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真的很重要嗎?

時間 2022-01-24 07:52:43

1樓:相一道光

我給你做乙個好理解的比喻

同樣是一棵樹

一顆需要人去扶直

一顆用自己的樹枝給撐直了

你說是正常人扶直的樹嚇人

還是那顆像成了精一樣用自己樹枝撐直的樹嚇人?

2樓:不急不緩

等你徹底失控你才知道自律是多麼重要

3樓:聖嬰

1.自律的人愛惜自己身體,注重自己的健康,有強健的體魄和充沛的精力去工作生活。

2.自律的人時間觀念強烈,珍惜時間,不願意荒廢時間,會抓住生活的一分一秒,不斷充實自己提高自己。

3自律的人生活質量高,對生活的體會和認識比較深刻,生活的快感和幸福感也更加強烈。

4.自律是一種習慣,需要慢慢培養,當你有了自律的習慣後,日積月累終會量變引起質變。

4樓:風塵路人

人類都能自律,人類社會就不需要法律,不需要警察,不需要監獄。

5樓:半夏丶

當然了,自律給我自由。你永遠不知道乙個自律的人有多麼可怕。

6樓:仙子在人間

吃飯很重要嗎?對乙個飢餓的人來說是肯定的。

7樓:嘉鶴文

很重要,自律會讓你自己的生活變得井井有條,會讓你事半功倍

8樓:我就看看

舉個例子,我保持喝酒肚子能成啤酒肚,保持健身能成肌肉男。成功的人都很自律。

9樓:愛公尺小可愛

自律一段時間你就會發現自律的樂趣,還有自律給你帶來的好處

錢真的很重要嗎?成績真的很重要嘛?

達不溜溜溜溜溜 錢沒那麼重要,掙多少錢花多少錢,錢財真的是身外之物,不過我這麼認為也有可能是因為家裡比較有錢吧噗。但是成績是重要的,因為成績反映出來的不僅僅是學習知識上的漏洞,也是乙個人能否吃苦耐勞勤勞奮進的考驗,而且在大學以前的所有知識,雖然有些看似沒用,但實際上它練習你思考的方式,是會受益終身的...

情感真的很重要嗎?

故而因故 重要我不希望在我做了很多事情的時候不會感到乏累我不希望我在遇到挫折的時候不會感到痛苦 我不希望對朋友突然的關心不會感到溫暖 我不希望明明世間有這麼多的分別卻不會感到悲傷我不希望在突破一點點自我的時候不會感到開心我不希望我對世間所有事物都百般忍耐毫無脾氣我不希望在遇見喜歡很久的人的時候心跳不...

護膚真的很重要嗎?

ItsYoung Shantel.Y 護膚很重要,但保養更重要 看過很多用各種奢侈護膚品的貴婦,她們為什麼能比普通人看起來年輕,容光煥發,你以為光靠那些貴婦護膚品和定期醫美嗎?普通人裡也有那種天生麗質的,但隨著時間流逝,她們會變得比曾經遠遠不如她們的貴婦同齡人看起來滄桑許多,我高中地理老師就是個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