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這種自家被砍,然後要拉著隔壁一起自爆的做法?

時間 2021-06-03 16:02:21

1樓:阿酪酪

月球人的基數擺在那,不管怎麼樣總會有幾個神志不清的玩家和節奏苟出現

不需要怎麼看待,阿B的問題月球人應該自個兒找阿B去解決,懟別的手遊沒有用,你老婆的立繪也還是回不來

何況在體制內玩網路遊戲真的最好要有這個覺悟,沒這個覺悟的話盡早轉日服還可以省下點沉沒成本(梯子真的不難搞,語言問題有翻譯大佬)

畢竟誰能知道未來會怎麼樣,這樣的事情發生了對二次元類手遊哪一家都不好過,瓜遊玩家能有誰是抱著落井下石的心態來看待這件事,怕不是早已瑟瑟發抖擔心刀子再砍到瓜遊身上

你瓜和你瓜玩家,真的膽子很小

無論怎麼說,月球玩家真的慘,還是希望阿B能妥善處理這件事,雖然沒指望過它的智商……

PS:感謝深夜逼呼,特型池一發圓夢老娘的U艇小隊啦

嘻嘻,吹爆U81的立繪

一週年抽到的小裙子終於有機會給女兒穿上啦

再PS:我記得瓜遊現在的大佬不是都有50艘120級的艦船嗎?

數了一下我才44艘……

丟人.jpg

溜了溜了.jpg

2樓:迷子

但最近要警惕婊阿b婊到神志不清的傻子搞事,發現類似貼子即時找對應吧務處理,別給節奏發酵空間

另外拱火的孫姓答主,等級低就不要秀了好麼?現在扇風點火是不打算當人了麼?

3樓:jky

我覺得某位吃人血饅頭的答主說的太對了,

「舉報權是國家允許的,行使這個權力至少是程式正義的。至於是不是違禁了並不是舉報者可以判斷的。」

我本人無法判斷,我這裡讓知乎小管家判斷一下,瓜游立繪是不是真的那麼不堪。

4樓:夏璐

那首歌怎麼唱的來,只要你過得比我好,我就受不了

歌就在這裡,總有人會唱,甲方唱罷乙方唱,你要問為啥有這種人,因為見不得別人比他好唄

互相傷害啊

5樓:

能理解fgo玩家生氣的心情,但是不推薦不支援這種拖人下水的行為。fgo卡面和諧是瓜遊的錯嗎?瓜遊≠b站,b站只是瓜遊的運營和股東之一。

如果真的要互相傷害,我只能說月球絕對是受傷更嚴重的那一邊:

因為瓜遊畢竟是國內直營和研發,修改卡面是非常便捷和熟練的(而且是和諧鬼才),而且民間有dalao的反hx素材包。

而fgo則是會大面積受創,很多卡面會面臨兩種選擇:

1、卡面直接變黑,直到聯絡日方畫師修改完畢2、迎接b站的劣質p圖hx。

我覺得有理智的玩家肯定都不希望這種事情發生,睿智去做我們管不了,但是至少我們自己要知道什麼是我們應該做的,什麼是我們不該去做的。

6樓:鹹魚偽廚

fgo玩家

我在自己的所有fgo群均未見過這種說法當然,或許有這樣的人我無法否定,什麼地方都有傻X,但像題主說的一樣有不少這種人我覺得不至於。

我也是碧藍開服玩家,當年碧藍的立繪卡面我是知道的。碧藍和諧的東西只比fgo多而不是少,從一兩個星期就消失的獒的胖次到後面下架的泳裝。只是fgo運營處理,玩家對遊戲的喜愛加上之前亂七八糟的事件統一爆發才導致集體炎上。

國內遊戲都不容易,又何必互相傷害呢。

理智面對吧

(ps.節奏狗做個人吧)

7樓:isee84

這次的事情我還在觀望

如果處理結果我不滿意

我估計會走開發票和舉報主站UGC的插邊球內容這條路至於其他FGOER

我代表不了他們

他們也代表不了我

8樓:「已登出」

mad不說廢話了,習慣就好。

簡單的說,任何乙個blhx的玩家,只要想讓碧藍航線好,最近就不要得罪任何人。

官方的事,就沒法去阻止,也不點名了,哪怕像給佬/科林澤這樣的不卑不亢,有極大的耐心和智慧型的兩門神,給少女前線擋下來了百分之五十的節奏,剩下百分之五十的節奏,就因為這群GEEK(這裡指白痴)給自己挖了幾個夠大的坑,就永遠也平息不下去。

好像人都這樣,越是廚好像就越容易記仇,這個就沒法去不care,就像嘴上說不care,只要有一根導火索,就能給你炸個粉身碎骨。

就因為氪金手遊跟單機不一樣,以RA2為例,儘管有一大票不尊重原作的日常ky,原作廚們也日常刷著共灰自重,mo苟快gun之類的。但是他們就不會去舉報。

就個人私怨是個很可怕的事,我舉個例子吧。

被B2吧婊了無數次的那個粒子炮。其實吧,b2吧的人之前跟他關係還不那麼差。至於後來發生了什麼就不知道了,但一開始肯定是不那麼差的。(那兩個紅牌就是)

9樓:

典型的把亞文化圈當成主流文化圈

真當ACG是全世界啊

圈外人怎麼看咱的,這些人知道嗎?

為啥會被和諧,諸位心裡都該有點作為法律灰色地帶和亞文化B數

如何看待MIUI隱私分享標識被砍

有一說一,這對MIUI的影響真的特別大,大到了超乎所有人的想象,再怎麼誇張都不及它真實影響的萬分之一 因為它直接觸及到了MIUI的根基 廣告 Strive 因為不捨得清除資料,所以沒有更新MIUI12開發版,坐等6月底的第一批正式版更新。如果小公尺這次挑戰失敗了,我的下一部手機大概率要換蘋果了。畢竟...

如何看待這次FGO立繪被砍事件?

魑魅魍魎魖魌 曾經有一年秋天,正是天氣轉涼的時候,某乖離性百萬亞瑟王積極 響應國家號召,為遊戲裡穿著清涼的女性添了幾件衣服,結果被扶她狗玩家無情嘲笑。如今,我只想說 天道好輪迴,總局饒過誰。 糰子Official 被砍已經是不可逆事實了,說再多也不會再給換回來。咱們這些平民啊,還是別太和whb做對,...

如何看待張雨綺回應復合?與之前刀砍丈夫被贊社會我綺姐,這種獨立女性人設你覺得符合嗎?

說好聽點是真性情,說不好聽點是做事不考慮後果,腦子一根筋,還做事容易衝動。哪天再離也不奇怪。張小姐可能本身就是這樣的性格,但這樣次數多了會敗路人緣。 池小妞 符合張雨綺的人設吧,也許大概。這絕對不是我啊。我的話,第一不會動刀,我連手都不動,我只會動嘴。最近還反思自己是不是應該少嘮叨多行動,實際解決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