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南韓人吃蘋果那麼精緻?

時間 2021-10-19 06:12:15

1樓:Jenny南韓

很多人說是因為太貴了吃不起,我倒不這麼認為,蘋果按照南韓人的收入水平還是吃的起的,我家經常蘋果放的會扔掉,但是也吃的很精緻,原因有二:

一、為了吃起來方便,這是最主要的原因,蘋果削好皮,去籽,切的大小適中,精美的盤子叉子,這吃起來是一種享受,不會汁水到處流,有客人來也不至於讓客人吃的很難堪。

二、為了避免浪費。南韓人真的是不會浪費食物的,這不是人家小氣,我覺得這是一種對勞動成果,對資源,環境的尊重,水果切成小塊,就算是客人吃不完也不會弄髒,可以繼續吃。

在南韓不只是蘋果,幾乎所有的水果都會切成小塊,我們家來客人這樣,我去別人家也這樣,吃的很舒服很乾淨。

別總是吃不起吃不起的,看看收入差距再說吃不起,拿國內的收入吃南韓的水果,當然是吃不起呢。

2樓:孑魂

因為南韓蘋果貴啊,可能他們乙個蘋果比我們一斤蘋果還貴。可能他們乙個蘋果要人民幣十幾塊錢,相當於我們吃個小甜點了,能不精緻嗎?

3樓:飛雪連天

費點時間切個果盤,放在茶几上慢慢吃,是個好習慣。

這個季節是一年中蘋果最貴,質量最差的時節,去年秋天的蘋果放到現在,快一年了。

現在是吃芒果的季節。

剛切了個

4樓:逝影絕憂

蘋果削皮然後切小丁扔瓷碗裡是挺正常的吃法,為什麼沒有多少區別,

主要是啃蘋果要啊嗚啊嗚的比較累,

這個是個個人習慣問題。

總不可能是個上海人和蘇州人吃螃蟹都會用蟹八件吧。

或者乙個日常吃大塊烤肉、燉肉的外中國人,

然後他說中中國人吃肉非常精緻講究,

肉切成細細小小的絲,然後還要配上綠油油的菜蓋在肉頭上,你聽到後會什麼感覺。

5樓:叼諾細姑

哈哈哈!貴啊!就像在我家那邊吃荔枝,50塊錢你可以進果園吃夠了再自己摘,乙個小時摘得多少算你的。但你到杭州看看,一斤荔枝2-3十塊錢……

反正在家吃荔枝,開皮,看見頭那裡有蟲或黑點,扔掉!有乙個扔乙個!在杭州,同樣情況,小心翼翼把那一塊用指甲扣掉,剩下的能吃!

6樓:雲無竭

因為南韓蘋果貴。不過有時候形式確實很重要。姑娘快別崇洋媚外了,能讓你和各個階層的人隨便吃蘋果想怎麼吃就怎麼吃的國家才更值得自豪。

倉廩福爾知禮節,那些老發達國家是因為富的時間長人們才有心情思考生活的韻律和節奏。中國慢慢的會變的更好的。重要的是要多想,多思考。

沒有哪國人天生哪方面就一定比別的國家強。

南韓人為什麼能那麼普通卻又那麼自信?

囧armlet 想取代中國在東亞地區的文化符號地位,自己沒有文化就竊取前主人的東西假裝自己的。南韓電影 寄生獸 大概說的就是南韓人自己吧 問出這個問題你有點自卑啊,首先,這個問題的本身就存在錯誤,普通又自信麼?存在宇宙中心言論的國家能自信到哪去,本民族什麼民族文化,泡菜韓服和碰瓷一樣,全部源自中國,...

為什麼南韓人愛化妝?

大瓜子兒 現在不僅是南韓人,日本人啊,中國人啊,不管是哪個國家的女孩子都喜歡畫上美美的妝,然後出去玩吧 南韓的化妝品不錯,便宜,化妝技術也好,大家就都喜歡。畫上淡妝會覺得整個人很精神,也是對對別人重視尊重的表現,因為你化了妝就證明你對這個約會啊什麼的用了心。 cly 這個你大概可以理解為各個國家的禮...

你為什麼厭惡南韓人?

因為他們不忠不孝不仁不義。他們對自己的領袖不忠誠,南北韓自文明伊始,現代建國至今就沒幾個領導人有好結果。雖說南北韓本來就沒有什麼好人當領導,但是看看歷代南北韓人作為乙個群體所表現出來的政治理念和思維模式,根本就沒有什麼忠誠可言,只有隋唐元明清 舊日本帝國和美利堅合眾國的刀劍和槍口才能教育他們要忠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