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資訊科學專業 需要裝arcgis,envi,CAD,ps建模之類的,平常不打遊戲,預算6k 9k?

時間 2021-09-10 05:07:28

1樓:托馬斯迴旋恰檸檬

絕對夠了,我也是這個專業的,18年入學,我買的4000多的商務本,後來自己加了記憶體條和固態,還是比較流暢的。本科期間也不會用到什麼複雜的功能,對計算機要求不高。

2樓:pazker

同相關專業,裝了ARCGIS10.2 、ENVI5.3 、ERDAS 、CAD2020、 PS、geosence、mapgis、supermap、3dmax我用的是神舟cn系列6000出頭i9750 1660ti

3樓:Ailen W

我覺得6k的電腦就ok,其實我覺得基本第乙個電腦就是在用起來順手的情況下去探索很多東西,就是慢慢就發現電腦要被"玩爛"啦。我記得我第一次裝Arcgis就裝了好久,安裝包到處都是……

另外地信後期有3D建模,最好看下電腦配置,看看能不能帶起來

4樓:Suhr

不打遊戲也建議上遊戲本,各種資料跑起來很吃效能,遊戲本cpu顯示卡一步到位,我個人用的拯救者i7-9750h 1660ti,各種需求就都能滿足,低於這個配置一點也問題不大

5樓:GIS課堂

PS不需要的,其他軟體需要的,envi,是做遙感影像處理的,用的不多,arcgis一般常用,有可能還會用到超圖,一般6k-9k的電腦夠用了。

地理資訊科學專業需要學習哪些知識?

力敵萬人邢道榮 首先說個前提,在學校學習的內容是永遠不夠的。學校相當是乙個流水線,批量化生產同質化人才。並且提供條件,引導這些同質化人才自己成長為不同方向的專才。如何成長為適合自己的專才,就需要大量學習和閱讀,了解社會的需求,比對自己的愛好和優勢,及早確定自己的發展方向,並依照實踐適時調整。有了發展...

地理資訊科學這個專業就業前景如何?

姜正心 地理在學科分類上屬於理科,地理資訊科學在實際操作上偏向工科,你理解的地理科學偏向於高中的地理那一類,畢業大抵去中小學當地理老師了。最後說一句 God bless USA. brandonxiang 瀉藥,佔坑。1.按興趣選專業 每個人都應該按自己的興趣選專業,以後工作也可以從自己的專業延續下...

學地理師範還是地理資訊科學

A高考志願武老師 建議還是地理科學師範吧,畢竟是師範大學,走師範方向,以後相對容易一些。對於中學教師崗位競爭來說,地理其實還好,壓力沒有那麼打。 馮彧 我傾向於前者,我實在想不到太多關於地理資訊科學專業的應用場景和隊形工作崗位,而且好像對人才的需求量也不大。我認為地理資訊科學是乙個很雞肋的存在。小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