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語,張劍黃皮書如何正確使用?

時間 2021-06-01 02:53:06

1樓:晚慧的八戒

每本書都有側重點,你要考慮你的薄弱點是什麼,這本書能幫你補足你的薄弱點嗎。

1.如果你的詞彙有問題,那你最好找一本重點訓練詞彙的書;如果你的長難句分析有問題,那麼找一本長難句詞彙訓練的書最好。

2.考研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與長難句,基礎之後才是閱讀理解邏輯的把握。

3.不要迷信某一本書。

2樓:懵懂的鵝

瀉藥我不清楚題主的英語水平怎樣,也不知道是考英語一還是二就我個人來說,是個英語渣,考英語二結果83六級考了四次一次比一次差,還掛了最後兩次

但我基本沒去學長難句

閱讀中很多句子我說不上它是什麼型別從句

但我基本過了單詞關後,發現就基本能看懂閱讀在講什麼了我看看單詞書,刷了兩三遍英語一的閱讀,都是只看原文翻譯和答案,其他的個人感覺很雞肋

不過對於出書者來說,當然得面對最低水平的考生,所以很詳細開始做英語二的時候,買來黃皮書,我是把試卷影印了幾份,在影印版上練習基本也就是看看原文翻譯,對對答案,

對於那些做錯的選項,當然就看一下解釋,想想答題時自己在想什麼並沒有去細究這個句子那個句子怎麼切分怎麼理解對於翻譯題,也就是自己寫一遍,再看看答案是如何更加通順作文我基本看王江濤

就這樣,我覺得適合自己的才是好方法,

做得又對又快才是重要的,弄懂單詞最為關鍵

3樓:

黃皮書辣雞排版,前期用紅寶書好好的,換個黃皮書TM排版是真的辣雞!

首先試卷排版就不跟原題一樣;

再者,看個選項答案得看一年!沒答案速查就算了還TM哪個地方都不說答案;

對照翻譯真的能看頭疼,原卷,答案解析,都是辣雞!

這是我被黃皮書氣壞之後的洩憤。對比一下,紅寶書搞定一篇閱讀半個小時,黃皮書呢,找個答案就頭疼,對個翻譯無從下手,最後乙個多小時還落個頭暈腦脹,真的是不敢恭維了!

希望有紅寶書黃皮書都用過的小夥伴能救救我,在黃皮書面前真的快死了(д`)

4樓:乙隻卡路李

認真翻譯分析每一句話

最好有個單獨的本子

先寫一遍自己的翻譯

再用不同顏色的比對照答案更正一下

思考為什麼這麼翻譯

過程超級累而且繁瑣

估計真題弄完了你就無敵了

考研張劍真題黃皮書到底該如何正確使用 才能夠高效 看著每段都有翻譯有點懵了 感覺也打斷自己思維邏輯?

世紀高教線上考研 比如以2010年 2016年這幾年的真題為例,最需要做的一定要反覆研讀真題解析。在做完題目之後,不要著急去核對答案,建議把文章中看不懂的單詞都標註出來去查字典,看不懂的句子,需要我們摘抄出來認真做分析,分析句子的成分。這個是耗時的乙個環節,也是最有用的,做全文的翻譯之後,把文章後面...

請問考研英語用張劍黃皮書好還是考研真相好?

樓裡說黃皮書模組亂七八糟廢話一堆的那位,你確定不是拿錯書了嗎?就考研真相解析裡那通篇的 略 根據理解原文的三大方法 以及 單詞 意思 不符合語義及邏輯搭配,故都排除 就不算廢話了是嗎?請問略去的步驟是什麼,理解原文有哪三大方法,正確的語義和邏輯搭配又是什麼呢?另外,考研真相的正確選項步驟分析雜糅在一...

張劍黃皮書珍藏版和試卷版哪個更好呢?黃皮書的最佳使用月份是什麼呢?

牧蘭的心 我18考研的,考英語一,80分。我覺得同時考數學一和英語一的人,能把英語一考到80的很少。我的回答很簡短,因為方法很簡單。戀練有詞 一直在看,迴圈看到考試。只需看到單詞知道意思即可,不求會默 黃皮書 不好,太粗糙,一段只有一兩句給分析結構。還有行文思路這種內容簡直害人,考個研而已,誰會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