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厭惡南韓人?

時間 2022-01-18 03:34:44

1樓:

因為他們不忠不孝不仁不義。

他們對自己的領袖不忠誠,南北韓自文明伊始,現代建國至今就沒幾個領導人有好結果。雖說南北韓本來就沒有什麼好人當領導,但是看看歷代南北韓人作為乙個群體所表現出來的政治理念和思維模式,根本就沒有什麼忠誠可言,只有隋唐元明清、舊日本帝國和美利堅合眾國的刀劍和槍口才能教育他們要忠誠。

他們對自己的祖宗不孝,竟然追溯高句麗的文化為自己的本源初始,甚至還信奉中亞那邊的一神教信仰並以此為榮。

他們對他人不仁,對同胞不義。一天天的叫囂什麼自己都不懂的民主自由,日常生活裡那個封建守舊啊,還不如北邊的兄弟姐妹平等團結,要是和我國相比簡直就不像是現代社會,反而更像是個封建社會。即使如此,他們竟然還有臉叫囂什麼尊崇孔儒、儒家獨傳的鬼話,明明連中文漢字都不懂啊!

2樓:筱筱

因為寒中國人剽竊中國的文化,因為薩德,因為寒中國人排中國而故意醜化中國,因為韓流讓很多中國青少年失去了應有的三觀和審美甚至去應援寒國部隊,…………,希望限韓100年不許變。

3樓:haolin he

我不點開這個問題的頁面,我猜猜看都會有什麼回答*不愉快的個人經歷

*未經查證的傳聞逸事,可信度和代表性,大致處於純的胡說到半真半假之間*基於上述內容的分析和結論,得出的結論,不是道德高地,就是優越感也不知道我猜的準不准

我之所以這麼猜,是因為民族和國家間的關係,從鬼知道多少年前,就一直是這個德行,全世界哪兒都沒好到哪兒去

這也不是想指責誰,或者替誰開脫

我只是想說,我們就是在這樣的土壤上,試圖維繫和平的,這是客觀事實,再過2023年,恐怕這場面也好不到哪兒去

但事實證明,和平終究還是可以維持的

4樓:肥叔雙全

談不上厭惡,只是有點......

其實他們也挺有趣的,

......

別叫我南韓人,你才是南韓人,你全家都是南韓人。

5樓:木木棉

你應該問為什麼會有人喜歡南韓人 。

6樓:李皓

南韓泡菜漲價,牛肉漲價,雞肉漲價,泡麵漲價,電費也跟著漲價還被限制使用。年輕人不准躺平,老年人延遲退休。

誰要去這種地方。

7樓:秦秦

因為我喜歡真實的東西,荼靡的真花也美過永遠嬌豔的塑料花。每當看見那些通過動刀和針頭過量油頭滿面的韓星假模假式的裝純,就跟吃了坨生肥肉一樣想yue

8樓:乒桌球乓

不討厭呀,去調查的時候發現南韓人都很認真且有禮貌~~

9樓:

我談不上討厭南韓人,畢竟我的姥姥原先就曾經是南韓人,20來歲到中國才變成中國人的啦。

但我確實不大喜歡南韓人的一些習性,如注重外在多於內在、爭強好勝、虛榮心滿滿、缺乏細緻的規劃能力、性情涼薄等等,覺得還是民族的底蘊不如漢民族深厚的緣故。

10樓:Sherlock2

南韓人就是更有文明的西韓人,請不要自恨

11樓:執戟郎

我不討厭南韓人。

但是,我要說出南韓人做了什麼。

尤其是在韓流美顏濾鏡之下的南韓人做了什麼。

12樓:

我是韓餐師傅我特別知道,他們思維模式跟中中國人好像不一樣,不知道人情往來,你對他們好他們會覺得是理所當然,從來不知道回禮或者感恩,反過來他們對你好是什麼情況呢,你地位比他們高或者比他們有錢,就是這麼實在,店長遇見過鮮族人沒有一百也有八十,可能因為我是漢人,韓中國人版的非我族類其心必異。

13樓:M記

人家說這個是韓服,新羅百濟服飾,還說美國博物館裡的唐代搗練圖是南韓人畫的

還有咱們太空飛行員上空間站,他們一直在咒我們寶貴的太空飛行員出事

為什麼南韓人愛化妝?

大瓜子兒 現在不僅是南韓人,日本人啊,中國人啊,不管是哪個國家的女孩子都喜歡畫上美美的妝,然後出去玩吧 南韓的化妝品不錯,便宜,化妝技術也好,大家就都喜歡。畫上淡妝會覺得整個人很精神,也是對對別人重視尊重的表現,因為你化了妝就證明你對這個約會啊什麼的用了心。 cly 這個你大概可以理解為各個國家的禮...

為什麼南韓人的名字一聽就知道是南韓人?

辰清 真的容易區分嗎?題主是覺得南韓人只有金樸李這三個姓氏吧。那可不對喲 舉例子 朴正熙,朴槿惠,金泳三,金鐘泌這類的可能是容易看出來。因為漢族姓金姓樸的人很少。但是 白善樺,張勉,許政,尹潽善,崔圭夏,車智澈 大噓 張泰琓 有人說張將軍那個 玩 是取美玉的意思,所以本來不應該是 玩樂的玩 許和平,...

南韓人為什麼不洗鞋?

燃然 怎麼會有這種問題啊?髒了怎麼會不洗呢,除非這人本身不愛乾淨。而且北韓民族可是有名的愛乾淨。你說的不愛洗鞋,可能是因為他們本國的空氣好,鞋面不容易髒,所以也就沒洗鞋的習慣吧。但要是髒東西上去了不是還得擦啊,咖啡啊,酒啊,醬油啊,怎麼會不擦。這跟是不是南韓人有啥關係,你也會擦我也會擦,外星人也會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