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現在這個社會來說,錢真的很重要嗎?

時間 2021-05-31 06:55:14

1樓:哈里斯

瀉藥。感覺你是高考生啊,似乎對自己的未來有點焦慮吧?把社會個人慾望和十年學習聯絡到一起。

社會~個人慾望~學習,三者沒有關係,當然你能在社會上看到為了滿足個人慾望的人,但是你不能說社會就是為了滿足人的慾望而存在,因為遠不於此,至於學習和金錢,也是一樣的道理,不是有乙個女孩子報考考古系嘛,肯定不是為了錢的,不要說她是特例,這樣的人其實很多。

但是不能說錢不重要,可是就像你說的很多努力的人也未必成功,那又怎麼算?

說到底還是個人的努力加一點運氣。這兩樣東西是決定乙個人命運的終極因素。

你不努力,說什麼都白搭,努力的沒有機會,那沒有努力的看到機會也沒辦法爭取,至於說運氣,你努力到一定程度,自然會出現。

其實社會對每個人還是公平的,社會如果不公,你也不會在這裡問這樣的問題,至於說什麼幾代人的努力,何必說這些呢,白手起家的人一抓一大把。

這社會不用你擔心,那些幾代人努力過來的更不需要你擔心,還是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吧。

2樓:說話細節

這要看你是什麼階層的人了,中下階層的人還處於一種天真狀態,錢並非一切;中上階層此時已有些積蓄,認為錢重要;上等階層的人,已經開始不相信任何人,也就是你所說的「錢才是自己最真實的朋友」希望你理解

3樓:舜子的簡單日記

那要看你選擇什麼樣的生活,反正做個正常人還是很需要錢的。

但是你要離群索居,自己跑到偏遠的山村或者小村落隱居,那就花不了多少錢。

顏值在這個社會真的很重要麼?

ahahahha 很重要也沒那麼重要 對於有它的人來說,這無疑是個加分項 甚至還可以用來 吃飯 對於沒它的人來說,它也並不是你的減分項 相比性格缺陷 品行不端正 穿著不檢點 顏值低不算什麼 它真的只是人身上的特質之一 不是唯一 儒雅隨和 重要啊。我從小長得很秀氣,打扮一下還是挺帥的,然後小時候常聽父...

現在這個社會是不是顏值真的很重要?

小公舉耶 哈哈,不知道題主是男孩紙還是女孩紙,我是乙個顏狗,我和你說說吧!我覺得顏值肯定重要,因為在對方什麼都不了解你的情況下,肯定是看你的顏值呀!但是氣質也挺重要的,有些人長的確實好看,但就是不招人喜歡,就是討人煩。我作為乙個自認為長的還行的女孩紙,也希望自己可以找乙個好看的男孩紙,但是其實並不是...

現在這個社會學歷很重要嗎?

洪荒少女 學歷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在社會上就是乙個通行證,學歷高或許我們就能找到乙個好的工作,學歷低或許我們就會找到乙個相對較差的工作,這就是學歷帶給我們的影響。現在社會發展迅速,人才需求也越來越大,在原來上大學就是乙個很了不起的事情。可是現在,大學生變得很普遍,人才也越來越多,這就說明學歷對於我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