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質學 地理資訊科學 地球資訊科學與技術哪個適合女生就業(劃重點)

時間 2021-10-15 08:10:40

1樓:Garfield

這個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我是學地理資訊科學,我現在轉行了,目前的話這個就業也適合女生的,去事業單位,考公務員這些,因為我們就有女生考進去。像企業也有,女生負責在辦公室處理資料這塊比較多,也比較好。

2樓:礦哥創業筆記

就這三個專業來說,只能是地理資訊科學。

其他兩個專業看我這篇回答:

感覺搞地質已經沒啥出路,又不知道換什麼工作?

作為乙個地質人,你想給還在大學讀地質的大學生什麼建議?

3樓:「已登出」

我認為,任何的專業,都既適合男生讀,也同樣適合女生讀。任何的職業,都既適合男生從事,也同樣適合女生從事。這麼說雖然有政治正確之嫌,但是我看到的情況(加拿大)確實是這樣。

在中國我們也應該普及這樣的觀念,只有大家共同努力,我們的國家社會才能進步。

我就從事地質類的工作,我們這裡的女生和男生一樣出色,不管是室內還是野外。我的乙個學生(女)在填圖的時候掉到剛解凍的湖裡,撈出來渾身溼乎乎的仍然工作一整天,這樣的女生誰能小看,誰會去歧視?當然我這麼說不是勸退,哪行哪業都會有一些小事故,我不感覺地質工作研究比別的學科苦或者累,同事學生其實都很享受去野外工作,如果真的感興趣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學地理師範還是地理資訊科學

A高考志願武老師 建議還是地理科學師範吧,畢竟是師範大學,走師範方向,以後相對容易一些。對於中學教師崗位競爭來說,地理其實還好,壓力沒有那麼打。 馮彧 我傾向於前者,我實在想不到太多關於地理資訊科學專業的應用場景和隊形工作崗位,而且好像對人才的需求量也不大。我認為地理資訊科學是乙個很雞肋的存在。小眾...

文科生大學可以報地質學或地理資訊科學嗎

對的,國內所有本科階段地質學都沒有收文科生的。地理資訊科學實際上是碼農專業,大部分也是招理科生的,不過很多師範類大學還是會招文科的。另外有些學校地信在高考招生時包含在 地理科學類 裡面一起招生,你可以多留意一下這種的。 77777777777 地質學基本不收文科不過入學後可以轉專業過去,但是學地質如...

是學地理資訊科學還是學農?

彌生you時a 當然是學gis了,現在國內好多的985 211農林大學都在 沒落 本人是學了gis,但是大二轉了遙感,gis在今後發展絕對比農林要好得多 林默默默默 xql前來回答 我學地信,我物件學農 別人問起來學什麼專業的時候,由於專業名字知道的人都比較少,所以有的時候會調侃 我就說我是給人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