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尊心強,不敢相信自己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憋死了也不能丟臉的心態怎麼改?

時間 2022-01-08 12:40:45

1樓:安年

你這是披著自尊外衣的自卑,很多好姑娘就是這樣被耽誤的。

喜歡乙個人就去告訴他,追求他,表達自己的愛,只要行為不過激,對方不反感。

很多人都把與異性的關係跟尊嚴關聯到一起,好像誰先表白,或者一次被表白就接受很掉價,這樣的人注定得不到真愛,一輩子擰巴。

喜歡他就告訴他,接不接受是他的事。你忠誠於自己的情感,不給自己留下後悔和遺憾就夠了。

2樓:螢火蟲

這是自卑呀,你需要的是發現自己的優點,確定你身上的優點你自己都被吸引,人家自然也會被吸引,嘗試發展一些自己擅長的方面,就不會覺得對方喜歡你,是假的了。關鍵是,對等,喜歡你你也超值。

3樓:充電器

改變自尊心強的方式是保持低調,不在乎別人的話語眼光,對大多數的事情都學會放下別那麼在意,學會吧把目光對著自己學會自我評價,跟乙個能讓自己很有安全感的人在一起,給自己制定計畫不要去攀比,內心自信強大,看事情不只看表面,有愛心,寬容尊重他人,不頑固堅持自己的觀點,不要掩飾自己缺點和錯誤,世界上沒有完整的人,沒有絕對正確的事。

怎樣與敏感多疑 自尊心強 自卑心強的人相處?

綿綿溪流馬小倫 情商高的人比較會跟這類人相處,還有同類人比較懂得怎麼相處!其實很簡單,多疑就把話明白點,說透了!自尊心強,就盡量多讚美,避免打擊DISS他,即使是玩笑開完以後也要強調一下是玩笑!自卑,那就多捧她唄,讓他感覺你在圍著他轉悠,給他更多的成就感! Enfrentalaverdad 挺累的,...

不敢相信會有人喜歡自己,相信有真愛但不相信自己會有真愛,我是什麼心理?

灰色軌跡 應該是你父母的愛情對你產生了影響,如果你父母非常相愛,你就不會有這種心理了,所以說,乙個人的心理健康與否與他的家庭有很大的關係。 我之前喜歡過男孩子,然後以為的也是我,其實不是,後面還有個人給我這種錯覺,但也不是喜歡你,就這樣從此不相信會有人喜歡自己,暗戀太難受了,已經過去了,感覺路會有人...

單純善良到傻 自尊心強 ,不懂人心險惡的人適合做什麼?

要相信且時刻提醒自己,善良是一種正面的品質,只有善良的人佔據社會的各行各業,世界才能變得美好。不要信一些人口中的歪理,是社會病了,不是你的錯。所以善良的人適合也應該去從事那些最不該從事的工作,並且保持這份初心,不去計較被欺負和利益,可以做到真正的造福於民。多發揮自己的善良品質,可以經常力所能及的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