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會相信 不相信靈異的存在?

時間 2021-06-04 15:35:12

1樓:槿楓

我相信啊,因為我親身經歷過的。

在我們老家,有個專門請神的人,據說很靈的,附近的人都來找他看病或者問一些事情。我家裡人因為有點事,機緣巧合之下就知道了這個人。他會叫某個神仙上他的身,原本是乙個三十多歲的人,突然聲音就變了,彷彿成了乙個老人。

很靈異的,不親身經歷過是完全無法想像的。真的沒法用科學知識解釋。

2樓:卜樂悅

因為我曾經碰到過

中元節前幾天,我家的狗總是莫名的朝家裡的乙個角落裡面叫,大家養過狗的人都知道,家裡有人和外面有人,狗叫你都能聽出來。

第一天,晚上11點左右,當時家裡就有我自己在床上玩手機,狗就開始哼哼,一開始也沒注意結果就像是威脅一樣它叫的越來越甚,我就開始害怕了,一開始以為是隔壁裝修,但是裝修也沒有後半夜裝修的,而且它還像屋子裡叫,就這樣我一直迷迷糊糊到後半夜1點,睡著了。

第三天,我媽回來了,我跟她講了這個事,她也沒當回事,說我自己嚇唬自己,但是等到了晚上11點那功夫,狗跟前兩天一樣又叫了,我能感覺的到我媽也害怕了,但是她告訴我沒事,因為家裡就我們兩個人我當時才剛初中畢業,她要是害怕我就更害怕了,最後就這麼的我蒙著被睡了一晚上。

第四天,鬼節當天,晚上特麼狗不叫了,我估計是過節去了吧。

還有別的事我就不說了,確實挺滲人的,我感覺那種東西真實存在的。

3樓:今天你要繼續努力

記得有一次全家去我奶那邊(爺爺奶奶已去世)因為我哥結婚第一回回那邊,平常嫂子到我家身體也經常不好但是從那回來更嚴重了,然後我媽就比較相信那些鬼神就說給我嫂子看看,那個姨就說讓我媽煎乙個雞蛋放在窗戶那說過五分鐘仍我媽就是比較懶了說晚一點仍我結果我嫂子就跟我媽講媽那窗戶那總有人在看著我我媽把雞蛋扔了我嫂子就好多了

4樓:

我是不相信的畢竟沒經歷過唯一經歷過比較恐怖的就是手機半夜響了但畢竟是手機應該就是壞了什麼的一直以來家長學校都告訴我們要相信科學

5樓:Galano

我相信又不相信

相信是因為我有時害怕靈異的東西(雖然它們可能不存在)

不相信是因為我雖然害怕但是卻從來沒有真正被靈異的東西傷害過

你如何看待靈異事件? 相信,不相信 ?

怎麼說呢 我也不太容易見到鬼神,做夢的時候見到也都是手壓著心臟了,才會做噩夢,夢見鬼。不過我這個人壞的很,夢裡有鬼都會和鬼打架的那種,就我自身經驗來看,只要你比鬼橫,比他兇,有手撕鬼子的氣魄,基本上都奈何不了你。道行特別高深,能力特別強的鬼很少是因為向你個人復仇才那樣的,碰到這種的概率很小的。 92...

為什麼相信中醫的人會不相信氣功?

我說的是人性 你那麼信賴你爸爸,他也沒有讓你當上聯合國秘書長。乙個人事物的能力是有極限的,對於 相信 而言,所以我們相信的只是其存在,不相信其功能。要不是政治敏感,我想跟你們說一說共產社會的事。 大肥 說到氣功,勾起我傷心的往事。1991年左右,當時的氣功大師們喜歡找乙個會堂,在台上講練氣功的好處,...

為什麼不相信自學?

我覺得你的側重點在於自信和自我認知方面,s並不是什麼所謂的技能和能力方面的問題。往大了說就是延伸到社會整體認知的方面。當然我是所說的自學並不是閉門造車 雖然絕大部分人會這樣認為 閉門造車並不是很可取的 周事 同意很多人說的,真的不是不是不相信,而是在千萬人中找乙個能力好的成本太高了。而且,學歷高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