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一本土木工程專業現大一以後想出國留學讀碩士 前期應該做什麼準備 還有到時候應該去哪個國家?

時間 2021-09-10 05:09:29

1樓:JNC Application

本科土木工程專業,申研可以考慮civil engineering,real estate development這一類專業。

對於選擇國家這些都不必太著急。

如果留學準備遇到困難可以隨時私聊小J諮詢噢!小J一定會回覆噠!

2樓:勃惡霸

gpa gpa gpa

英語英語英語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如果有想去的學校,去學校官網看學校政策,聽取該學校過往中國大陸學生的經驗

每天堅持運動,有自己的愛好,課外經驗經歷豐富其實是乙個很簡單的事,做好以上幾點任何乙個學校都不難

3樓:羅拔絲兒

我雖然不是土木工程的,也不是申的土木工程,更不是土木工程的學長學姐。

但是,永不放棄才是真糙漢子,作為乙個風風雨雨過來的申請 。

我很負責的說,現在該做什麼準備,別無二法,

1.趁現在才大一,一定要緊握GPA的命門,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勇奪GPA!

2.英語啊!英語!千萬要努力學,不然考托福雅思GRE那叫乙個想學恨晚,高分才是硬道理!

3.相關專業實踐活動多參加,相關專業的優質實習能進一定要進,不能進想辦法進,這是你軟背景重要的一步啊!

感覺沒說啥,我以前的傳媒資料你也用不上,但是申請流程啊資料啊之類的倒是全,你想要,我就給你唄。不過你要是覺得想進一步了解,我可以推薦我的線上諮詢老師給你,反正諮詢業不收費,不問白不問嘛!

一本土木工程專業,均分76分,雅思6分是否可以申請到公尺蘭理工都靈理工英文授課?

乙隻傲嬌 公尺理,都理的土木工程專業的排名都是很好的,歷年來申請的學生也是很多的。公尺理申請官方要求是均分70,這麼看起來題主的分數是可以的,但是土木工程專業也算是熱門專業,申請的學生很多,競爭力越來越大,所以76的均分申請還是有很大的風險的,如果能刷分的話,還是刷刷分比較好,80或者85以上,還能...

普通二本土木工程專業,男生,畢業不想從事現場施工,請問有沒有其他的出路?

土木狗生存日記 也可以去施工單位裡面營銷部門,我也是土木工程畢業,意外分到了市場營銷部門,這個部門屬於跑業務的,專業性不強,看個人喜好。目前我就在這個部門 青雲叔叔 土木同學和我打交道得太多了。有各式各樣的原因要轉行,但是,萬變不離其宗,無非幾種吧。1.工作環境惡劣 2.沒有假期 3.常年在外 4....

大一普通一本土木專業的學生,是否應該轉專業?

薄暮星辰 能轉趕緊轉,現在大一,轉專業的成本最低,越往後成本越高。土木工程夕陽行業,20年薪資都沒漲,現在還越來越低,等你畢業,想想都可怕。畢業即失業,即使找到乙個,你會發現,工資還不如送快遞的,關鍵你還比他們累,身體上的和心裡上的,雙重。 杭兒風 所謂學校的專業綜合實力可以理解為學校專業相關資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