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地理師範還是地理資訊科學

時間 2021-06-02 02:39:44

1樓:A高考志願武老師

建議還是地理科學師範吧,畢竟是師範大學,走師範方向,以後相對容易一些。對於中學教師崗位競爭來說,地理其實還好,壓力沒有那麼打。

2樓:馮彧

我傾向於前者,我實在想不到太多關於地理資訊科學專業的應用場景和隊形工作崗位,而且好像對人才的需求量也不大。我認為地理資訊科學是乙個很雞肋的存在。小眾如果能實現好的就業,可能會很穩定

3樓:

師範。社會關係單純,待遇也不錯。六所教育部直屬師範是很好,很多學校對口招。

普通的也很多機會,每年那麼多專項招聘教師的。尤其珠三角長三角,待遇比你想象的高。中學教師是辛苦了點,也沒有996吧。

同學畢業考去蘇州,沒有聽到加班的情況,偶爾會週日提前備下課。每年的寒暑假不香嗎?

地信程式設計方面你感興趣嗎,畢業想要996嗎?

想清楚自己要什麼吧

4樓:狐狸與貓和桃

蟹瑤,這個你看你自己的興趣和能力怎麼選。我選的是地信,因為我自己感興趣而且我身邊的朋友也有學這個專業的,從事GIS的,各個方面的原因促使我選擇地信。

5樓:

當老師吧,真的。

我在北京民營企業(做GIS開發)、合資企業(做資料生產)、中部省級事業單位(從事生態環境遙感)都待過,目前跳到某大學當老師了。感覺還是當老師爽,價效比高,心情愉悅,生活燦爛。具體怎麼個爽法,等以後再來填空。

不過這都是要經歷過才能有體會的,畢竟如果我一畢業就進學校,也會羨慕外面,覺得外面充滿了無限可能。

6樓:想一下再說

果斷地信,如果你是教育部直屬的六所師範大學,我可能建議你考慮下師範地理,因為那六所可以直接人才引進各地中小學,有編制。

否則你都得考,劃重點!公立學校教師都得考。私立學校一樣996。

選地信,前可考教師,後可選碼農(程式設計得選好),實在不行,各級國土系統都有招相關專業,選擇也很多。

是學地理資訊科學還是學農?

彌生you時a 當然是學gis了,現在國內好多的985 211農林大學都在 沒落 本人是學了gis,但是大二轉了遙感,gis在今後發展絕對比農林要好得多 林默默默默 xql前來回答 我學地信,我物件學農 別人問起來學什麼專業的時候,由於專業名字知道的人都比較少,所以有的時候會調侃 我就說我是給人看風...

當地理老師好還是學地理資訊科學好?

地學本科招生多的專業要有地理科學 分師範類和非師範類,多數為師範類 自然地理 人文地理 城鄉規劃 地理資訊科學 GIS RS GPS,通常分不同的方向培養 測繪 地質 氣象 水文等。畢業生大多成為中學地理老師 國家公務員和地學相關企業的技術人員。很多人在知乎 貼吧等論壇問哪個專業更好?其實潛台詞為哪...

對於女生地理資訊科學與地理科學師範類,哪個專業比較好?

地理科學師範類在讀,就業方向大多都是初高中地理老師,比較穩定但是工資提公升空間並不大,專業需要學習的內容除了地信跟測量之外基本上都是文科知識,可能會簡單點,適合數學不好的女生學。但是題主如果高中的時候理科就比較好的話還是建議學地理資訊科學,雖然專業知識要點難的多,而且程式設計之類的課比較多,但是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