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談了快4年的男朋友分手了 怎麼走出來

時間 2021-06-04 05:49:28

1樓:港澳台是中國的

讓自己有事做,有自己的興趣愛好,你的生活不只是有愛情,友情和親情也能讓人快樂!如果條件允許可以養狗狗或者貓咪,但是養了就要負責任!錢比感情香!!!

相信我!!!努力賺錢有錢真的很快樂!!!

2樓:sexy lady

一開始一定走不出來。親愛的,慢慢調節自己的情緒,學會自我調節,然後開始生活,去做一些讓自己覺得很充足的事情,一定不要閒下來。因為這樣會胡思亂想。時間是最好的藥。

3樓:

這道題目就是專門為我設定的好嗎!!!

時間線就是這樣,16年1月在一起,18年6月異地,19年6月分手。該發生的都發生了,該嚮往的生活也都嚮往過了,始終抵不過現實,我考研了他工作了,目標不一致了所以沒走到一起,感情也隨之變淡了。最後和平分手。

現在半年了終於走出了來了。剛分手的時候哭的死去活來,大概持續了乙個星期,不想吃睡不著,做什麼都沒勁,幸虧是在暑假家裡趕上感冒了,鼻涕眼淚一起流,想起來真的是很狼狽啊!

並沒有什麼良藥,全靠自己疏解,家人關愛,讓我覺得自己是乙個值得愛的可愛的人。

然後就是暑假每天都騎自行車,逛逛這座陌生的大城市,聽著歌流著汗,尋找內心的平靜,漸漸忘記他。

九月份新學校開學,步入新生活。

4樓:雨婷

說實話我還沒有走出來,但對於這個問題有一段時間想的還是挺開的 ,只不過後來又陷進去了。第乙個最普遍也是最漫長的方法,那就是時間。隨著時間的流逝任何事物都會慢慢淡忘,就看你自己什麼態度了。

只要時間足夠長,也許我們就可以把一切悲傷的故事清零,然而這只是假設。第二個方法,就是下一任。更好的事物的到來會代替曾經糟糕的回憶,將它從大腦的記憶體中移除。

你會發現曾經真的不值得。第三個,就是需要你讓自己忙起來。生活會變得更加充實,充實到沒有時間再去思考那些事情,充實到會把你從悲痛中帶入快樂氣息。

我自己就是這樣。沒必要糾結,那只是段回憶,無論是好是壞都會把我們調教成更好的人,最終教我們學會放下。

其實我今天也是想到了那個人的,沒法再去打擾,那就各自安好吧。寫完回答心裡也舒坦多了。希望你們也是這樣。

2017 5 31和談了快6年的女友分手了,原因是我不上進,可我早就改了,請問我怎麼才能挽回?

天亮 這個世界是看結果的,而不是決心。六年了,你六級沒過,你還要說什麼?人家等了你六年,夠了,如果說是一年兩年,那是她的問題,而現在,你和他已經有距離了。 咕嚕嚕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兄弟,說句不好聽的,你就是爛泥扶不上牆。你說你上進了,你那裡上進了?你和六年前的你比有什麼進步?六年後的你和現在的...

我要和談了4年的女朋友分手嗎?

懶得答你前面關於女朋友外在如何如何,太膚淺了。我只答有深度的,因為我看到了重點 女朋友性格很好,很適合我。所以說,生活中有很多小怪獸要打,想過得舒服,還得雙方相互合作與成全。沒有天生適配的另一半,只有願意與你磨合的另一半。由此將話題引申到感情中的經營問題 愛情有沒有保質期?四年時間說不上長也不算短,...

想問一下,和談了五年的男朋友分手了,怎麼快速走出去。

十一 想著快速走出去,就證明你已經有能力走出去了,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這個時間就是你下一段感情的開始!這段時間裡,好好享受下這種失戀的情緒,一生也不會幾次!事情都是兩面的,沒有得到想要的即將得到更好的 我也有個談了5年的男朋友,就是處於異地彷彿要分手一樣。我們已經乙個星期沒有聯絡了。在這乙個星期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