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電子煙產品是什麼原理的嗎?

時間 2021-07-11 13:52:17

1樓:

看到上面說的很高階···所以我就用大白話來講下電子煙原理吧。

首先就是最基本配置,主機(盒子、桿子、半機械什麼)+霧化器+菸油大概就組成了基本的了,前提你霧化器是成品而不是自己diy,diy還要工具,棉花、絲等一系列東西。

電子煙的工作原理很簡單,按下開關,電路通了,從電池輸出,然後到霧化器,加熱發熱絲,蒸發棉花上的菸油,形成煙霧,吸入口中。完成一次迴圈。

安全方面,可能能說出一篇文章來,與初衷不符,不寫了。

多提一句,調壓杆不要用。那玩意確實體驗不太好。還有老爺子不一定能接受這麼前衛的東西,沒有任何一款菸油像煙,包括iqos,只不過iqos本身就是菸草,所以有菸味,其他的就不用我多說了。

2樓:油炸豆腐腦

都是大差不差的原理,利用熱能使得菸油受熱霧化成尼古丁蒸汽,吸入。

需要注意的是,電子煙蒸汽分子粒比較小,不能夠長時間附著體內提供尼古丁滿足感,所以用來戒菸的話使用頻率會比較高。說電子煙比香菸危害小也是這個原因,香菸的煙霧分子要大很多很多,燃燒產生的焦油和一氧化碳等等全部附著在尼古丁分子上形成大分子結構,能夠長時間吸附在體內,提供尼古丁滿足感,但是危害也顯而易見。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郵箱 hsonsing live

你後面是還有.com嗎,你這個郵箱格式好像不太對,live mail即Windows Live Mail,是微軟的一項電子郵件服務。Livemail.com和msn.com以及hotmail.com的字尾網域名稱已取消,現已全部改為outlook.com字尾網域名稱 飛天進行時 這個郵箱的網域名稱字...

有誰知道農行K令的工作原理是什麼?它怎樣收發資訊呢?

問題1 手裡有乙個未啟用的農行K令,開機後要求輸入啟用碼,隨機輸入多次,均失敗。問題2 支付時,銀行會產生乙個六位驗證碼,輸入到K令後會產生新的六位驗證碼。於是上網搜到已知資訊 1.K令無法聯網,出廠後除了輸入啟用碼的機會外,無法獲取任何資訊 2.K令內部有時鐘 3.K令功率極小,無法完成複雜運算 ...

誰知道無塵室的原理?

悠悠 可分為層流型和亂流型。層流潔淨室是指空氣由一側全面地以同速流向另一側,使室內產生的塵粒或細菌不會向四周擴散而被平推出室外或者經過回風口過濾器過濾處理,而達到好的除菌效果,該方式比較適合用於高潔淨度等級要求的行業潔淨室。亂流潔淨室是指空氣由潔淨室頂部經過組合式空調機組初中效過濾器過濾,加壓由經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