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長短對友誼來說真的很重要嗎?

時間 2021-06-02 06:17:42

1樓:空白

不一定吧,時間再長,友誼也會因為三觀不合而破裂。就算你認為我們從小就是''朋友,在一起做'朋友已經8年'了,怎麼可能輕易的放棄呢,可是你和她們在一起不會感受到自在,開心時,其實你們的關係已經變質了,只不過你一直用「友誼時間久」來綁架自己,綁架他人。

其實我現在認為的朋友就是能夠給你帶來快樂,你也可以給她帶來快樂,而不是不舒服。這與時間無關,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了這樣的人,就好好的相處,同時也可以做朋友,這裡的朋友是最純的朋友,你不需要和她說我們做朋友吧 ,也不需要她和你說你們做朋友吧!而是你在你心裡把她當朋友,同時你可以在你們相處中能感受到她也把你當朋友,我覺得這就是最好的朋友。

同樣,我們應該都聽過何炅說過「有的人有時候就是來陪你一段的」所以啊,不管她是時間長,還是時間短,只要你覺得可以做朋友就夠了,不要管時間。

2樓:Edwin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徒…

有禮貌、隨和的小朋友,通常好朋很多…

你只有乙個朋友,確實少了點…

從你的描述中,並不是時間問題,友誼隨時間會增加,但也會淡化,甚至消失…

你的問題是對友誼的在意和依賴…

做來自己,友誼是一件順其自然的事…

3樓:維他命k

不重要,合不來的人始終不會合得來,不是一路人始終走不到一起,哪怕時間短,志同道合的人幾周的感情就可以厚過幾年的,哪怕時間長,話不投機三句多的朋友也不過是為打發時光顯得不那麼孤單的乙個「夥伴」而已。

交朋友交的就是乙個舒心,別自找麻煩,一開始就交那些你喜歡的,也喜歡你的。別為了交朋友而交朋友。

4樓:眠羊羊pro

這樣被疏遠一定很不是滋味吧寶,其實我覺得你可以試著大方開朗一點,多去和其他的同學交流,友誼就是先相識再相惜。對於AB我覺得她們是因為志趣相投才走到一起的。如果乙個人很符合另乙個人對朋友的期許,那麼他們肯定會玩的很好。

下次開學的時候記得多交朋友哦

5樓:夜晗

我個人認為不是很重要,理論來說處的時間長了,看到對方的優缺點多,而且真實,許多方面也磨合得較好。但是世界就是這麼奇妙,總會有那麼乙個人,不經意間遇到,恰好對自己的胃口,對方侃侃而談,自己也樂在其中。

6樓:azorak

不重要我有閨蜜a,現在認識17年,閨蜜b,認識十年,在我心裡a永遠不如b更重要,在我心裡,a放在一等位置,b放在特等位置,早認識七年都不行

7樓:yuanyuan888

別傷心,個人認為友誼跟時間長短無關。

我曾經高二的時候認識了乙個朋友,因為性格和愛好相同很快建立友誼,當時住宿住在一起我們一起聊明星看綜藝也擁有共同的夢想,不過可惜的是我們認識三個月後那個人出國了後來我們一直斷斷續續的線上聯絡一直到我大學畢業,這期間她回國兩三次,見面很少,到現在我仍然覺得她是我很重要的朋友跟她在一起最舒服。她現在也時不時會懷念我們曾經那快樂的三個月。我們現在依然有共同的愛好和夢想互相支援

不過相反的,還是高中同學,我與乙個女生三年時間幾乎形影不離。但畢業之後再無聯絡,高考分別的那一天幾乎就成了「永別」。細想起來當時我們的共同話題都是學校發生的事情,同學,老師,還有考試和習題。

除了這些東西我們各有愛好三觀也各有不同,但因為彼此尊重走過了三年時光,畢業之後我們必定是再無共同話題了……

我也有從小到大一直有的幾個朋友,每個人的性格各不相同,有些人有了新的圈子也就不太聯絡老朋友了。有些人依然會唸著這份情誼隔三差五找你出來玩把好的東西分享給你。

能感受到你的委屈,抱抱你,差別對待真的很讓人傷心。但請振作起來,也請看看身邊其他人吧,你總會找到不會差別對待你的人。

學歷對工作來說真的很重要嗎?

Augustll 學歷對工作的幫助當然重要。在現在競爭激烈的時代,遍地都是大學生,研究生也多如牛毛,在乙個單位時間呆的越久,競爭越激烈。學歷也算是身份的一種象徵,職位越高,學歷應該得到重視。之前我的乙個朋友就是,當上了乙個企業的高管,因為學歷問題,很多決策都得不到重視,後來他找了個老師報名,提公升了...

遊戲對男生來說真的很重要嗎

流浪的荒川 瀉藥很重要,我和她從小一起長大,傷心的時候喜歡找她 難過的時候喜歡找她 歡喜的時候喜歡找她 她就這麼陪我走過了二十餘載,無論我怎麼樣她都不會對我發火讓我難過,總是盡力給我快樂,如此不離不棄的東西你說重不重要呢。 熒惑 感情事不論對錯,誰都有誰的道理 但怎麼看,無論如何都是你男票不想站在你...

對現在這個社會來說,錢真的很重要嗎?

哈里斯 瀉藥。感覺你是高考生啊,似乎對自己的未來有點焦慮吧?把社會個人慾望和十年學習聯絡到一起。社會 個人慾望 學習,三者沒有關係,當然你能在社會上看到為了滿足個人慾望的人,但是你不能說社會就是為了滿足人的慾望而存在,因為遠不於此,至於學習和金錢,也是一樣的道理,不是有乙個女孩子報考考古系嘛,肯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