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考研現在該怎麼安排黃皮書英語一?

時間 2021-06-09 21:11:44

1樓:白小白

感覺現在先不用寫黃皮書,先抽出乙個月的時間(早晚)把單詞大致過一遍,然後5月開始或者稍晚乙個月再做黃皮書也不遲的,我複習的時候,暑假開始(建議你5-6月開始)每天兩篇閱讀理解,做完、完全弄懂(尤其長難句)下來要差不多兩個半小時。前期做題不用在意時間,暑假開始就要有意識的限時訓練。新題型之類的暑假結束開始就可以,英語就是閱讀理解的天下!

英語作文感覺不用開始太早,我一般是11月開始準備,前期主要就是背默作文,後期總結一些自己的模板,其實作文只要多背,後期自己寫的時候想到哪句直接用就可以,可能之前背的你已記不清是哪一篇模板,但是能用上幾句就可以了,無招勝有招!

2樓:Kvothe

瀉藥我是21年考生,英一82

平心而論,黃皮書應該可以算得上是市面上相當不錯的真題資料了,我覺得作為考生,應該仔細研究後面的解析,黃皮書最難能可貴的一點在於它能從出題人的角度出發,讓你知其然,且知其所以然。

我推薦的複習節奏是前期以背單詞為主,大概一天一篇閱讀就行,做完之後把文中的生詞搞明白,無論你的答案正確與否,都要把解析看一遍,有時候雖然自己做對了,但是也可能是歪打正著,這種自以為正確的錯誤是最可怕的。

你也提到了作文的問題,個人認為沒有必要開始的特別早,一般九月左右開始準備,多看幾篇范文,切記不要死記硬背,一來是考試你不可能直接用,二來萬一撞車後果很嚴重。我推薦自己準備一套模板,裡面加幾個高階句型,大小作文都可以用,我最後是根據劉曉艷的模板自己改的,最後大小作文應該是20小幾分,如果你不是志在衝高分的話,我覺得這麼做基本上就夠了。

3樓:添哥

現在這個階段就只做閱讀,這一塊是大頭。

9月份準備作文,10月開始準備新題型、翻譯(前期打好長難句的基礎)、完形。

有啥不懂的可以問我,看到了都會回的,我剛剛二戰考完,考研不易,能幫就幫。

22考研,糾結真題選《考研真相》還是黃皮書,前輩們有什麼建議?

突然感覺不應該買黃皮書。考研真相對文章句子剖析比較深,用來搞定詞彙和長難句,剩下的題目和文章邏輯的剖析交給唐叔就夠了。黃皮書吧,就處於 乙個中間的位置,沒有對每個句子結構的分析就算了,有的題目看了解析也還是一知半解。真的是,後悔,趁時間還早,趕緊換! 作為21考研78分英一上岸的學姐,我覺得有必要來...

22考研,黃皮書今年新出北教版,未來考研真相 聖經的地位是否會岌岌可危?

哈哈哈哈,這個題問的真的很有 內涵 很有 自信 啊,而且已經預設了結局.佩服佩服!為你鼓掌!考研真相在基礎薄弱領域做的不是1年2年,一直專注在乙個領域深耕,恐怕不是乙個新手小白就能隨便撼動的,不過還真是佩服黃皮書,現在大家都做差異化定位,它卻跟在別人屁股後面,別人做啥,他做啥,有點意思! 不會。實話...

23考研 英一 到底買考研真相還是買黃皮書啊 大家有沒有推薦 四級428 僥倖過 六級還沒考?

如今考研英語輔導書主要就是在黃皮書和考研真相裡選 張劍黃皮書和考研真相我都用過,其中黃皮書我用的是北教版的,他和世圖版的區別是北教版有 考研英語真題逐詞逐句手譯本 這套書對真題閱讀裡的所有句子都進行了逐詞逐句的解析,特別詳細。其實黃皮書和考研真相用下來,我感覺跟學長學姐說的差不多,考研真相雖然感覺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