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他提出分手之後,他真的一點都沒有感覺嗎?

時間 2021-05-30 17:59:15

1樓:hyy

姐妹,好好準備高考吧!

可能你現在不理解不明白,但是以乙個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你,成績比情侶更重要。你何苦因為他影響自己的心情了,到時候考不好誰的錯?你肯定也不願意自己考不好,而且還被爸媽知道了是因為有物件分手影響情緒,那是高考,不是平常的考試!

分析一下你現在的情況吧,分手了想挽回但是但是男生堅決的拒絕,你可能覺得他的所作所為還對你抱有希望,但是其實他應該是放棄了,他看到你的和好寧願拒絕,你覺得是為什麼?

我感覺這個男生比你聰明,他知道現在高考是第一位的,所以他選擇不回頭,然後呢?高考結束以後如果他空虛寂寞了可能會答應你的復合,但如果他生活的很好你是沒有復合的餘地的,又或許他有了新的喜歡的人。

給你講講我的經歷吧!我高中喜歡乙個男生一年多,他是我們班前幾,而且我們之前是同桌關係很好,他可能也意識到我喜歡他,他開始疏遠我,然後當時我也難受啊,但是因為我高三的同桌真的很好,我漸漸的放棄喜歡了他,他也知道喜歡,但是最後也沒有結果,所以我選擇和他當朋友,其實也沒有那麼喜歡了,我在高考以後就覺得放下了,因為高考真的比什麼都重要。

所以,現在他可能會有想法,但是他不願意付出行動因為男孩子要面子啊,而且他在享受單身的快樂日子,更不會想復合了。那你倒不如好好學習享受單身生活,沒幾天就高考了,還是要好好準備考試,感情什麼的再說吧,可能高考完你就會和我一樣放下了,因為覺得不值得了。

不管怎麼樣都要好好準備考試,祝考試順利。

女生分手後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Vicky 不會一點感覺都沒有的,女生的感情很豐富也很好去表達,如果你覺得你的前女友分手後一點都不傷心很難過,可能是下面這些原因,對照入座,純屬個人觀點 1 開始厭煩你之時對你的感情就開始淡漠了,原因可能是你的表現不當,管太多 限制她的正常社交 讓她覺得不舒適,或許女生實際並不是很喜歡你 2 對感情...

一點程式設計基礎都沒有,真的一點都沒有,能直接學Python嗎?

李東bbsky 可以看這個操作教程,應該是最適合零基礎的人入門的教程了。 能直接學,建議多學一段時間基礎,在去學各種庫。這幾天遇到了好多人,起手就是用庫,導包,其實根本沒必要,Python內建函式,內建資料結構就可以搞定的簡單問題而已 學第一門語言的時候,千萬別把他當 軟體 學,匯入乙個包,用包裡的...

C羅今年真的一點機會都沒有金球了嗎,他需要什麼樣子的逆天表現才能超過梅西範戴克?

我就好奇,你羅的球迷都不看球嗎?你們不知道有乙個人叫貝納爾多 席爾瓦嗎?同樣是你羅的國家隊隊友,看看人家今年成績和你羅的對比 貝納爾多 席爾瓦 英超冠軍 英超足總盃冠軍 英超聯賽杯冠軍 歐國聯冠軍 歐國聯mvp 你羅 意甲冠軍 歐國聯冠軍 支付寶得分王。意甲冠軍含金量 英超冠軍 支付寶得分王 歐國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