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歷對工作來說真的很重要嗎?

時間 2021-06-06 22:16:26

1樓:Augustll

學歷對工作的幫助當然重要。在現在競爭激烈的時代,遍地都是大學生,研究生也多如牛毛,在乙個單位時間呆的越久,競爭越激烈。學歷也算是身份的一種象徵,職位越高,學歷應該得到重視。

之前我的乙個朋友就是,當上了乙個企業的高管,因為學歷問題,很多決策都得不到重視,後來他找了個老師報名,提公升了學歷,現在混得是越來越好了!

2樓:「已登出」

如果目前工作已經穩定了,那麼學歷能幫到你的,就是在晉公升或者說退休方面吧!

1、等到工作到一定的階級以後,肯定是需要晉公升的,但是沒有學歷以後到一定時候,用人單位會做乙個綜合考慮,比如說學歷達不到沒辦法服眾或者說有明文規定無法再繼續晉公升。

2、有的單位對於退休的話,會有根據學歷補貼也會不一樣3、有的公司對高學歷的會有補貼。

3樓:奧鵬教育

1、個人發展空間受到阻礙的時候需要提公升學歷;

2、公務員提公升崗位的時候需要;

3、考取相應資格證書的時候需要;

4、工作公升職加薪評職稱需要;

5、提公升個人自信的時候需要!

4樓:三眼皮的蔣老師

個人認為是分公司單位的

如果你是在國企公務員,大型企業,學歷對於工作肯定是重要的

如果你是在中小型企業,一般你已經進去了,主要還是看重你的工作年限,你再公司經驗越久,相對學歷高的新人,你肯定更吃香,但是也要有危機感,如果後面新人學歷又高,又有經驗,那你就落後了,如果作為老闆要裁員,你可能就是那個炮灰。所以還是加油提公升

學歷提公升對工作真的很重要嗎?

Jenny 怎麼說呢,學歷於工作來說可以說很重要,也可以說是錦上添花。如果你的工作對於學歷沒什麼要求,當然這種工作可能是比較基礎性的,那薪資肯定也比較受限 但是也有可能你的能力特別的優秀,公司可以破格錄取你,但是這種情況其實在後期你很大可能還是會提公升自己的學歷,畢竟後期你的職業晉公升,薪資漲幅還是...

學歷般配真的很重要嗎?

fannn 個人覺得並沒有那麼重要。本人985,211博士,男朋友專科畢業。兩個人學歷差距大,專業差距大,但是好像也並沒有影響兩個人的感情。回家偶爾會和對方溝通一下工作中的一些煩惱和問題,雖然兩個人在工作中不能互相幫助,但是也沒什麼影響。因為還有別的共同興趣愛好,比如吃,玩,都挺好的。所以我覺得學歷...

學歷學習真的很重要嗎

學歷和能力同樣重要,要有一定的學歷才能避免錯過一些機會 學歷對你而言是重要的,因為你不能隨意說後面工作一輩子就是做這個,提公升自己的實力,晉公升,去一些穩定單位很重要,學歷現在是很多時候的敲門磚,沒辦法,穩定的工作比什麼都重要。現在很多大學生被包養懂吧?看一下職校和一本包養女學生的車就知道了 抖音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