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了4年的戀愛分手了我該怎麼走出來

時間 2021-07-12 21:35:29

1樓:啞巴大盜

因為頻繁提分手提多了,就像夫妻一吵架就說離婚一樣,遲早得離。

想走下去,就一定要就事論事,你不喜歡他/她哪一點要直白認真的告訴他/她。

老天爺給每人乙個嘴巴,不單單是用來乾飯的,還是用來溝通。

2樓:黃橙可

學會自己愛自己,自己變得更強大,努力上進,充實生活。多培養興趣愛好,就是為了讓你不要無聊的時候依賴感情填充自己的精神世界,感情不是生活的全部,還有很多事值得你去追求和探索,不要依賴別人,自己強大才能熬過乙個人的寂寞

3樓:小張張2020

可以給自己訂乙個時間段,半個月或是乙個月可以各種難過發洩,但是到了時間一定要強迫自己從這種情緒中出來。因為人不能永遠活在過去,分手了就各過各的,他不在是你的誰誰誰,你從這一刻開始就開始長大了,以後的路靠你自己走了。要生活下去只能認真工作,只有工作是付出有回報的

4樓:上天入地

你這個年紀,不好好搞學習,戀愛都談了四年了,現在都要高考了啊,還在想這個,你知道大學有多少帥小伙在等你嗎?你前男友都在好好搞學習了,你還在想這個,想他對你有多好,你和他談戀愛,他不對你好對誰好,你以後談戀愛,別的男生也會對你好啊,你考的學校越好,以後男朋友的品質越高,你知道我乙個認識的男的怎麼說和他談了很久的女朋友嗎,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你想成為這樣的女朋友嗎?你分手,他都不挽留,不聯絡你,你還想他幹嘛啊?

保不齊別人覺得你離不開他,食之無味呢,不要搭理他,人性本賤啊。

和談了快4年的男朋友分手了 怎麼走出來

港澳台是中國的 讓自己有事做,有自己的興趣愛好,你的生活不只是有愛情,友情和親情也能讓人快樂!如果條件允許可以養狗狗或者貓咪,但是養了就要負責任!錢比感情香!相信我!努力賺錢有錢真的很快樂! sexy lady 一開始一定走不出來。親愛的,慢慢調節自己的情緒,學會自我調節,然後開始生活,去做一些讓自...

談了8年的戀愛,分手後,怎麼走出來?

怎麼走出來?我不知道,我和他八年,他選擇放棄,我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走,只是熬著,然後每天咽著淚水。把意識慢慢轉到自己身上,去做你從沒做過的事情,發覺更多的愛好!你會發現世界是如此之大你能做的不僅僅是圍著他 說實話,我不知道怎麼勸說別人,畢竟說這容易,真正放下太不容易了,可能真的只能靠時間了 時間太長...

談了五年多的男朋友分手了,該怎麼走出來

詩意的高依依 不要恨他,把最美的回憶,留在心裡,刻在腦海,對他充滿感激,感謝他曾在我們生命路過,在我們短暫一生中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哪怕只是一瞬!可以悲傷,但不能沉醉!美好的一天還在繼續! 一諾冬靜 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剩下的交給時間吧,該想的時候就想,也許時間久了你還是想他,只是沒那麼濃烈了,那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