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相信會有人喜歡自己,相信有真愛但不相信自己會有真愛,我是什麼心理?

時間 2021-05-31 19:49:26

1樓:灰色軌跡

應該是你父母的愛情對你產生了影響,如果你父母非常相愛,你就不會有這種心理了,所以說,乙個人的心理健康與否與他的家庭有很大的關係。

2樓:

我之前喜歡過男孩子,然後以為的也是我,其實不是,後面還有個人給我這種錯覺,但也不是喜歡你,就這樣從此不相信會有人喜歡自己,暗戀太難受了,已經過去了,感覺路會有人喜歡自己,如果真的有可能會感覺不可思議,

3樓:Amanda Plain

自卑?家裡不溫馨,容易充滿危機感。

靈魂深處的不安……

不是物質能彌補的。

反之,窮孩子的不安感,很容易用物質填補。

缺愛比缺錢傷害更深,讓孩子更容易產生自我懷疑=我不配得到愛。

4樓:不會流淚的眼睛

物質上得到了滿足,但是精神上卻不知所措,看過《士兵突擊》沒?講的男人之間的感情,看過《浪漫滿屋》沒,講的愛情,看過電影《新世界》沒。講的是友情,看過動漫《紫羅蘭永恆花園》沒?

講的是追尋什麼是愛的過程,個人覺得很有感情,當然還有很多不知道的,還有《鐵臂阿童木》講的人性,反正每個人都有自己三觀,建議可以看看,也許能豐富你的精神世界,或者多去旅行吧,看看祖國的大好河山,遺跡遺址,也可以幫助到你,

5樓:巨源

請不要在糾結了。

隨心走,有想法就去實現它。

你是世界的圓心,你的心裡覺得自己不重要,配合著別人,求來的不公平,不平等就不尊重,這樣無限迴圈下去。

做好自己的圓心吧,對自己負起責任。專注。

6樓:吳雨兒

沒有安全感導致自卑。

也沒什麼,慢慢建立自信就好。內在需要自己轉化。知乎真心幫不了你。你要是真的不懂可以去看書,找心理醫生,找朋友去面談。

自尊心強,不敢相信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憋死了也不能丟臉的心態怎麼改?

你這是披著自尊外衣的自卑,很多好姑娘就是這樣被耽誤的。喜歡乙個人就去告訴他,追求他,表達自己的愛,只要行為不過激,對方不反感。很多人都把與異性的關係跟尊嚴關聯到一起,好像誰先表白,或者一次被表白就接受很掉價,這樣的人注定得不到真愛,一輩子擰巴。喜歡他就告訴他,接不接受是他的事。你忠誠於自己的情感,不...

你在遊戲中打出過什麼自己都不敢相信操作?

D 14134 csgo 警察小鎮 去年8月份的樣子吧,跟同學在網咖開黑 第二局,因為對面比較菜,我直接鳥狙起手想練練手,結果蹲香蕉道蹲了個寂寞,對面五個人直接莽A洗剪吹,A點破了,對面剩下3個人,我本來想路上撿把槍去的,結果到A二樓還是鳥狙端著,於是我就靜靜的等待隊友的訊號準備一起衝出去,結果門口...

哪些美術行業的事實,連美術生自己都不敢相信

康石石 今天我們無論走在倫敦還是紐約街頭,隨便拽起乙個路人,關於藝術他們大多都能跟你聊上半個小時。但在國內,或許還是有一定的差距。當我們開始注重藝術教育並反思我們與世界的差距,這是件好事,但是這樣乙個 在路上 的年代,藝術在中國的發展同樣也會走入各種誤區,走一些彎路,遇到一些阻力。從現階段體現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