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貌真的很重要嗎

時間 2021-10-19 06:12:15

1樓:大地之靈

正常人都是這樣,美貌確實能帶給人很多便利,所以普通的我們才應該更加努力。

總分100的卷子,讀大學時,美貌能加50分,參加工作後就只能加30分了,生完小孩再減一些。

沒什麼糾結的。賺更多的錢,都是為了找個更漂亮的老婆

2樓:貓玖

外貌只是讓別人看到你第一眼的印象,這是比較微小的,而你的行為與則是與自己,與周圍人息息相關的,所以外貌重不重要得在不同的角度看待

3樓:劉小妧

那你喜歡帥哥嗎?這個問題先問下自己,就知道對待外貌的態度了,如果你也喜歡帥哥,非帥哥不嫁,那你也別嫌棄你們班男生選漂亮女孩了。要是你無所謂男孩子長相,覺得性格更重要,就別理他們就好,也不是所有男人都看長相的,長相重要,但不是特別重要,乙個人的精氣神有時候會大過長相,我見過長的特別好看但氣質很差的男孩,也見過長的不好看的氣質很招人喜歡的女孩,怎麼讓人喜歡才是最重要的,單純說五官和身材太片面了。

4樓:

首先外貌很重要,但你有點過分於容貌焦慮。異性相處,首當其衝先看外表這是正常,因為外貌的吸引是最直觀的,有了吸引想要進一步了解美麗的皮囊下是否擁有有趣的靈魂。但是,異性相處並不是只看外表,言談舉止內涵學識思想,這些點如果閃閃發光通常也會非常吸引人。

所以正確的看待這個問題,提公升和改變自己,不需要過分關注別人。

5樓:考試一定要過吶

雖然但是,姐妹,說真的,你不能因為你眼睛裡看到的他人,而去懷疑自己,否定自己。

現在這個社會以貌取人都是常事了,不可否認的是長得好看的人在有些方面有些事情上的確是個快速通行證,長相上不佔優勢但依舊擁有自己的地位,自己的話語權,也是自己的本事,不是嗎?

長得好看不是錯,我想說的是,你沒錯,不要懷疑自己,否定自己。

6樓:靜和

我覺得每次回答這種問題,其實都有乙個千篇一律的答案。

那就是--重要,但沒那麼重要

那就努力改變

不過事事擁有極限

不必太過苛責

人生啊事事有壁壘

事事沒上線

放過自己

和自己的錢包

談戀愛 外貌真的很重要嗎?

微信使用者 既然您提出這個問題,可想你一定想得到 外貌不重要 這個答案。現實是血淋淋的,在戀愛中外貌一定很重要,但外貌從來不是只由臉決定的。不如上嗶哩嗶哩,知乎等軟體學習形體 穿搭 化妝等技能,讓自己更自信,也更有魅力。 Alice 有一定聯絡,畢竟你要找男朋友和女朋友,才能有戀愛關係。雖然不一定要...

外貌對於找物件真的很重要嗎?

小宋愛吃香菜 這麼說吧我和我男朋友是一見鐘情一見鐘情鐘的肯定是臉 鍾情了才能去了解內心和那個有趣的靈魂 我倆到現在吵架鬧分手看著對方的臉都得三思而後行 乾淨 我覺得顏值還是重要的,有些人第一眼見了就覺得不會跟他有以後 還不是因為長的醜 而長的好看的,看著舒服的,能有繼續了解的想法。 胖胖球 現實一點...

錢真的很重要嗎?成績真的很重要嘛?

達不溜溜溜溜溜 錢沒那麼重要,掙多少錢花多少錢,錢財真的是身外之物,不過我這麼認為也有可能是因為家裡比較有錢吧噗。但是成績是重要的,因為成績反映出來的不僅僅是學習知識上的漏洞,也是乙個人能否吃苦耐勞勤勞奮進的考驗,而且在大學以前的所有知識,雖然有些看似沒用,但實際上它練習你思考的方式,是會受益終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