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天見男朋友,怎麼在一天之內瘦二十斤?

時間 2021-06-11 17:16:35

1樓:Hu Che

一天之內瘦20斤顯然是不可能了,就算你把肚子裡的孩子生出來也未必能減20斤。

不過你可以讓自己的臉盡量顯得瘦一些,因為很多時候臉給人的第一印象比身材更重要。

2樓:LucasX

簡單啊1. 找個床睡覺,夢裡想多少斤就多少斤XD2. 砍頭,頭加頭髮怎麼樣都十斤啦,剩下再拿點東西湊湊XD3.騙你男朋友說你之前120,現在一百,靠譜4.找個人頂你去

5.換男友XD

3樓:mmm

現在就算原地餓死,屍體都不會輕20斤哈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啦,在自己物件眼裡,自己一定一定都是最完美的啦,不用過意的去追求一些東西,順其自然就好哦,如果我女朋友瘦20斤她屁股要被我打爛

4樓:日和坊

告訴你個最實用的方法。

噓,聰明人一般我都不會告訴他。

你先去市裡考察考察實情,找乙個你覺得不錯的醫院,到前台,手往桌子上猛拍一下,霸氣的說到:「來,先給老子先卸個腿。」

5樓:義大利面

哈哈哈我記得國外有個健身的

他一天瘦了20多斤好像,我記不清楚了,方法就是讓自己使勁缺水,好像有:泡好幾次讓自己流失水分的澡,然後瘋狂吃流失水分的飯(肯定不是正常人能忍下來吃的)一天下來一直幹這幾個事兒,瘦了20斤。晚上稍微吃了個麵包胖兩斤。

你可以自己搜一下,我找不到了。

怎樣在一天之內提高成績?

桃花樹下眠 我覺得得一天之內提高成績,請問是高中生做小學習的題目嗎,要不然一天之內還是難以提公升,需要平時努力和積累,一天之內也是就是臨時抱佛腳。 弈途 記得以前看過有一位智商400 500的人,不知道是否真實存在。據說他一天就學完了大學的課程並且都滿分,會多國語言。所以智商足夠高就有可能。智商不夠...

怎麼看待男朋友一天不找你?

不知道不知道要看情況吧,我這還沒開始談,我倆都是單身且他跟我說過喜歡我而我也明確表示很喜歡他,但是他就昨天一天都沒理我我真差點以為他出什麼事情了。還好還好他半小時之前回我了,說家裡有點事。他跟我一樣啊,都是天蠍都不怎麼說家裡的事情除非真就到那一步了雖然我真很喜歡很喜歡他所以我這一天才會很不開心。但是...

人活一天是多活一天還是少活一天?

rtu 舉個例子 人花一張鈔票是 此刻花了現有的錢 多花一張鈔票還是 今天花了明天的錢 少花一張鈔票?多花 想白嫖 少花 還想白嫖 結論 總想白嫖 建議 休想白嫖!祝您勤勞致富,合理消費,共建小康。 清如許 是多活。對於那些 死裡逃生 的人來說,現在的每一天都是多活的時間,感到活著的美好,都會感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