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了五年多的男朋友分手了,該怎麼走出來

時間 2021-06-06 11:13:19

1樓:詩意的高依依

不要恨他,把最美的回憶,留在心裡,刻在腦海,對他充滿感激,感謝他曾在我們生命路過,在我們短暫一生中留下濃墨重彩的一筆,哪怕只是一瞬!可以悲傷,但不能沉醉!美好的一天還在繼續!

2樓:一諾冬靜

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剩下的交給時間吧,該想的時候就想,也許時間久了你還是想他,只是沒那麼濃烈了,那時候你會發現你們分手原來這麼久了!

3樓:電視劇集的生活

大部分都需要時間去療傷。那麼多年,分手說不痛那是不可能的,只能時間一點點的消化掉所有傷痛。這個時候可以給自己找點事做,轉移一下注意力。

還有相信自己,你會遇到更好的,有乙個值得你託付一生的男孩子在不遠處等著你呢

4樓:一天只上三節課

去工作,去學習,去找朋友,晚上脆弱就晚上也賴著她們看劇,什麼虐,看什麼,然後被朋友嘲笑,反覆,脫敏關注自己,你會發現之後你的生活質量會有很大的提高難過必然,但是等過了很久,你再回想起來,你會感謝自己的選擇

5樓:「已登出」

我八年,今年六月中旬分手。事後在兩個月自省停不下來,總想把事情理清楚弄明白,過度思考。

剛開始是想通過認錯改錯去挽回,就算對方連同她的朋友全平台拉黑我,把我的過去未來全盤否定,不留一絲情面,不給任何機會,我也覺得該理清楚,擺正態度,給長久的時光做交代。頭兩天還在發瘋,第三天開始用紙筆手寫、電腦打字寫了很多想法,晚上比白天更進一步,今天比昨天更進一步,寫了好幾天。

之後是想認清矛盾和障礙,再想辦法去針對性化解和突破,認為雖然愛情回不來,畢竟我清楚地認識了自己,也算是成長,越理清越發覺機會渺茫但終究還是有機會,還想奮不顧身爭取一次。

直到前幾天前任和新歡高調官宣,是和我在一起前不久分手的異地網戀前任。我只知道她有過早幾年現實裡住得近的乙個大幾歲前任和另乙個幾乎不提的前任,還知道她個有包括這個前任在內的幾個的網友和我也認識的幾個現實朋友組成的親友團一直有聯絡。就這也沒阻止我繼續自省,想要弄明白為什麼黏飯粒蚊子血為什麼抵不過白月光硃砂痣,想從各種蛛絲馬跡求證她的確從來都沒真的愛過我,以及證明我是真的認真愛過她嗎。

後來發現我完全就是閒得,忙起來找事做就沒空過度思考了,工作學習娛樂運動都好。記憶體就那麼大,幹別的就沒空想這些了。檔案刪了還能恢復,儲存進新資料佔滿磁碟就會覆蓋掉了。

感情的事就是感性的,沒法說得清,沒什麼道理,沒什麼法則,需要理性分析就不是感情了,有些時候怎麼樣都是對的,有些時候無論如何都是錯的。我和她學生時代什麼都不多想你情我愛是最開心最純粹的。

不必多想。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放肆去愛,不必後悔,不要回頭。沒必要去想自己從失戀中成長,不是失戀改變你,更不是前任改變你,你就是你自己,會改變也是你自己改變自己,你的人生是你自己的。

可能事後人們真正懷念和惋惜的,不是對方那個人不是共同編制的感情不是所處的境遇不是逝去的時光,只是當時或快樂或苦惱的自己。

6樓:康康

熬!我就熬過那個時間,就好了!不會在胡思亂想了!

這個過程和戒毒似的!很難不叫自己不去想,但想了,自己又難受!天天心情不好,每天都在折磨自己,一到晚上,就鬆口氣,又熬過一天了!

我現在和你一樣,在戒斷中!加油!都會過去的!

7樓:起司

害,我談了三年多的男朋友也分手了,我也還沒走出來,雖然每天按時上班吃飯,可是乙個人的時候真的難受,我們倆是因為他父親癌症,所以他單方面切斷聯絡了!走出去的方法就是找事情做讓自己忙起來,過了乙個兩個月可能就沒那麼心痛了,然後可以多交交朋友啊,豐富自己的生活嘛,慢慢就會發現沒有他你也會更好,總是需要時間的

8樓:墨梅

去旅遊吧,以前談了六年,初中到高中,一直是我學習的助手,後來她上了985高校,我只是個普本,然後上了大學就分手了。嗯,分手我提的,可能感覺配不上他的優秀。只想找個跟自己同樣學歷的,平平淡淡吧。

後來慢慢的沒有去想,可能夜裡會想,但是不打擾便好。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其實自己乙個人也挺好,再見不負遇見吧,給彼此乙個回憶,不去打擾。

9樓:狠角色

想挽回,就解決讓你們分手的問題。不想挽回,就轉移注意力,慢慢放下。健身、讀書、學習…,找你感興趣的事,雖然,剛開始可能什麼都提不起興趣。

強迫自己,首先身體行動,才能打破思想的禁錮。時間長了,也就放下了。經驗之談。

10樓:向日葵園長

時間吧,時間會沖淡一切的,如果在工作,或者上課,盡可能的不要讓自己歇下來,讓你瘋狂工作,做家務,跟朋友出去逛街,或者去酒吧玩玩,認識下新的小哥哥,或者讓打遊戲,認識新的人,只有轉移自己的注意力,才不會那麼難受,才不會一直想著,因為你一旦停下來,就會一直一直想,不要讓自己停下來,時間長了後,你就會淡忘的

11樓:倒著走的熊

熬過最難受的時候,就像我現在這樣,只能等不好的情緒慢慢好轉。另外,就是讓自己努力轉移精力,把心思放在其他方面,多找找朋友,做當下應該做好的事。要相信,人生還有無限可能,好男孩也有很多,看看最近很火的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人家到50歲都過得很精彩哦

12樓:又要取暱稱了

傳聞結束一段感情最好的方法是開始新的一段感情。

不要一直會議過去的生活,先重新開啟自己乙個人的生活,然後再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13樓:煙雨樓

談了七年,一起存錢買了一套房,兩輛車。本以為此生就是她,為她傾盡所有的努力。還是分開了。

也會經常夢見她,後來談了個女朋友,3個月結婚了。婚姻可能是給現任的責任,或者父母覺得應該結婚了。可內心的我並不幸福,所以我努力的工作掙錢,去爭取自己想要的。

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是怎麼樣。至少努力,我相信未來可期。不是行屍走肉來世界走走樣子!

14樓:幻夢

談的時間太久,好多關於他的事都已經成為了習慣,而改掉習慣是很難的,而要改變一種習慣就要養成新的習慣,把自己投入到工作或者興趣愛好中吧,多看書多健身,讓自己變得忙碌充實起來,沒有時間去想去懷念,當你發覺自己想要做的事變得多起來,你就會覺得談戀愛算個屁,耽誤時間,

15樓:Michelle.J

多出去走走,旅行看書做一些一直想做但沒嘗試的事情。畢竟之前是兩個人在一起,習慣了,一時出不來也正常,那就重新習慣單身的生活。和閨蜜多交流玩一玩,談戀愛的時候分給其他朋友的時間就少了,補償一下。

不必急於忘記過去。

16樓:呱呱呱懵

我也在想該怎麼走出來,今天我在soul和乙個陌生人說了很久話,他告訴我,應該充實自己,去看看書,去和閨蜜出去玩,去旅遊。你可以先去看看書,找一些感知自我的書,學會和自己相處,《遇見未知的自己》我在看這個,你也可以看看。也許心上的傷很難癒合,但是我們還得活著不是嗎,世界上還有特別多特別多我們還沒有發現的美好,我們失去了因為外在的乙個人帶給我們的快樂,但我們可以去追尋自發,由內而外的喜悅,無關外在事物的喜悅和內心的和平,加油,我們能走出去的,然後越來越好!

17樓:胡瑞雪

這個放下的過程很難,但是你要堅持住,時間會幫你慢慢淡忘,因為前期分手這一段最難熬了,你會每天回憶你倆在一起的點點滴滴越想越難受,你現在做什麼都心不在焉做不下去,我只能說你要堅強,忍住不要聯絡

18樓:暫未成功人士暫未成功

立馬找乙個心動的男孩子在一起,那個男孩子帥是必須的,性格和前任要差不多,可以當成前任的影子,這時候你就會發現,你喜歡的只是乙個型別的男孩子而不是非要那個人,自然而然就不在意了

19樓:未安

怎麼走出來呢,這個問題讓我想起了自己的經歷。

在一起有五年的時間,大四畢業的那個暑假,沒有工作、沒有學業的我,在感情中沒有安全感。他順利去了雙一流讀研,那段時間,最害怕的就是分手,想到分手,心痛,對就是那種無法忍受的痛苦。其實在那揪心的痛苦之中,裹挾著自己的不甘,只是自己不願承認罷了。

不甘什麼呢?不甘自己陪伴他四年,不甘自己陪伴他考上研究生(考研是我的選擇,他跟著考),不甘自己在四年學業中對他的鼓勵和幫助,不甘自己「培養」的男朋友拱手讓人……這麼多的不甘心,只是因為當時的自己不夠優秀,不夠強大,不夠努力的為自己打拼。

好在,那一年,他包容我的壞脾氣,理解我的難處,在困境中不放開我索求的雙手。畢業一年後,我順利考編上岸,而最後這場長達五年,被所有同學老師看好的愛情,我還是失去了。

所幸,失去時我不怕失去了。這是為什麼?因為經歷了社會的歷練後,有了自己的工作,那時之前的種種自信都找回來,也漸漸的明白,沒有了他,我的生活也會繼續,甚至更好。

看到這裡,可能會覺得我生性冷淡,或者自私。分手後,我的心裡是有遺憾的,遺憾對我那麼好的他,真的走了。

我想說的是,人生海海,難覓白首之人,尋得白首之人,白首之情更難守。怎麼走出來呢?我不知道。

那時的我,健身、讀書、看劇、學習,現在的我,自己心中有了底氣,不怕失去任何人,感情真的是人生之路的錦上添花。努力讓自己變的優秀的過程,那種感覺真的很不錯,是男朋友給不了的感覺。

有一句話我很喜歡,理性的選擇生活好過感性的選擇。尤其是女人。成熟、理性、自律,真的讓人極度舒適,當然,這樣的人在感情中不會是弱勢的一方。

當自信的人,走進愛情時,會覺得每天都是小朋友手裡的火花,一點一點的、閃閃的………

個人的一點拙見,不喜勿噴哦

20樓:謝小娜

既然已經分手了,那就意味著結束 ;既然結束了那就一定要告訴自己「已經結束了」。真的,一段感情因為認真投入了、因為在一起久了,所以剛分手時會有很多不適應或不習慣,也會時不時地想起他、想起和他一起時的片段。這些都是正常的,沒有必要特意要去忘記。

人都是有「逆反」心理的。你越是特別強調說不要想他、不能想他,反而他的影子會時時跳出來。所以放鬆些,不用特意去遺忘,淡淡地放下。

當然想要淡淡地放下也不容易。為了讓自己能淡淡地放下,首先你得讓自己忙碌起來。工作、健身、學習,交友都可以。

讓自己沒有那麼多的空閒去「傷感」。你大膽地走出去了,認識了新朋友、聯絡了老朋友、制定了新的學習進修目標,你會發現原來除了談戀愛,你還有這麼多的事情可做。這麼忙碌而充實的日子當然會讓你忘記你的「前男友」。

人的一生中誰還不談個幾場戀愛呢,初戀就能結婚而且一直能走下去的夫妻少之又少吧,所以分手、失戀真的不是什麼大事。用個不太恰當的說法,那就是「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分手了就該有分手的覺悟,千萬不能因為「突然想念」「一時衝動」又去復合了,否則只會一直分分合合地迴圈下去。

男人無所謂,到了40歲仍然是一枝花的年紀,仍然可以輕易地找個30歲甚至20多歲的女人,可是我們女人真的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去經歷「分分合合」的輪迴的。女人一過30歲,擇偶空間就會驟減,不論什麼學歷、什麼工作、哪怕貌美如花。所以不是要逼你殘忍,而是現實就是這麼殘忍。

可是你當初也是從沒有他

談了五年的男朋友因為房子分手了,不知道怎麼辦?

拾貳 從分手到年後上班再相見,這段期間你的內心是非常脆弱和敏感的,所以他的一字一句 一言一行,很容易牽動你的情緒,讓你覺得他是不愛了 不在乎了 想放棄了 人都是有感性和理性兩面的。感性層面上,你們在一起5年,沒別的大矛盾,主要是房子買在哪想法不統一,他肯定是放不下這段感情的,即使可以放下,也需要比較...

想問一下,和談了五年的男朋友分手了,怎麼快速走出去。

十一 想著快速走出去,就證明你已經有能力走出去了,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這個時間就是你下一段感情的開始!這段時間裡,好好享受下這種失戀的情緒,一生也不會幾次!事情都是兩面的,沒有得到想要的即將得到更好的 我也有個談了5年的男朋友,就是處於異地彷彿要分手一樣。我們已經乙個星期沒有聯絡了。在這乙個星期裡,...

談了五年的男朋友,他想分手怎麼辦?

桑蕎 如果已經很冷漠,就沒必要繼續了 雖然五年時間很長,但往後五十年更長 這要怎麼熬啊 更何況你現在還有乙個可以選擇的人 支撐著你邁出這一步 適應的過程不會很難受 哪怕結果仍不如意 也比困在這既定的生活裡強 aaaa 試著挽留一下吧但是不要卑微他想結束很可能是累了覺得不合適沒有未來了。或者和他說我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