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狗狗嗎?急?

時間 2021-06-28 21:34:16

1樓:立東小導演

好像美柴

因為我家也撿了乙隻這樣的狗

並不是十分可愛或者十分帥~但是總有一種莫名的萌感前一陣子我還非常嫌棄它,因為一摸它就尿~不分場合~不分時間地點人物毫無預兆~一摸就尿,而且百摸百中。我稱之為「尿毒症」

養了一陣子好點了,並不百摸百尿了,中標率下降到百分之九十五左右了。

雖然尿毒症好點了~但是隨著它年齡的長大隨之而來的是狂躁症。半夜在小區裡瘋狂亂叫,有的時候煩得你要打他,當然我自己養的我怎麼會嫌棄它呢(除了尿毒症)主要是吵到鄰居,人家當面不說背地裡也會說兩句啊!而且白天只要有人從我家後院經過!

他必定狂叫?而且說教訓斥也下手打過幾回了。就是沒用。

我現在很方,就怕小區鄰居公投把他票出這個小區。

我突然間發現這種流浪過的狗也會有童年陰影,只是表現的地方不一樣罷了~人類很虛偽會隱藏自己所有的情緒。但是狗不會啊。我一摸它就尿,是恐懼。

長大後一有人路過他也叫,是狂躁加恐懼。所以我建議你家狗狗丟了趕緊找回來免得以後有差錯,而且如果你要是打算養乙隻那種半大的流浪狗,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

—————————

第一次回答別人的問題好羞澀,可能跑題了嘻嘻嘻嘻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郵箱 hsonsing live

你後面是還有.com嗎,你這個郵箱格式好像不太對,live mail即Windows Live Mail,是微軟的一項電子郵件服務。Livemail.com和msn.com以及hotmail.com的字尾網域名稱已取消,現已全部改為outlook.com字尾網域名稱 飛天進行時 這個郵箱的網域名稱字...

誰知道這是什麼鳥呢?

鳶羽 不像是雛鳥啊,某種燕子 Swift?不是家燕,也不是金腰燕 跌跌撞撞的話肯定是受傷或者生病了。這個真沒法給你建議,找醫生是不現實的。 王跳跳 我們今天下午也剛剛撿到乙隻.是小白腰Swift。據說它是吃飛行活食的,很難養活,所以我希望它能盡快飛起來,然後放生.第一天 剛進家門的時候很害怕,不會飛...

有誰知道位元幣嗎?

大林博士 位元幣是一種有很多很多人共同維護 共同認可的古董,沒啥實用價值,但又很貴 波動又很大,它能最直接的體現人性的貪婪,小概率讓你暴富,大概率讓你傾家蕩產。 富達財稅 是讓人傷心的東西,我曾經有接近1000來個,那時候那玩意不值錢,也不知道那玩意能到這個程度,所以pin碼沒記。電腦賣了。感覺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