有這麼多的分別卻不會感到悲傷我不希望在突破一點點自我的時候不會感到開心我不希望我對世間所有事物都百般忍耐毫無脾氣我不希望在遇見喜歡很久的人的時候心跳不...

護膚真的很重要嗎?

ItsYoung Shantel.Y 護膚很重要,但保養更重要 看過很多用各種奢侈護膚品的貴婦,她們為什麼能比普通人看起來年輕,容光煥發,你以為光靠那些貴婦護膚品和定期醫美嗎?普通人裡也有那種天生麗質的,但隨著時間流逝,她們會變得比曾經遠遠不如她們的貴婦同齡人看起來滄桑許多,我高中地理老師就是個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