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真的可以對前任沒有感覺了嗎?

時間 2021-06-06 11:13:19

1樓:Echo

可以的,剛被分手的時候心情很糟糕,一度不停的去糾纏他。維持了將近乙個月後!某天醒來,突然覺得心好累,換他來聯絡我,都是些無關緊要的事情,但我連資訊都不想回覆了……累死了

2樓:遇上壽司

看女生的性格和這段感情的強度吧

一般來說沒有任何感覺的一般是完全沒愛過

剩下的內心之少都會有點波瀾吧,不是說喜歡的那種,而是對過去回憶的一種感覺。

3樓:沐沐教育芝道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別說什麼男生女生的,過十年八年,什麼前任,都可以成為過往的雲煙啦!

即使再難忘,那也是過去了。

過去了就讓他過去吧。

4樓:踰矩

在被另乙個人填滿之前,肯定還會悵然若失。

但也知道扔了就就是扔了,也許會有失落但絕不會再想復合,再懷念舊時光。

並且在對比前任的憨批行為和現任的體貼之後愈來愈幸福。哦不是主觀去對比的,就日常見細節那種。

5樓:yejuzhi

可以呀。如果你遇到更好的,過往即成灰,煙消雲散。不過,有些前任,即使挽留你,套路也被你看透了,回頭看竟讓人有些失笑;有些前任,回憶過往時,卻會讓你心生感激。

6樓:小鹿林夕

不會完全等同於普通朋友那種,但是放下了絕對不是愛了。

不過我覺得這種已經是放下的。

大家看看就行了,畢竟我也是母胎solo20年, 不知道男友為何物,前男友就更8說了!但以上答案是我認真回答的

7樓:

可以,例如本人,現在對他不提還好,一提就會煩。想想幾個月前的淚流滿面,真的都想回到過去快點打醒自己,怎麼沒有早點看清楚。對於根本不值得的人沒有感覺甚至討厭,就是幾個月的事情,認清事實,不再讓自己的理智埋沒在感情中,慢慢自己就可以走出來。

凡事過去,皆為序章。自己想開點。無論如何還是好好愛自己。自己的情緒自己照顧好!

8樓:imeva

看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是男生做了觸碰底線的事,那肯定不會再對他有任何想法了。如果是因為一些別的「現實」原因分手,就大概很難忘記了。

9樓:Energy

先說年齡階段:

學生黨和前任應該不會走的那麼那麼近所以分開之後影響會有但會隨著時間而淡化

但成年人對待每一段感情相對而言會是更認真一些(畢竟這個時候的戀愛也是在尋覓之後的婚姻伴侶)時間應該也會更長久一點分開帶來的影響也會更大一些

再說用心程度:

如果她在之前的感情中用情很深的話那無論是哪個年齡階段想要走出來都是挺難的

不過如果她之前只是玩玩那估計就不會那麼受傷吧

10樓:糖糖

別的女生我不知道,對於我,第一任差不多忘了,用了三年的時間,不再打聽他的訊息,不再偷看他的微博,平時也想不起來去看了,這大概就是放下了吧。第二任分開半年多,還沒忘,天天想,時時想,想瘋了,以後時間久了應該也會忘了吧

11樓:奶味兒蘿莉

那要看對這個前任用情多深了吧。

像我,就是特別喜歡他每天都會想念他的那種程度。

可是,不過是兩個月,他就膩味了。大概太容易得到的總是不會珍惜吧。

分手過,後來我實在受不了去求復合,現在我知道自己錯了。

復合了又怎麼樣呢?他照樣死性不改,並不會為我改變。

所以現在是預設分手了。真的徹徹底底準備離開。

哪怕現在想起他,也會有心動,但更多的是失落。

沒關係,反正我已經在向前走了,並且絕不回頭。

12樓:溫酒

謝我不知道別人可不可以,反正我認真過所以不可以沒有感覺,即使現在過去一年多了。

在去年年底她突然給我發訊息,我還是心緊張一種複雜的心情(這時的我有物件,當然我不喜歡撒謊,所以物件知道這件事)所有人都說:「乙個合格的前任應該像死了一樣」可是如果你心裡有對方,那死不死不是你自己說了算嗎?

分開後那段時間,我不知怎麼過得想不起來了,也不想特意去想,一直不太明白如何分開的,現在我懂了所以也放下了

念舊的人總是不太好

13樓:

不會沒有感覺的。只要是曾經喜歡過的,哪怕沒有特別特別喜歡,都是有感覺的。

總有一些回憶是屬於你和她的,回憶很抽象,那麼它往往也會被具象到乙個事物上。

即使最後你們沒有任何聯絡,當有一天她再次看到那個代表著你和她回憶的事物時,她內心還是有感覺的,這種感覺不是喜歡,而是一種感慨,對從前,也是對現在。

但是感慨過後終究還是會恢復平靜,畢竟已經不是一路人了。

14樓:陌路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性格和價值觀決定能否在一起。不過當下大多數普通女孩是會有的,但復合的可能性不大,面子問題。

以上只是普遍情況,不一定適合你,對方如何態度,你又是什麼人,這些都是變數,未知數。所以我不能給出具體分析

15樓:坦蕩坦蕩再坦蕩

如果厭惡與排斥算感覺的話那就有吧

分手了之後,會有一段時間放不下,但是真的放下了之後就只有厭惡了。提到這個人,或者看到與之相關的東西就煩。

不過也看個人的,有個人抽離的比較快比較狠,有個人可能一輩子都放不下。

16樓:筱婧

有時候個人的觀點真的不能代表所有人

我作為女孩子,我是真的可以沒有任何愛情情愫去面對前任。

但是畢竟相愛過,就算沒有愛情和平分手,對方遇到什麼難處,我也會站在他的角度去幫他考慮,是作為朋友的角度,但是沒有愛情。2年的時間,難過週期一周我就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去開始新的生活。

17樓:

真的可以,完全就是因為不愛了不喜歡了才分手的,也真心祝願對方以後能找到真正的幸福,畢竟兩個人沒緣分也是沒辦法的事,他的缺點對於我來說是砒霜,而對於真正對的人也許就是蜜糖,反之亦然。做回朋友或者再不聯絡比兩個人還對對方有所期待都更加安心,放下真不難,看自己能不能放下。

18樓:花灑

分手三個月以內沒有感覺是裝的

分手半年沒有感覺也是裝的

分手一年後沒有感覺還是裝的

有了肌膚之親即使不喜歡了也不會完全沒有感覺

19樓:函生

不能說沒有感覺,看到,聽到,會起一絲漣漪,但如此而已,僅此而已。雖然只是過客,畢竟曾經是你想過一輩子的人。所以再見之後漣漪泛起,但終歸平靜。

形形色色的人,走了又來,來了又走,你就會覺得,噢,他也只是過客。

20樓:隨安

可以,放下了就不會再拿起來,會懷念那個時候的感情,那個時候的自己,與人無關,不會四處傾吐,會放在心裡,會用更好的自己去迎接更好的人。

怎麼知道女生對我有沒有感覺?

已重置 校園戀愛的問題,其實,應該是我最喜歡回覆的,我覺得,其實還是別著急說放棄,因為,追求乙個女生其實還是需要一點時間的,不過呢,我覺得身為乙個男生,應該去主動一點,總是等著女生找你,並不是個好事,你可以看得出來啊他其實還會很在乎你的啊,退了比賽和社團活動,和你出去。那你身為乙個男孩子,就應該有點...

明明已經對前任釋懷 沒有感覺了,但為什麼偶爾想到他依舊會心痛?

青芒 因為曾經深愛過。你再看看 後來還是他提醒我才發現了玄機 他是銀行櫃員,每天摸鈔票,但要從中找出尾號相同的整版難度是極大的,他笑呵呵的說,沒多難,也就兩三個月吧 手機,門鎖,保險櫃都用我生日做密碼 人生就像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 有的人先下車有的人後上車 前任雖然下車了 但那些曾經的小美好卻無法抹去...

女孩以沒有「感覺」來拒絕男生,是真的嗎?

roy1 剛開始被同樣的話拒絕是心裡一萬個草尼瑪飛過,直到大學畢業後不在乎女人之後爹媽逼著你去跟那些牛鬼蛇神見面時才知道沒感覺不是藉口是真的不好看不來電的在一起真的想死的心都有了 一座孤島 嗯嗯,那是千真萬確滴。就在這幾天,有個男生天天找我聊天,慢慢的我發覺他有感情那方面的傾向 男生喜歡女生,女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