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有什麼非常精彩的動漫?

時間 2021-06-02 11:20:49

1樓:成為馬猴燒酒吧

看膩了熱血番不如看看日常番, 推薦輕音少女動漫看膩了可以看下熱血街區系列,貨櫃百人大戰雖然中二但也挺熱血的。 最近的一部是和熱血高校聯動的極惡王,鬼邪高vs鳳仙學園一共有三季電視劇集4部電影吧好像。

2樓:野原新之助

10月新番《咒術迴戰》,真的打鬥超精彩,劇情很好,特效超棒 (宿儺大爺,五條悟老師直接帥死我)

《進擊的巨人》劇情超棒,每一位人物形象都很鮮明,主角成長歷程也很細膩,其次這部番得大背景真的是動漫中很少見的。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戀愛番,講的差不多都是日常,但是都超級精彩,相信我,如果你是一位小宅,稚名真白你值得擁有

3樓:少年

這個,得看你喜歡的型別了。

就拿最近的十月新番來舉栗子吧,有乙個大眾都可以接受的很棒的番劇:

魔女之旅,講訴的是乙個名叫伊蕾娜的魔女在旅途中遇見的事情。觀感很不錯,你一定會喜歡,因為伊蕾娜真的太可愛了!

熱血番的話,最近在更的是:咒術迴戰講述的是:擁有超人般身體能力的男子高中生虎杖悠仁的黑暗幻想故事。

因為某種理由,想要每天17點之前回家的虎杖悠仁來到了不強制出席的靈異現象研究會,享受著悠閒的活動。這樣的某一天,來學校尋找被封印的詛咒之物的青年伏黑恵出現於虎杖的面前。

4樓:shiki

fate系列

空之境界

憂國的莫里亞蒂

總之就是非常可愛

黑執事動物狂想曲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

奇諾之旅

備長炭咱們裸熊

Charlotte

小魔女學園

JOJO的奇妙冒險

5樓:一方通行

進擊的巨人

絕對的精彩

就以第四季為例

豆瓣評分9.8

每更新一集就衝一次知乎熱搜前十

而且動漫沒什麼言情的地方

你覺得這要是不精彩會有這麼高的口碑嗎

第三季part2也是直接封神,世界架構揭示之後整個人都被震撼了。良心推薦,絕對好看。櫻花動漫有資源→_→

6樓:言成君

《進擊的巨人》

刺激,驚心動魄,劇情有懸念,當謎底逐漸揭開又會有新的懸念,劇情跌宕起伏,反轉,看著賊拉爽。

《約定的夢想島》

講述一群小孩子與鬼鬥智鬥勇,試圖逃離吃人的孤兒園,對外界的未知,對孤兒院的恐懼。值得一追。

《JOJO的奇妙冒險》

畫風獨特,有很多人都對這個畫風有些難以理解,但是劇情是好看的,作者腦洞也挺大的,裡面每個人都有其獨特的能力奇妙且耐人尋味。

7樓:歸途

這個我覺得我作為乙個資深國漫粉是有資格回答的,秦時明月,天行九歌,靈籠我真的吹爆這部動漫,巨集大的末日背景,人物的細節刻畫都非常的細膩,我可以保證這部動漫看完你會將它封神,斗羅大陸也很好看就是每次打架前還要有個技能特效,有假面超人的既視感,其它無論是畫質還是劇情都很可以,霧山五行濃郁的水墨中國風,還有時而逗比的角色表情真的算了你自己體會去吧

8樓:疾星

名偵探柯南、灌籃高手、鬼滅之刃、入間同學入魔了、齊木楠雄的災難、我們真的學不來、影子籃球員、吸血鬼僕人、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東京喰種、黑白來看守所、月刊少女野崎同學、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惡魔奶爸、在魔王城說晚安、咒術迴戰

9樓:耳機殺手

初中的時候很喜歡看動漫,也經常看。那時候比較火的《東京食屍鬼》,當時是聽了主題曲,覺得還不錯,然後看了動漫,最後被迷住了,那時候這部動漫還沒更新完,和班上同學一起等更新。第一季看完,就等第二季更新。

好像這部動漫封了一段時間 。一直到我高考完才出的第三季,個人覺得第三季沒前面兩季好看。

那時候班上同學還推薦《進擊的巨人》,挺好看的。追了幾集《海賊王》,就沒看過了。班上同學還推薦了《罪惡王冠》。高中沒什麼時間看。

高考完看了一部當時挺火的動漫《我的英雄學院》因為辱華已經被封了,不推薦看。現在在追《名偵探柯南》。

10樓:夜幕

chaos;head(和石頭門乙個世界觀的)高達OO

夏日大作戰

paprika(今敏的,很好看吧~)

BLAZERDRIVE

ZETMAN

噬魂師天元突破(熱血向的)

地獄之歌

聖魔之血(兩部吸血鬼題材啊)

妖精的旋律(血多點...不過很經典)

11樓:嵐野

這個得因人而異吧,我自己覺得比較精彩的不多,就大概《天元突破紅蓮螺巖》、《彈丸論破》、《碧藍之海》這幾部吧.(還有一些想不起來了)

12樓:論起名那件小事

我個人口味比較喜歡熱血、搞笑型別的番,以下是我看過的比較喜歡的

日常番:《齊木楠雄的災難》

這部番真的真的真的強推,我超級喜歡這部沙雕搞笑日常番。齊神是個什麼樣的人呢?我覺得他特立獨行於塵世之外而又把自己的愛用他獨一無二的方式回饋給家人朋友們。

全套的超能力可能會讓他與這個世界成為兩條平行線,但劇中那些溫暖又有趣的沙雕們又讓他的執行軌跡波瀾四起。他有了全套超能力也有了孤獨,所幸還有一群愚蠢的地球土著讓齊神無可奈何也無法捨棄。

熱血番:《k》

我個人很喜歡的一部番,有些早了,似乎也沒有很多人知道。講的是圍繞乙個能賦予人異能的石板,持不同觀點的兩撥人(總共七個王,王是被石板挑中賦予異能的人,王將異能分給附庸來組建自己的的力量。上一代王死後不定時會出現新的王)展開較量的故事。

唉這個背景我還真難說清,但是十分推薦去看看哦。我永遠支援青之王為代表的保守派觀點,綠之王的觀點太過於理想化了,怎麼能因為當下世界存在不公而激進地決定推翻所有制度重建原始的叢林法則。叢林法則下的受害者只會更多、更無辜。

在新法則下遲早會出現新的食物鏈,只不過在這個法則下,綠組能站在頂端而已,這其實也是自私的,說什麼冠冕堂皇的平等?石板賦予人的異能是不一的,是通過人力難以改變的,那些一開始就輸在起跑線上的人又何其無辜,拿什麼去追求自己的生存空間?(順便說一句我覺得裡面的cp也很好磕)

《鬼滅之刃》

這個番我就不詳細介紹了,名氣老大了,前人之述備矣。整部番裡我印象最深的一句台詞是,主角被打的遍體鱗傷還要拼命站起來的時候喊的一句話:「我是長子,我是長子,我是長子———!

《鋼之鍊金術師》

這個番很老了,我還沒成為二次元前就聽說過它的名氣。強推,強推,cp也好磕,劇情也好,建議看的時候直接看09年fa版,那個是按原著來的。03年的當時原版還沒完結,後面劇情都是現編的,我認為和fa版的差遠了,劇情也爛,人設塑造的也一般。

13樓:阮三甜

我看的動漫也不是特別多。對動漫也沒有特別深入的分析。日常番居多。

個人認為吧,比較喜歡的有:

《魔卡少女櫻》這個算是很經典的了吧。

《狂賭之淵》有一小段時間有點小火的。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真的很沙雕的乙個番啊。同還有《女子高中生的虛度日常》

《甲鐵城的卡巴內瑞》被很多人吐槽的動漫,個人覺得劇情其實一般吧。但是女主好看啊。無名超可愛。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這個我真的愛了,看了三遍。男主真的超級好啊。乙個日常番。六花也超級可愛。還有一對百合向cp。

《學園孤島》也不是說特別好看吧,總體來說一般偏上。

《突然喜歡你》超級甜。唯一的缺點就是,人物不好認。太多cp了。

《珈百璃的墮落》這個也挺好看的,日常番。無男主哦。四個妹子。天使與惡魔的顛倒生活。

《多羅羅》沒看過原著,但是有人吐槽。個人覺得動漫真的挺好看的。很喜歡百鬼丸和多羅羅哦。

14樓:造夢小白

首先你比較喜歡哪類動漫

不過不管是哪類,我先推個鋼之鍊金術師吧

這動漫比較早,但是並不妨礙他十分精彩這個事情。

如果是校園類的,我推薦龍與虎和冰菓以及春物語很校園很精彩。

還有一些槍械激情對射的,我推薦黑瞧,軍火女王。

很燃很上頭,女主都好強。

再推薦乙個心理測量者

這個也很精彩,對女主印象深刻。

再回來jump的王道熱血漫

死火海就不多說了,推薦乙個暗sha教室

名為暗sha,實際是乙個很講道理的漫

看了還很熱血。

在推乙個稍微偏門類的漫

食夢者,講述爆肝漫畫迎娶白富美的故事,也很精彩。

還有很多就不多說了

15樓:月巴DO

叛逆的魯魯修,仍是我至今認為把機戰、智戰、zz、感情、權謀等完美融合的集大成者

超智遊戲,看似運動,實則智戰,精彩無比

日常,日常是一部戰鬥番

暗金丑島君,雖然是漫畫,但是那高利貸的人間地獄是真真實實的。

金色的卡修,雖然是小格局,但是對於成長的闡述不亞於其他作品(指漫畫)賭博默示錄,智戰,絕境求生

16樓:Vachel

《秦時明月之滄海橫流》

提起《秦時明月》這部動漫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它承載了我們少年時的美好心願,從2023年春節期間在全國各地正式首映起到現在,它陪伴了我們整整13載春秋,陪我們走過了少年、走到了青年,在那個中國產動漫前景迷茫的時代,它扛起了中國產動漫的大旗,成為了中國產動漫的標桿。可以說,它不僅僅是一部動漫,更是一種情懷,根植在我們心底,一直陪伴我們到現在。目前,秦時明月系列共有六部,除了已完結的《百步飛劍》、《夜盡天明》、《諸子百家》、《萬里長城》、《君臨天下》,第六部《滄海橫流》將會在2023年跟大家見面,目前已上線其序章部分——羅網之心。

由於秦時明月系列的顯著影響力和玄機娘娘的強大製作實力,這第六部《滄海橫流》也就順理成章成了動漫迷們最期待的動漫之一了。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郵箱 hsonsing live

你後面是還有.com嗎,你這個郵箱格式好像不太對,live mail即Windows Live Mail,是微軟的一項電子郵件服務。Livemail.com和msn.com以及hotmail.com的字尾網域名稱已取消,現已全部改為outlook.com字尾網域名稱 飛天進行時 這個郵箱的網域名稱字...

有誰知道檢查白帶的流程嘛?

一日三餐五十縂菜 就在剛剛,剛做完,在等結果 過程如下 先問有沒有性生活啦,我說有,然後讓脫掉乙個褲腿,腿張開,放鬆,用了乙個擴陰器,用棉籤蘸了一下,很快,這時候一定要躺下深呼吸,放鬆才不疼,我其實一點都沒感覺疼誒. 樂樂 自己懷疑有炎症,今天例假完了第四天,上午去做的白帶常規,告訴了醫生沒有性生活...

有誰知道這是哪部動漫嗎?可以告訴我嗎?謝謝 3?

給你一棵喬木 新世紀福音戰士,簡稱EVA。講的也是類似高達的大型操縱體,不過高達的是機甲,EVA的可以說是是一種生物,高達打的是高達,EVA打的是外星生物。毫無疑問,EVA是我看過的最有哲理的 最有深意的動漫之一,它用獨特的手法 也許可以說是意識流 去描繪人物情感的變化,塑造了一些具有複雜感情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