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不相信同性戀?

時間 2021-06-02 05:36:07

1樓:薯條不加番茄醬

因為大部分人都是異性戀。所以大部分人從思想上就是「和男/女生談戀愛結婚生子才是對的,才是愛情」「和同性在一起好奇怪,難道不會被人在明裡暗裡一輪嗎」等等意思相近的。同性戀能在一起,走到一起的真的很少,他們都是勇者。

2樓:

惡意揣測一下,他不是不相信同性之間會有真愛,而是他認為你的女朋友不會對他的占有產生威脅。

從生理角度上說,女同之間沒有辦法生育孩子;從社會角度來說,目前國內女同也沒辦法結婚。對他來說,就不會威脅到他跟你未來可能的婚姻和繁衍後代。

尤其是國內這種長期以來的情況,女孩子之間過於親密的關係一直被普遍接受(女孩子之間親親抱抱都被視為正常),按照他的心態來看就更不覺得是一件嚴肅的事情了。

不好意思,請原諒我的揣測,畢竟我完全不了解你的前男友。但就你的描述而言,他對你與其說是精神上的被吸引,不如說是雄性動物本能的佔有慾更多一點。所以他對你與其他男性的交往非常在意,而不在意你與其他女性的交往,歸根到底是看會不會威脅到他的領地(結婚生子)罷了。

對他而言,戀愛的價值大概僅在於性和後代吧。

3樓:

題主會不會是雙性戀呢,可惜遇到了前男友這種直男癌患者,結果沒弄明白。本人女,只有男友和前男友兩段經歷,但一直懷疑自己雙性戀,也挺疑惑的。

為什麼有人不相信我是神?

豐儉由人 神者,我認為至少能人所不能。如果你以人的軀體,只行人能行的事,那又如何讓人認為你是神?所以你要人相信你是神,最簡單是先在人前能人所不能,行人不能行的事。 羅克 中中國人是很務實的,只要您展現出您的神蹟,比如給您的信徒一萬億美金啦,讓伊萬卡離婚嫁給信徒啦,讓塔克拉瑪干沙漠變成原始森林啦,讓菜...

心理沒有談過戀愛的不相信會有人愛我,不相信自己值得被愛,這是什麼心理?怎麼辦

樂微晟赫 因為什麼呢?原生家庭帶來了傷害,自卑到沒有自我。自己都不愛自己的人,無法接納自己的人,是無論如何也不相信別人能愛自己的。你要做個長時間的心理諮詢。去重樹自我。學會愛自己!做好自我成長,一切都會好的。 aaa98000 典型的迴避型人格障礙。最主要的原因 太過害怕失敗。對自己的要求太高了,一...

為什麼不相信自學?

我覺得你的側重點在於自信和自我認知方面,s並不是什麼所謂的技能和能力方面的問題。往大了說就是延伸到社會整體認知的方面。當然我是所說的自學並不是閉門造車 雖然絕大部分人會這樣認為 閉門造車並不是很可取的 周事 同意很多人說的,真的不是不是不相信,而是在千萬人中找乙個能力好的成本太高了。而且,學歷高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