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資訊科學專業跨考學科教育(地理)行嗎?

時間 2021-05-30 19:26:21

1樓:追憶似水年華

首先可以跨考,放心大膽跨

學科地理考試一般有兩門專業課,專一333教育綜合和專二地理學科基礎(有的學校會考課程與教學論)。333地信一般不學,零基礎需要從頭認認真真學,專二考地理學科基礎,地信本科應該學過相關知識,熟悉起來沒有那麼困難。如果是考課程教學論,難度就大了一些

2樓:白玖玉

當然沒問題,地信學的比地師難多了,做研究方面老師當然會更喜歡地信。

但是,相比於地師自己的學生,地信沒有教育學、心理學基礎,這個需要你自學,但一般不會影響研究生招生。你最好能去找你要報考學校的老師問問,看你差點什麼,之後好針對性地學習。

放心大膽的去吧,地信進地師還是挺容易的,因為沒有學科壁壘。

3樓:水原希子

不了解題主是就讀於哪所高校的地信生,不知道你們的培養方案如何,不過應該本科階段會學過地質、地導、人文地理、經濟地理,只不過可能側重點不同,這樣的話其實不算跨考,跨考一般指跨學科大類的,即便算是跨考,相對於其他跨考生,地信還是挺佔優勢的。

地理資訊科學專業 需要裝arcgis,envi,CAD,ps建模之類的,平常不打遊戲,預算6k 9k?

托馬斯迴旋恰檸檬 絕對夠了,我也是這個專業的,18年入學,我買的4000多的商務本,後來自己加了記憶體條和固態,還是比較流暢的。本科期間也不會用到什麼複雜的功能,對計算機要求不高。 pazker 同相關專業,裝了ARCGIS10.2 ENVI5.3 ERDAS CAD2020 PS geosence...

地理資訊科學專業需要學習哪些知識?

力敵萬人邢道榮 首先說個前提,在學校學習的內容是永遠不夠的。學校相當是乙個流水線,批量化生產同質化人才。並且提供條件,引導這些同質化人才自己成長為不同方向的專才。如何成長為適合自己的專才,就需要大量學習和閱讀,了解社會的需求,比對自己的愛好和優勢,及早確定自己的發展方向,並依照實踐適時調整。有了發展...

地理資訊科學這個專業就業前景如何?

姜正心 地理在學科分類上屬於理科,地理資訊科學在實際操作上偏向工科,你理解的地理科學偏向於高中的地理那一類,畢業大抵去中小學當地理老師了。最後說一句 God bless USA. brandonxiang 瀉藥,佔坑。1.按興趣選專業 每個人都應該按自己的興趣選專業,以後工作也可以從自己的專業延續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