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英語書,考研真相,華研社,黃皮書評價

時間 2022-01-03 16:20:53

1樓:晨斂清荷

考研真相,推薦!

我哥考研的時候用的就是考研真相,當時為了做精讀確實是花了一些功夫去做功課找書,最後買了解析比較詳細的考研真相。

後來我考研的時候諮詢的我哥,雖然他把之前的資料都扔的差不多了,但是考研英語的還留著,我就第一遍做題的時候用了一下,最後覺得還是自己買一版新的比較好,我就買了新版的,相比之前,還是有不少的改進的,感覺進步還挺大,新版也更適合我用了。

2樓:芒果

沒有過別的,就用了考研真相,推薦推薦推薦!!!

考研真相特別像高中時候用的那種教輔材料,高中用的教輔材料就是一道題一道題的講解,而且講的特別詳細,一般老師問問題的時候問題幾乎都在教材裡面,考點也是在教材裡面。考研真相就像是高中的那種教輔材料,不僅講的詳細,並且還會講到考點,超級好用嘞。

3樓:dmh8888

我用考研真相的時候還沒看過知乎,都是身邊上岸的前輩推薦的,就是很好用。

這陣子比較有空,刷了刷知乎,偶然點進了乙個考研真相的問題裡面。

看到了「另乙個世界」。

下面說考研真相不好的賬號,大部分點進去幾乎都在推薦一本書,或者說是乙個機構的東西,這麼明晃晃的,還理直氣壯,是生怕別人看不出來你們在做什麼。

不知道你們到底有沒有真的考上研,但是在我的認知裡,研究生沒有這麼低下的素質。

4樓:

底下那些猛吹考研某相的水軍們,你們暴露得也太明顯了吧!

但凡提到考研某相,都必定加上書名號,生怕別人不知道你們家的書有多好似的!消停點吧,還網路一片淨土,還我知乎一片淨土!

真相這麼牛,這麼好用,麻煩你們在內容質量、在真實銷量方面多下點功夫吧。天天到處蹭流量,僱水軍來營銷然後各種抹黑其他家的產品有意思嗎?

5樓:

只用了考研真相和黃皮書。

考研真相是前期用來打基礎的,黃皮書是後期用來提公升的。

我是這麼用的。

前期用考研真相具體就是做精讀,因為這本裡面有乙個逐句翻譯解析的冊子,對做精讀來說比較方便。

後期就是用黃皮書做提公升,不過我沒用完。因為時間有限,我只挑一些我想看的內容看的。

總的來說用什麼書要看書的定位和自己的基本情況。

6樓:形影不離

只聽說過考研真相和黃皮書。

黃皮書我看過pdf,感覺不適合我,然後對比了一下考研真相的pdf之後,發現考研真相會比較適合我,就買了考研真相。

使用感受就是解析詳細吧。

翻譯的話,直譯也不是很好吧,哪有真題書的翻譯是直譯的,不會的單詞你還是自己查吧。

7樓:貓老舅

考研真相是我的首選,當然,我也選了這本。

我看很多人說黃皮書適合基礎好的,我自認為自己基礎不好,所以,考研真相,我來了。

我用考研真相基礎就是用那個逐詞逐句精講冊做精讀,因為我的基礎差就是詞彙和語法還有長難句的問題。

解題啥的我都是看的唐遲的網課。

8樓:沈柏兮

考研真相吧,其他的沒用過過。

考研真相是把真題文章裡面的每個句子都拆分句子的成分,講解語法,對了,還有補充的單詞釋義。

上面說的是逐詞逐句精講冊,下面說一下解析冊。

講的有點點囉嗦,有固定的解題套路,乙個套路走遍天下,就是解析太密了,有時會感覺看的疲憊,其他都挺好。

9樓:光頭黨

沒用過別的,只用了考研真相。

那我就評價一下考研真相吧。

商家打的名號是基礎薄弱專用,我這個基礎薄弱的自然要前來挑戰。

我倒要看看是不是真的基礎薄弱專用。

哦,買了之後一看,確實,人家把我不懂的地方了解的很透徹。

我乙個英語不好的,我追求的就是很多我不會的句子,我要能看懂,考研真相確實做到了,畢竟他們是每個句子都有解析,確實很貼心了。

反正我挑戰失敗,考研真相不錯!

考研英語華研外語和黃皮書哪個好用?

破曉 兩個我都用過,一刷用的華研外語,二刷黃皮書和華研外語結合。其實我覺得兩個的解析大部分是相同的,但有一些題目,可能會有不一樣,如果我覺得黃皮書的解析不夠讓我理解,我就看華研外語的,發現兩者可以互補,更好的讓我理解題目。總得來看我覺得解析方面都挺好的,不過黃皮書每篇譯文解析後面有短語總結,這是他的...

英語一考研真相跟黃皮書哪個好啊?

陳泰 建議首選 考研真相 下面會具體分析。考研真相 黃皮書 考研真相 裡有乙個逐詞逐句精解冊,這冊子把真題文章裡的句子都一句一句圖示解析了,詞彙也是從每個句子裡挑出來注釋的。所以基礎差的同學用著有可能會吃力。2.做題方法 考研真相 優於黃皮書做題方法,兩本書都不同。考研真相 有方法,是真的在解題,黃...

請問考研英語一,用考研真相還是黃皮書

歪頭豆豆 四級飄過還是用考研真相吧,解析更詳細 1.文章解析詳細,考研真相 多一本逐詞逐句精解冊,每句話都有圖示分析,從單詞到語法,即使你基礎0,你也能看懂文章,也能從文章中積累到知識。記住英語真題第一步先掃清文章障礙。而黃皮書解析就沒有這麼詳細啦,並不是每一句話都有圖示分析,而是一段中挑出2 3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