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時辰很重要嗎?

時間 2021-06-09 14:22:27

1樓:清慧

當然!!!生產是有很多禁忌的,只是大多數人不知道而已總結了最重要的兩點

一、切勿剖腹產

每個嬰兒什麼時間出生早已經注定,嬰兒的出生時間一定要遵循自然,不要人為的破壞其出生的時空點,也就是剖腹產,這種行為是有違天道的,現在醫學越來越發達,更多的女性為了減少痛苦而選擇剖腹產,殊不知這樣是害了孩子。

生產應以順產為上,這是最符合天道自然的時空點,自然生產的時辰也是與嬰兒最匹配的,如果剖腹產,讓孩子提前降生,那麼則會導致孩子在未來的人生當中多了一部分劫難和磨難,並且未來的運程會下降,因為孩子命裡的八字也是根據其母親順產的時間早就已經注定,是上天命運的安排,也是最適合孩子的八字,所以不要因為怕疼或者其他的雜念而影響了嬰兒出生的自然現象,所以希望今天看此文章的讀者,不要盲目的把孩子強行的從母胎裡面剖腹而出,這樣也對母親是相當大的損害,而應該是順從天意,讓它自然而生。

二、嬰兒第一眼看見的人很重要

當孩子出生的時候,第一眼所看見的人是對他記憶當中非常深刻的,可以影響到他的世界觀,因為嬰兒的身體是十分純淨的,可以感知到無形的世界,靈通十分強,所以最好要非常有善德之人,心地善良之人在他的生命當中第一眼見到他,不要讓作惡多端之人,一身戾氣之人,或者他累世仇恨的人在他的生命當中第一眼見到他,如果累世有仇恨的人見到他,會導致他心靈乙個重大的壓抑和創傷,睜開眼在這個世界又看到他累世的仇人,會對其心靈造成較大的影響,別看只是嬰兒,其感知是十分敏銳的,甚至超過大部分成年人。

2樓:

當然,時柱是子女宮,決定後代質量如何,也是主日主的晚年生活情況,是歸宿之地。

有的八字,前三柱的劣勢可以在時柱上扭轉過來,想生在好時辰,要看祖輩積攢福報夠不夠

就像那些擇了吉日剖腹產的孕婦,到了時候各種出意外錯過時間,就是典型的福報不足的表現。

就我的經驗,一般來說能成功生產的,都是家裡條件豐足,上上下下打點到每個人,可以做到時間一到醫生直接開刀,這樣的生孩子一場沒有7,8萬是做不到的(選擇的東南亞有名的私立醫院)都能拿得出這些錢了,想必家境不會差到哪去。

社交很重要嗎?

遇見逗逗 1.首先必須肯定的是 社交重要,非常重要。2.原因 我們維持社交,很大部分是為了拓展自己的人脈,但,能不能認識到牛人,跟自己的段位有莫大的關係。我們經常說 要認識厲害的人,這樣自己也能變得越來越越厲害。但,反過來問一下自己 你不厲害,牛人憑什麼來主動認識你?你能給牛人提供什麼價值?所以,社...

開心很重要嗎

吳湘 要看聽誰的話和不聽誰的話。聽了高水平的人的話可以提公升思維能力,逐漸發展出創造力。不聽低水平的人的話,自己經常思維印證,並找高水平的人聽他的話而持續提公升思維,也能發展出創造力。盲目聽話沒有思維辨別能力的人創造力低,傲慢無知什麼人的話都不聽的也不會有創造力。 剪葉包土豆 不是,只要好好學習,創...

獎學金很重要嗎?

為什麼為了拿獎學金壓力很大?不應該是為了如何提高自己的競爭力而壓力大嗎?當你變優秀之後,獎學金什麼的不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嗎?來自乙個把大學裡面省獎國獎以及一系列該拿到獎學金都拿了一遍的大四學姐的裝逼建議。 在遠方 比起獎學金更重要的是實習經歷吧實習經歷更能看得出來你個人能力是多少 如果選擇出國留學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