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好張劍黃皮書的完形部分?

時間 2021-07-12 21:35:29

1樓:金鑫星

但想考80+之前要有能力得到60+,70+。我現在轉變了複習順序:單詞,長難句(基礎),閱讀(分值很大)。

這三個內容同時交替進行!作文(分值大),翻譯,完形。而且專業課和數學的基礎,常考,大分值的內容也應該放在順位。

2樓:滾筒洗衣機

看了樓上的答案我哈哈哈哈哈哈哈英雄所見略同啊~大哥,我也才考了80分出頭,我也沒有花(幾乎沒有)在完型填空上。

完型乙個才0.5分,不建議題主在完型上面花太多時間,把主要精力用在背單詞、閱讀、新題型和作文上。

看了一下題主是做2023年的題目錯誤率高所以有疑惑,我……說來真慚愧我好像沒有做00年前除了閱讀的題目,因為我自己覺得00前的題目價效比不高,一天才十幾個小時的複習時間,在這麼有限的複習時間內不建議「謄抄」,可以背記搭配,但是後面年份重複率不高。

希望對題主有用,有問題再補充

3樓:CatsohoT

我考研英語只有77 不高

兄弟,說句實話。 這個完形填空,如果你不追求英語80+的話,根本不用刻意練習,我就是閒的沒事的時候練一下,一篇用時最好不要超過十分鐘,我一般20個能對13個左右。 我做的時候是看一眼選項馬上選出來,不要猶豫,猶豫會浪費時間。求個贊

考研英語,張劍黃皮書如何正確使用?

晚慧的八戒 每本書都有側重點,你要考慮你的薄弱點是什麼,這本書能幫你補足你的薄弱點嗎。1.如果你的詞彙有問題,那你最好找一本重點訓練詞彙的書 如果你的長難句分析有問題,那麼找一本長難句詞彙訓練的書最好。2.考研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與長難句,基礎之後才是閱讀理解邏輯的把握。3.不要迷信某一本書。 懵懂的鵝...

張劍黃皮書珍藏版和試卷版哪個更好呢?黃皮書的最佳使用月份是什麼呢?

牧蘭的心 我18考研的,考英語一,80分。我覺得同時考數學一和英語一的人,能把英語一考到80的很少。我的回答很簡短,因為方法很簡單。戀練有詞 一直在看,迴圈看到考試。只需看到單詞知道意思即可,不求會默 黃皮書 不好,太粗糙,一段只有一兩句給分析結構。還有行文思路這種內容簡直害人,考個研而已,誰會去管...

張劍2019黃皮書閱讀理解150篇?

Crayon 19年英語一考生 10年真題閱讀我錯了11個做到15年就降到2個了然後前幾天在去年考研英語89的乙個朋友的建議下買了張劍閱讀150 保持下手感做了4個單元張劍的精讀部分平均每篇錯1個的樣子總的來說每個單元前三篇的題相對有參考價值最後一篇的題就普遍刁鑽了 張劍的題和真題的很多出題思路不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