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境真的很重要嗎?

時間 2021-07-11 13:51:17

1樓:喬治

你這個問題很有意思。當然這個答案沒有準確答案,但我們可以估算最大量!假設每一局每一分都要換球,且比分都打滿(沒有超21分的情況,多了就更多了),21+19=40*3局=120個球,顯然不會超過這個數字,一般平均兩三分換乙個球,我們在除以2或者3就是40-60個球!

當然,你可以看比賽數一下,也蠻有趣!

2樓:will

分單打還是雙打,單打少一些,如果兩局結束,大約需球兩筒,雙打大約需要三筒。這個不絕對,有的激烈,有的局分較少,耗球量都可能有較大差異。女單可能少一點,女雙因為來回球多,耗球量跟男雙插不多。

3樓:zhoubhuo

不能一概而論,要依據以下幾點來確定具體需求量:

1、依據羽毛球的質量、耐打程度。

2、依據比賽級別、參賽選手擊球的力度、強度。

3、依據裁判員對羽毛球損壞的判斷。

4、依據賽事的級別。

像這種世界級的專業比賽

一般準備兩筒(即24個)即可。

比賽隊員要求換羽毛球,並且對方隊員及裁判同意,就可以換。

目前有報導的是,2023年時,林丹的一場比賽中換了23個球,是最多的。

錢真的很重要嗎?成績真的很重要嘛?

達不溜溜溜溜溜 錢沒那麼重要,掙多少錢花多少錢,錢財真的是身外之物,不過我這麼認為也有可能是因為家裡比較有錢吧噗。但是成績是重要的,因為成績反映出來的不僅僅是學習知識上的漏洞,也是乙個人能否吃苦耐勞勤勞奮進的考驗,而且在大學以前的所有知識,雖然有些看似沒用,但實際上它練習你思考的方式,是會受益終身的...

情感真的很重要嗎?

故而因故 重要我不希望在我做了很多事情的時候不會感到乏累我不希望我在遇到挫折的時候不會感到痛苦 我不希望對朋友突然的關心不會感到溫暖 我不希望明明世間有這麼多的分別卻不會感到悲傷我不希望在突破一點點自我的時候不會感到開心我不希望我對世間所有事物都百般忍耐毫無脾氣我不希望在遇見喜歡很久的人的時候心跳不...

護膚真的很重要嗎?

ItsYoung Shantel.Y 護膚很重要,但保養更重要 看過很多用各種奢侈護膚品的貴婦,她們為什麼能比普通人看起來年輕,容光煥發,你以為光靠那些貴婦護膚品和定期醫美嗎?普通人裡也有那種天生麗質的,但隨著時間流逝,她們會變得比曾經遠遠不如她們的貴婦同齡人看起來滄桑許多,我高中地理老師就是個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