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重要還是忠誠重要?

時間 2021-06-03 16:02:21

1樓:Angus she

其實如果是基層,說實在的忠不忠誠無所謂,能力最重要,如果是中層以上的管理者是需要忠誠度的。當然完全沒能力的能也當不上中層,能上中層指得是有能力(至少在團體裡有排第二的能力)在同一情況下,第二的忠誠度高於第一的情況下,HR第二選上去。

2樓:森林

首先看是什麼崗位,營銷到話,會看重能力,忠誠這種事情可以用遊戲規則去規避一些不忠誠的行為,控制不忠誠形成的不良結果。相同能力下,當然選忠誠的。首先還是看有沒有創造價值的能力吧。

3樓:霧水

個人覺得態度最重要,因為我每天都會觀察下屬的工作情況,尤其是新員工,我特別看中他們的態度是否積極上進努力,哪怕他們笨一點什麼都不懂這都不重要

4樓:fan ellen

看你想把自己的職場命脈握在自己手裡還是別人手裡。

握在自己手裡,能力重要。

握在別人手裡,忠誠重要,但做好隨時被拋棄的準備。

5樓:

為什麼一定要二選一呢?

沒有經驗可以原諒,但如果能力上一無是處,就可疑了。

所謂能力,往往包含了為完成一件事而付出的意願。乙個能力平庸的人,一般而言也是沒有足夠意願付出的人,這樣的人真能忠於自己的職守嗎?

能力與忠誠 哪個重要?

李子千 對於你自己而言,能力更重要 對於老闆而言,能力重要,同時希望忠誠。一般情況下,老闆不太可能找乙個忠誠,但能力很差的人,至少是乙個忠誠但能力還可以的人。同時,老闆不可能所有員工都是忠誠,但能力一般 肯定有忠誠一般,但能力很強的人。如果你希望藉著忠誠找個好工作。呵呵,這是期待天上掉餡餅。誰會信你...

學歷重要還是能力重要,還是都重要?

心靈使者 這個問題要辯證看待,首先學歷是你求職的敲門磚,如果你沒有學歷你連表現得機會都沒有,何談展現能力,所有學歷很重要,但是能力在你學習工作中也非常重要,如果你沒有能力,就算身居高位也不能長久,何況沒有能力你一輩子也就平平庸庸碌碌無為,所以學歷和能力同樣重要。 夢想 兩者都非常重要,學歷是敲門磚,...

人脈重要還是能力重要?

工作以後,發現身邊的人在工作中關於提高暫時人脈和踩別人提高自己的人大有人在,然後一些人竟然察覺不到,還認為那些人很好,本人並不想像那樣融入進去 幸福總是會向心懷誠意的人靠攏因為真誠的人本就清澈在人人以自私自居時歷經風雨後的返璞歸真才是我們的目的 重慶森淼義大利留學 分享乙個朋友的小故事 初入職場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