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有人歧視同性戀?

時間 2021-05-10 14:39:31

1樓:

就像審美一樣

我們覺得瘦,臉小,腿長,膚白,那就是美

我們盲目追求成績卓越,金錢至上。

我們城市的瞧不起農村人。

我們聰明人瞧不起笨小孩

雖然很多方面有改變,但是打心底裡的,著實瞧不起。

同樣的,同性戀,也是這個意思。

不管他們吧,等你到達一定的地位和擁有足夠的金錢的時候,同性戀就不會成為乙個累贅。

2樓:妄寅川

╰(*︶`*)╯之前別人給我看本書。抱歉我忘了名字。歧視同性戀可能是因為這種情況,當談戀愛不再說是男生和女生的事,那男生的地位就在改變,他們害怕這種改變,這樣那些支援男權的我不能理解他們思想的那些女生不能理解同性戀也是可以理解了吧。

3樓:tyrant

其實同性戀的原因其實很簡單。

1、傳統的觀念告訴我們人生而為人是為了傳宗接代,異性相吸是自然界都公認的定理連磁鐵都知道。(傳統觀念造就其不接受)

2、異性戀佔大多數,他們很難想象為什麼兩個同性在一起能快樂,他們會將自己代入乙個同性的生活發現,自己完全接受不了(就像把同性戀放到異性生活中)。(不認同所以不接受)

因為不接受而歧視

3、大多數人歧視所以歧視,這個世界有很多人沒有自己的想法和思想,人云亦云,隨波逐流所以自己不是,別人歧視了,那我也來罵兩句反正跟我沒啥關係。(因為與自己無關而歧視)

忘了說最重要的一點。是因為愛滋病常常是由同性性行為傳播的。

4樓:

因為大多數人都是異性戀的時候只有個別存在同性戀,便被視為「異端」,人們遵循所謂的「傳統」,如果世界上所有人都是同性戀且同性戀可繁衍生息,那麼異性戀便是「異端」!

什麼是正常?什麼是不正常?

5樓:夢鶴瑤光

當然不歧視這是不可能的,畢竟是人,都有自己厭惡或者不想看見的東西。即使乙個素質再好的人,也會有不喜歡或者厭惡的東西。沒辦法,這不可惡,也不值得人們譴責,畢竟沒人能做到包容萬物。

但是把這種厭惡表現於精神或者行為上了,那就是道德問題了。歧視,自古就有,很多人都這樣,自己都做不好卻在歧視別人。白種人歧視有色人種,有色人種也是窩裡亂,黃種人也歧視黑人。

歧視充斥著人類社會,不僅僅只是同性戀,強者會歧視弱者,男性會輕視女性。歧視無處不在,不僅僅只是同性戀!

6樓:Kim張三歲

因為無知所以恐懼,因為害怕所以厭惡。

柴靜的《看見》裡有這麼一段話:

愛應該是乙個靈魂對另乙個靈魂的態度。

而大部分的成年人,把愛只當作婚姻,而婚姻則是兩個家庭的結合和傳承。當婚姻沒有傳承的時候,它便令人唾棄,連婚姻都沒有了,何談愛呢。

前段時間有關部門把同性戀當成病態的言論出來的時候,我整個人陷入低沉,因為當社會經濟在發展的同時,我們的思維居然又在退步。可想了幾天我想明白了:愛就是愛,不會因為外界社會的影響就變質了。

而保持著那份愛的純粹,則是我對愛的尊重。

所以無論社會怎麼說,我都真誠的希望,大家能堅持做自己,愛就愛了。

Love is love.

祝大家幸福。

7樓:「已登出」

因為這個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人,不可能人人都想的一樣。

就是有他們這些歧視的人,才有我們這些反對歧視的人。

號稱自己不反對同性戀,包容同性戀,不歧視同性戀的人,自己的子女或親戚朋友宣布出櫃的時候,會欣然接受嗎?

我就用個人真實經歷告訴你,不是每個人都能這樣的。我玩了十多年的最最好的朋友,現在就是我最大的阻力最大的反對者,雖然我們一起萌過腐,她對同性戀的態度也一直很包容。迷醉。 答案是必須的,不可能接受,想淨一切辦法扭轉她 他 實在不行就斷絕關係。不反對不代表支援,更不能代表喜歡,只是和自己沒關係感受不到罷了...

我知道歧視同性戀不對,但是我還是覺得同性戀很噁心,怎麼辦?

孑孓浪客何歸期 偏見來自認知的不對等。沒必要鑽牛角尖,當人做乙個品德高尚的人,不應該歧視。人人都有自己的難處,活好自己的人生就好,其他人生跟你我沒有什麼意義。 Y星辰 沒關係,很多人都這樣認為,世間百態,不可能每乙個都讓你舒心。看多了就好了,我朋友是同志,可是他積極Sunny善良,很好相處,我覺得比...

現在真的很多人歧視同性戀嗎?

pearlzhao 我心裡面支援並理解同性戀。但是可能我身邊有一對同性戀的話,我會不停的打量他們,就像打量外中國人一樣。因為太罕見,身邊沒有同性戀者,所以覺得有些好奇。我知道這樣有些不禮貌,但是我的好奇心占上風。 土製炸彈 有沒有很多人歧視同性戀我不知道,但現在明顯國家是歧視這個群體的,看看現在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