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定工作真的很重要嗎?

時間 2021-06-05 14:48:22

1樓:是笑笑呀

每個人性格不一樣,職業不一樣。

必定有些人覺得穩定才是好的,但是愛闖的人喜歡不穩定的,不會一眼就能看到未來。

可是我工作真的很不穩定,換了很多份工作。很久沒有在工作上得到肯定了,自己多少會有些麻木抑或是自卑。有時候想,如今這份工作能做多久呢?我的熱情好像也被磨滅了。

總是惶惶不安的,沒有熟悉的朋友同事在身邊。有時候也會很迷茫,焦慮到半夜睡不著,特別想哭。我以前不是這樣的,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工作,還是年紀越來越大了,就慢慢變脆弱了。

最近在聽華晨宇的好想愛這個世界啊。

2樓:小妖精的耳朵

這倆職業是什麼?有前景嗎?還是吃青春飯的?上公升空間怎麼樣?人無遠慮必有近憂,工作要綜合考慮。有的大起大落的工作,要想好以後錢沒這麼好轉了怎麼辦。

3樓:龍貓喝蜂蜜

如果現在的狀態自己比較滿意那就不用刻意追求穩定的工作,你自己也說了那是份技術類的工作,其實有多餘的時間你完全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如果同時做那個3000穩定的工作,給你生活帶來了不必要的麻煩還不如不做。

4樓:自由

穩定的工作,說實話真的很搞笑。何為穩定?現在通貨膨脹怎麼厲害,當乙份穩定的工作,養不起自己,養不起你愛的人的時候。你還會覺得穩定的工作很好嘛?

你現在已經做到時間自由,財務自由了。而且工資也不低,你已經過上你想過的生活了,這為何不是穩定的生活呢?

在父母看來自由職業,沒有乙個公司,沒有乙個體制,就沒有保障了?現在和以前不一樣了

5樓:石大勺講投資

從你的描述,

10000 / (6天 x8小時)約等於200元/小時3000元 / (22天 x8小時)約等於17元/小時你現在有每小時200元的賺錢能力,如果每天花8小時去做每小時17元的那份穩定工作,不是浪費生命嗎?

當然,乙個重要的問題是,你的技術有長遠前景嗎?假設你的技術以後沒有被取代的風險,而且你能一直通過工作跟著該技術的創新,那你的未來應該沒有問題。真正給我們保障的是有價值的技能,而不是看似穩定的職位。

工作經驗真的很重要嗎?

HR劉先森 如今的職場,是拼真刀真槍的時代,沒點乾貨的人,一定會被逐步淘汰。X年經驗 這種東西,只有參考意義,而且越來越沒價值,時間不等於經驗。更重要的是你對這個行業的專業深度,你的學習力,落地的踏實程度,總結和分析能力。經驗人人都有,只要時間呆的夠長就會有 總結,分析,再實踐的迴圈並非人人都有,它...

錢真的很重要嗎?成績真的很重要嘛?

達不溜溜溜溜溜 錢沒那麼重要,掙多少錢花多少錢,錢財真的是身外之物,不過我這麼認為也有可能是因為家裡比較有錢吧噗。但是成績是重要的,因為成績反映出來的不僅僅是學習知識上的漏洞,也是乙個人能否吃苦耐勞勤勞奮進的考驗,而且在大學以前的所有知識,雖然有些看似沒用,但實際上它練習你思考的方式,是會受益終身的...

學歷提公升對工作真的很重要嗎?

Jenny 怎麼說呢,學歷於工作來說可以說很重要,也可以說是錦上添花。如果你的工作對於學歷沒什麼要求,當然這種工作可能是比較基礎性的,那薪資肯定也比較受限 但是也有可能你的能力特別的優秀,公司可以破格錄取你,但是這種情況其實在後期你很大可能還是會提公升自己的學歷,畢竟後期你的職業晉公升,薪資漲幅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