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如何面對挫折?

時間 2021-05-11 15:03:20

1樓:橘子不及橙子甜

我覺得特別是嘗試了兩三次的,心態可能會崩,但是你要調好就沒事。有兩個例子,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但是對我有用,僅供參考;1.我2023年暑假學駕照,科目三路考,我技術相當可以,考試那天情人節,我過度自信,結果掛了,有兩次機會,,第二次受第一次影響直接掛,我掛完就很懵,回家就大哭一場,但是兩天後,又去學,教練都說我技術沒問題,只要心態好就沒事,但是我還是在埋頭苦學。

天不眷顧我,結果第二次考試並不是我們學習的車型,一種很古老的車型,好在考試前兩天練過一次(收費的),我當時就想著快開學了,過不了就寒假在學(注意哦,現在是心態變了,不在注重結果了),果不其然,我考試的那輛車是我沒學過的車,我想著幸虧練過一把,也差不多了,一路考下來,基本上很順利,聽到波音考試合格,我心裡是很懵,但是我想我嘴角還是會勾起笑吧。2.不怕你笑話,作為乙個英語專業的學生,我四級考了三次才過。

第一次很自信啊,第二次就努力啊,結果還是沒過,我就想著,之前好像都沒有百分之百的努力,於是我除上課外,基本上都泡自習室,背單詞,寫卷子,聽聽力,終於,在第三次的時候(當時考試的時候想著,過不了就再接著考,反正學習這個東西,花再多時間都不是浪費時間),過了,而且很醜啊,別人都過了,幾個人沒過。我那時候都不敢查成績,後來惶惶張張的查。

我不知道你說的嘗試了兩三次是否用盡你的全力,但是如果你用盡了全力依舊失敗,那依舊是你的·問題,別人是別人,你是你,別人的辦法永遠做不了自己的主。

2樓:A 朝陽初公升

面對挫折的時候,保持沉默,等下班或者晚上沒人的時候,在自己心裡想。如果想不通那就跑步或者出去散散心,跟著時間過去慢慢的自然就想開了,或者想出面對的辦法了。

平時可以多看看應對這方面的知識,讓自己至少有個底。等真的需要時可以拿過來用,這樣面對挫折,會更容易度過。

你們都怎麼面對人生的挫折?

夢生 其實要看到底是什麼樣的挫折。因為有的挫折其實真的跟個人努力與否沒有關係。不過也正是因為這個世界上太多我們無論如何努力都無法改變的東西,所以我們才更應該把握好那些靠努力可以改變的東西啊。 Andy Yiu 大約二三年級,傻不拉幾的跟著電視學結巴,自己真的成了乙個小結巴,從此不敢張嘴。最難過的是,...

如何坦然面對生活中的挫折?

汐玥 人生路上的挫折是必不可少的,不歷經磨難又如何能夠成長?正視挫折,將它作為自我提公升的挑戰,一路披荊斬棘,你會發現生活會越來越好! 自在正念 挫折,可能讓人感覺痛苦,並讓人倍感壓力。但人生在世,每個人的人生歷程都不可能一帆風順,難免會遇到各種失敗和挫折,如何對待失敗和挫折,對於每個人來講都將是考...

面對人生挫折,24歲如何更好的規劃人生

王小曼 我的24歲過的真幸福。父母有靠,生活富足,有精分,住高階病房,找工作非常容易。給那工作象養大爺一樣。有女人追求,自己非常高傲。但是每天愁的使很多人都感到奇怪。其實,我心裡真的有那種認為海子和三毛那樣文學巨匠的成功。其實社會也認為他們是成功。我希望浪漫有才華事業成功。我在24歲就是這樣規化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