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考試作弊被記過處分,撤銷後對進醫院工作有多大影響?

時間 2021-06-02 09:50:16

1樓:碳烤妹妹

沒有影響。學校還怕你找不到工作影響學校的就業率呢,所以不會難為你找工作的。

醫院看簡歷,也不會深究你這些,人事科要處理非常多簡歷,沒空看什麼處分什麼的。

2樓:夕夕

我是護理二本,大二一次考試帶了小抄進去,還沒考就被監考員發現了,被趕出考場了,還在處分單上籤了字。監考員說作弊處分要入檔案,反正很嚇人。後來輔導員知道了,讓我寫了好幾千字的檢討書,當著全班的面檢討。

特別擔心處分入檔案,回去就查學校的學生手冊,按理說畢業前消掉處分應該就行了。我看了一下我可能達到的條件1.畢業前英語過六級。

2.個人省級以上二等獎?然後就特別關注一切可能拿獎的活動,最後大三拿了個萬方組織的全國資訊素養二等獎,證書影印交輔導員了。

也一直報名考六級,最後六級也過了。後來也沒什麼訊息了,大概是消了。現在我就在醫院上班,檔案應該是沒問題的,有一次去檔案室借實習手冊,感覺裡面好像沒有處分單之類的東西。

查一查你們的學生手冊,關於處分那部分的說明。也許每個學校情況不太一樣。

3樓:格格巫要一直努力努力

樓主你好,我也是醫學護理專業大二的學生,我是因為不小心帶了總結的知識點進入考場,結果構成作弊然後記過處分,輔導員說可以通過獲得獎學金或者一些省賽的獎項撤銷處分,但是會留檔案[衰][衰]我這事情剛發生兩三天,我現在很迷茫,導員還有些油鹽不進那種,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想問一下,你現在情況怎麼樣

4樓:CHEN FAN

沒說清楚,作弊記錄不能單獨入檔,跟著什麼處分進去的嗎?

事情都發生了,建議你現在也別想了。踏實上學,好好表現。過一段跟輔導員談談,究竟對你未來的職業發展有什麼影響,檔案部分如何處理。

作弊被記過,處分入檔案,沒學位了,以後工作咋辦啊?

Venus2241 最好還是處理一下吧當時我大二不小心被處分了還是打破頭去處理了找了幫忙比賽的同學滿足了學校的要求後來才算撿了一條命題主可以問一下有沒有可以補救的機會 比如參加比賽或者一些特殊貢獻 孫建東 第一,那些要求學位證書的單位你估計去不了了 第二,考公與事業單位會受到些影響,但是具體會不會是...

大學考試作弊被記錄檔案對將來影響大嗎? ?

記錄檔案確實是乙個汙點,但是其實國內現在似乎也不是很在意這個吧,腆著臉說一句,畢竟很多人大學都是這麼過來的,而且沒聽說有拿著誠信記錄找工作的。不過,隨著信用機制的變化,人們說不定也會越來越看重這些,不過以後的事情誰有說得準呢。然後把範圍縮小到本人的最近的認知內,因為我本科學校的作弊懲罰措施訂得太嚴 ...

大學期末考試作弊被抓 導員說處分下來了 我該怎麼辦

圓形山峰 我嚴重懷疑是 釣魚的 當然不可能,作者已經回答了這個問題。學校不惜在你查考場的頁面寫幾千字的警告,就是為了告訴你後果很嚴重。至於老師的嚴厲是否什麼的,絕對是抓到了就上報。我曾經有一次考試結束交卷的時候乙隻手拿著筆,不小心踩到其他人說了聲對不起,老師直接吼我,嚇得我趕緊扔了筆。 鑑鞋師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