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覺得同性戀噁心呢?

時間 2021-05-31 00:23:19

1樓:

到現在都無法理解兩個同性戀在一起能有什麼意思,無法理解,還有同性戀說是真愛,可拉倒吧,沒有家庭的束縛,『真愛』說破就破。

2樓:

emmmmm我之前和同性談過戀愛在這之前我對同性戀沒有任何不好的看法甚至很支援但是分手之後我看到同性題材或者有同性傾向的影視作品書籍遊戲都會有點排斥的感覺 emmmmm

3樓:裸心主義

人們害怕未知的事物,汙名化片面化不可避免。

如果我們用更高的視角來看這一切,如果對於同性戀的壓迫得不到解決,就會爆發第三次同性戰爭,兩性之間也可以爆發戰爭嘛,就像宗教,種族一樣...排除異己,不給自己不喜歡的東西一點活頭。

歧視源於無知。

4樓:

同性戀讓我覺得生理上以及心理上的不適,因為曾有個女同纏著我,我想起就覺得驚懼,因為我無法接受我爸是男同,背叛了我媽;但是我絕對支援她(他)們相愛的權利,廝守的權利,我為他(她)們不顧世俗反對的勇氣感動。這不矛盾。

我希望在我捍衛她(他)們的權利的時候,也有人捍衛我感到不適的權利。

別的就不說了。

有人覺得同性戀噁心,他們在噁心什麼?

救命,我首先宣告我不反對同性戀,但是今天我看的乙個事真的讓我有點匪夷所思,內容來自我朋友學校表白牆 這 這這這真的有點恐怖了,男孩子也要保護好自己呀 趙大仙 作為乙個男人,我只不排斥漂亮的女同性戀。不排斥而已,沒有安利和鼓動的打算。至於不夠漂亮的,和男 別在我面前找存在感,大家還能安好。你在你的小區...

作為乙個直男,為什麼覺得男同性戀噁心,女同性戀優雅美好呢?

CHENYUE 唉 說直白點吧,就是因為男的有那玩意,然後兩男的乙個被弄乙個弄他。這麼說可能有點澀情 但女的不一樣,女的如果佛系一些只會親親小嘴,抱抱,然後摸摸小手之類的,但男的不可能這樣呀,男的性慾強。只是大部分,有的不一定 而且兩個女生在街上做出一些親親密密的舉動也不怎麼驚人。但男的就不一樣了。...

為什麼有人不相信同性戀?

薯條不加番茄醬 因為大部分人都是異性戀。所以大部分人從思想上就是 和男 女生談戀愛結婚生子才是對的,才是愛情 和同性在一起好奇怪,難道不會被人在明裡暗裡一輪嗎 等等意思相近的。同性戀能在一起,走到一起的真的很少,他們都是勇者。 惡意揣測一下,他不是不相信同性之間會有真愛,而是他認為你的女朋友不會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