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一考研真相跟黃皮書哪個好啊?

時間 2021-05-12 19:30:16

1樓:陳泰

建議首選《考研真相》。下面會具體分析。

《考研真相》>黃皮書

《考研真相》裡有乙個逐詞逐句精解冊,這冊子把真題文章裡的句子都一句一句圖示解析了,詞彙也是從每個句子裡挑出來注釋的。

所以基礎差的同學用著有可能會吃力。

2. 做題方法

《考研真相》優於黃皮書做題方法,兩本書都不同。

《考研真相》有方法,是真的在解題,黃皮書沒有方法,只是講題。

《考研真相》——做1題就能會1類題,書裡面得題目都是用著同乙個解題思路,實操性很強。

黃皮書——沒有總結可以操作的方法,只是在知道答案的基礎上講選項的為什麼正確。

相比較我還是更喜歡《考研真相》的解題思路,把思路分成了從題目出發去定位原文,和從選項出發排除干擾項來提高正確率。

黃皮書確實每道題也講了但是沒有乙個完整的做題思路。對於基礎差的同學來說,看了這道題的解析,遇到別的題有可能還是不知道怎麼思考。

所以基礎差、一般的同學用《考研真相》比較好,就單逐詞逐句精講冊就值得你翻好多遍了,更別說排除干擾項這種系統的做題方法了。

2樓:考研橙子學姐

用的《考研真相》的書,看的是黃皮書的電子版。不過之後也沒啥時間兩本都看了,就只做了《考研真相》。

個人還是更喜歡《考研真相》的解析

1.翻譯更詳細

《考研真相》的翻譯就是比黃皮書詳細,這點真的不用糾結。《考研真相》是所有真題句子都有圖示去分析語法,黃皮書就只有一段挑出來幾句分析。如果你和我一樣基礎本來就不太好,四級低分飄過,用《考研真相》沒問題。

2.價效比

《考研真相》一直在更新內容,21版本就多加了逐詞逐句精講冊,而且做題方法也是更詳細了。黃皮書就一直沒咋更新,我自己覺得看看電子版就夠了。反正每年的解析也都一樣,沒必要再買本。

省錢!!!

考研真相和紅寶書,黃皮書哪個好? 英語基礎不是很好

悄悄拔尖 紅寶書不是單詞書嗎,原諒我讀書少,哈哈。基礎不是很好,那你就用 考研真相 啊。下面我給你細細分析一下。如果你基礎差,用 考研真相 就真的挺好,因為裡面的解析真的很詳細,會把真題中的每篇閱讀都一句一句細緻的講解,句子相關的語法會給你解析 每個句也會通過圖示分析的方法來講解,幫你更好地理解句子...

請問考研英語一,用考研真相還是黃皮書

歪頭豆豆 四級飄過還是用考研真相吧,解析更詳細 1.文章解析詳細,考研真相 多一本逐詞逐句精解冊,每句話都有圖示分析,從單詞到語法,即使你基礎0,你也能看懂文章,也能從文章中積累到知識。記住英語真題第一步先掃清文章障礙。而黃皮書解析就沒有這麼詳細啦,並不是每一句話都有圖示分析,而是一段中挑出2 3個...

考研英語一推薦買考研真相還是黃皮書呢?什麼時候開始做真題比較好呢?

愛吃菠蘿的卡卡 不過我看了挺多回答,就看到了說怎麼樣才算英語基礎好的。啊?那你這意思是 只要你有三個句子看不懂,就是基礎不好!如果我只有三個句子看不懂,我都不看真題解析了,我裸考直接80 好嗎?也不一定 有點誇張了 好多人劃分這個基礎好不好的標準也太高了。我覺得,如果給你一篇文章,大概讀一遍,你就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