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媽痛了一天想要男朋友關心一下他卻要我自己主動和他說想要他關心,很難過,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05:49:28

1樓:匿名

看一些關於男女思維的書吧。比如《愛的五種能力》《不是他不愛你,而是你不懂他》等等,並不是說討好男人,只是為了了解而已。如果他真的因為不愛你而不關心你,那就及時止損。

2樓:嫿小姐

這尼瑪都能忍,你喜歡他啥啊?

圖財的話請你不要來抱怨了,畢竟有錢拿就好,圖色的話……他是貌比潘安還是帥過吳彥祖?要是有這顏值這態度,花花草草一多遲早出軌。再說磕顏的話追星不好嗎?

每次看到這種問題我都很生氣

最後,妹子,還有兩個月就過年了

3樓:kangoos

還年輕要是喜歡的話再處一段時間但是要告訴他你自己的想法希望他怎麼做要是幾個月都不改受不了就分 (不贊同一上來就說分手的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不是什麼事情都做得十全十美)

4樓:三分諜報

涼辦男人不是不關心,是你用錯了溝通方式,很多男人不是不會做,是不喜歡被指手畫腳或者接受暗示,千萬不要用其他男人來和他比。

如果這個時候,你說下午有個小男孩親自熬了粥送過來,要他一起喝,你周圍關係你的人多起來,讓他慢慢接受,人的大腦潛意識會慢慢接受。

男人愛面子

不要難過,先學會改變自己的思維,慢慢去改變別人,實在是改變不了,只有分手。

可以給一句關心的話嗎?想要人關心一下,謝謝你們。

TTi 是不是覺得累了,累了的話就停下手中的事情,深呼吸,想想美好的回憶和未來,然後迸發出更激情的活力。沒有什麼事不可以解決,如果有就直面它! 精神病人很精神 別哭啦,也不要感到難過,每個人都會有孤獨的時候,但是永遠不要放棄自己,無論怎麼樣,咬咬牙堅持下去,要相信未來會更好噠,加油啦,沒有什麼大不了...

描述一下你的完美的一天?

七點半起床收拾自己去買三塊錢早餐 八點到琴房練琴練歌當然也玩下手機 十一點離開琴房去比較遠點的地方買四塊錢的水果然後愛八塊錢的炒飯十二點多回到寢室睡午覺 兩點多睡醒就玩手機寫會作業書偶爾會看看 四點半吃個水果 五點到六點準時去樓下送外買乙個小時十五塊 八點準時去操場跑四十分鐘 九點多回來洗浴 十一點...

來大姨媽前一天脾氣差和男朋友爭吵還被打,是我不可理喻嗎?

一月 不要容忍打人的人好嘛?就一次打人這件事可以抵過一萬個不分手的理由了,這次他打你,你忍了,那下次就會變本加厲,更加不尊重你,更不把你當人看,更不把你當回事。沒有例外!不管他說什麼甜言蜜語,都不會有例外。清醒點,看看那麼多的前車之鑑,早點分。 Daisy鹽 首先,不管因為什麼,也不管站在什麼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