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戀愛中 學歷真的很重要嗎

時間 2021-05-31 20:08:05

1樓:老郎中

可能。我會考量姑娘的品行,性格,愛好,生活習慣,眼界,職業規劃和人生規劃,家室,以及和我是否有共同語言。能量守恆麼,顏值好,那就看其他方面,加起來能否彌補學歷差的劣勢。

如果以上契合點越多,那麼就可以選擇。

學歷這東西,受地域和家庭的影響很多,能夠證明你接受過相應的知識和技能訓練,這是人生的捷徑,僅此而已。人是不斷成長的,走的越長,走的越遠,學歷也只是個證明而已,證明你少走了一些彎路,但是不能低估那些沒走捷徑的人的努力和成就不一定比有學歷的差。腳下的路還是要靠自己一步一步走。

不過你個二本,也不要太嘚瑟,差不多就好,不要要求太多。

2樓:或許

其實大家看的並不是學歷,而是學歷所能附加帶來的一些東西,譬如,處事態度,人品,責任心,眼界,思想高度,人文素養,三觀等等一些東西,然而,這些東西不一定是通過學歷去獲取的。可能是有相同學歷的人,三觀相同的機率大一點,所以大都會去看這個學歷。真正的三觀不合不是你吃大餐我吃路邊攤,而是我吃路邊攤你覺得我low。

(之前抖音上看到的)只要彼此欣賞對方,願意一起向優秀靠攏就可以,學歷只不過是大家的乙個參考,對個人各方面素養的乙個參考,沒必要過分糾結

在婚姻中,學歷真的很重要嗎?

趙曦 人品 性格 能力 經濟實力 智商 情商 人脈關係網路等等等等,在婚姻中都很重要,而學歷,大概是篩選前述各項指標是否能夠達到合格線的乙個衡量標準而已,舉例子就是碩士博士畢業大部分智商沒有什麼硬傷,找到不錯工作的概率也就是經濟實力也會比中專或者高中會高很多,當然這是概率問題,只是概率會相對大一些,...

戀愛中的顏值真的很重要嗎?

說個大實話。顏值就是塊敲門磚,連磚都沒有還怎麼敲門,靈魂再有趣,進不去門還有展現有趣靈魂的機會嗎 a外表好看內心一般 b外表一般內心卻比a好一些 大多數人還是選a吧?內在當然重要,最可怕的是對手內外兼得 致借丶 顏值只是一塊敲門磚,真正相處之後還是要看人品,否則在好看的皮囊也會變得醜陋不堪 當然敲門...

學歷般配真的很重要嗎?

fannn 個人覺得並沒有那麼重要。本人985,211博士,男朋友專科畢業。兩個人學歷差距大,專業差距大,但是好像也並沒有影響兩個人的感情。回家偶爾會和對方溝通一下工作中的一些煩惱和問題,雖然兩個人在工作中不能互相幫助,但是也沒什麼影響。因為還有別的共同興趣愛好,比如吃,玩,都挺好的。所以我覺得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