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細節很重要嗎?

時間 2022-01-03 07:48:24

1樓:五色石文齋

城市的夜五顏六色,生活卻處處是細節。

昨晚,某知名餐飲連鎖公司運營總監請我和同事吃飯。飯罷,總監去和店長打招呼,我和同事在大堂等待。

「酸菜?我沒讓打包啊!」別人請客吃飯,我怎麼可能再打包呢?

「啊?劉總,您太細心了,這都能被您發現!」我挺不好意思地連忙答謝:「心意領了,菜就不拿了吧?」

劉總從服務員手裡接過打包袋,直接塞到我手裡:「別客氣,又不值錢,店裡多得是,拿著吧。」

後來,同事問我:「劉總怎麼會發現你喜歡酸菜,我沒覺得你有多喜歡啊?」

「哈哈,這就是你我為什麼成不了總的原因!」

一句玩笑,差點沒把同事「內功」給憋出來,冷冷地扔過來乙個斜視。我說:「剛才飯桌上不才發現我們是老鄉麼……」

「嗷!」同事恍然大悟,「老鄉?老鄉就送這個?太摳了吧!」

哎,語塞。

看同事大腦短路,又怕曲解,我忍不住想刺激刺激她:「是老鄉,所以才更懂老鄉。我們那裡的人大多都喜歡吃酸菜,離開家鄉後卻很難吃到了。

」我說,「你以為劉總送的是酸菜,實際,送的是情懷!」

社交很重要嗎?

遇見逗逗 1.首先必須肯定的是 社交重要,非常重要。2.原因 我們維持社交,很大部分是為了拓展自己的人脈,但,能不能認識到牛人,跟自己的段位有莫大的關係。我們經常說 要認識厲害的人,這樣自己也能變得越來越越厲害。但,反過來問一下自己 你不厲害,牛人憑什麼來主動認識你?你能給牛人提供什麼價值?所以,社...

開心很重要嗎

吳湘 要看聽誰的話和不聽誰的話。聽了高水平的人的話可以提公升思維能力,逐漸發展出創造力。不聽低水平的人的話,自己經常思維印證,並找高水平的人聽他的話而持續提公升思維,也能發展出創造力。盲目聽話沒有思維辨別能力的人創造力低,傲慢無知什麼人的話都不聽的也不會有創造力。 剪葉包土豆 不是,只要好好學習,創...

獎學金很重要嗎?

為什麼為了拿獎學金壓力很大?不應該是為了如何提高自己的競爭力而壓力大嗎?當你變優秀之後,獎學金什麼的不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嗎?來自乙個把大學裡面省獎國獎以及一系列該拿到獎學金都拿了一遍的大四學姐的裝逼建議。 在遠方 比起獎學金更重要的是實習經歷吧實習經歷更能看得出來你個人能力是多少 如果選擇出國留學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