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南韓人討厭日本,但為什麼南韓藝人什麼的,好多都去發展日本市場呢?

時間 2021-06-02 05:36:07

1樓:拉比亞·阿達薇婭

你看看在日南韓人數量是多少,再看看在韓日本人數量是多少,就明白到底是誰看不上誰了。

說到底,日本對近現代的朝鮮半島產生的影響是十分巨大的(不論這種影響是正面還是負面,但總之是十分重要),反過來半島對日本的影響則要有限的多。因此不論是真正仇日還是僅僅喊一喊政治正確的口號,很多南韓人還是願意去學習和了解這個給自己民族帶來深遠影響的鄰國的,反過來真正願意去了解甚至喜歡上南韓的日本人就要少的多了。以上對中國同理。

而且南韓偶像文化這種東西,本身就是日本偶像文化的舶來品,這種把十九世紀資本家對工人的態度應用在唱片和影視產業上的做法簡直就是東亞奇觀,南韓自然要重視日本市場。

2樓:

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

南韓曾經長期佔據赴日旅遊的第1名,即使現在韓日關係那麼差,他起碼也是能排前3的,以南韓這點人口數來說已經是相當多了。

而且說真的,討厭日本人的南韓人真的很多嗎?我覺得除了職業市民,幾乎就看不到吧。

所以以韓日的這種關係,再加上日本這個龐大的市場,南韓藝人去日本發展是很自然的選擇。

為什麼南韓人愛化妝?

大瓜子兒 現在不僅是南韓人,日本人啊,中國人啊,不管是哪個國家的女孩子都喜歡畫上美美的妝,然後出去玩吧 南韓的化妝品不錯,便宜,化妝技術也好,大家就都喜歡。畫上淡妝會覺得整個人很精神,也是對對別人重視尊重的表現,因為你化了妝就證明你對這個約會啊什麼的用了心。 cly 這個你大概可以理解為各個國家的禮...

你為什麼厭惡南韓人?

因為他們不忠不孝不仁不義。他們對自己的領袖不忠誠,南北韓自文明伊始,現代建國至今就沒幾個領導人有好結果。雖說南北韓本來就沒有什麼好人當領導,但是看看歷代南北韓人作為乙個群體所表現出來的政治理念和思維模式,根本就沒有什麼忠誠可言,只有隋唐元明清 舊日本帝國和美利堅合眾國的刀劍和槍口才能教育他們要忠誠。...

為什麼南韓人日本人不怕冷。?

路童 其實很奇怪為什麼會被邀。哈哈。瀉藥先。抖機靈了,因為真的不懂這方面。我覺得這個問題比較複雜 很難一言以蔽之 如果一定要說的話 大概大概是因為 是因為因為 臉皮比較厚? Shokin Yao 因為有化妝打扮!冬天時我如果完全睡醒不打扮包得嚴嚴實實戴個帽子也一直在寒風中瑟瑟發抖整個很虛弱的感覺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