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是如何面對自己的婚姻失敗的?

時間 2021-05-31 09:53:53

1樓:molly

很喜歡電視劇集三十而已裡面的一句話,婚姻沒有失敗,只是結束。不鑽牛角尖別陷在自己的問題裡,走出去,忙起來,回過頭再看,你會有不一樣的感悟

2樓:未來心理

對婚姻失敗是如何定義的呢?兩個沒有離婚生活在一起的,但是已經沒有感情的人是幸福的?成功的嗎?兩個沒有感情的人離婚,各自奔向各自的幸福,這種離婚是成功還是失敗的?

3樓:好奇寶寶

第一步坦然接受,千萬不能自己騙自己,自己安慰自己。第二步,能動手的絕對不逼逼。雖然打不過我那個人渣老公。

但是他也佔不到便宜。第三步,對自己好,不能因為渣男而過上暗無天日得日子,是的,曾經得自己想不開。現在,該吃吃該睡睡。

做到這三點,再去考慮下未來,給自己打打強心針,練就一顆堅強的心臟,未來是離是過都要準備好乘風破浪得勇氣!因為從看清渣男的那天起,他就不再是可以信任和依賴的物件。對生活要有期待,對自己要有信心。

支稜起來啊!

4樓:年少有為

坦然面對。說說我的心路歷程吧。剛開始決定離婚的時候,我覺得對不起小孩,不能給她乙個完整的家庭。

後來我班長跟我說,未來的孩子,1/3會來自於重組家庭。所以無需過多擔心,給予孩子足夠的愛就夠了。

後來我又擔心自己沒人愛,或者遇到條件更差的男人。需不需要講究。

然而觀念的轉變只需要一瞬間,我告訴自己離婚不是婚姻失敗,告別錯的,這是乙個勇敢的糾錯行為。誰活這一次還不是第一次結婚,第一次離婚。

然後我的事業蒸蒸日上,期間又遇到了新男朋友,2023年-2023年,我去了越南,日本,澳洲,德國,瑞士,夏威夷。慢慢地傷口癒合了,人也越來越自信。追求我的人更多了。

很感謝我的bf,陪我度過了低谷。

2023年-2023年,我工作發生了變動,又有了更好的平台。這期間,我去了葡萄牙,美國,瑞士,日本,南韓,有出差有旅行,視野更開闊了,活得越來越瀟灑。

2023年,身邊更多人面臨婚姻危機,尤其是疫情,讓一些原本隱藏的矛盾更加浮出水面。他們問我同樣的問題,我說,give time time。有時候我們需要給時間一些時間,無論是療傷還是等待自癒,都需要時間。

在這個過程中,把握住自己可以把握的。工作,事業。

婚姻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且越來越不是必須的一部分。所以我不喜歡「失敗」這個詞,這只是一種體驗,都是人生的一種體驗。

祝大家溫和有力量,堅韌而充滿希望。

5樓:阿里鐵軍

拓展你的交際圈,勇敢的去追求喜歡的事和人,人生就象走路,你看到那條路看到頭的?大部分路上都有坑,難道摔倒了不爬起來走了嗎?

6樓:賴床不起一聲嚎

首先需要準確定義自己的婚姻怎麼算失敗。

拿不到自己想要的並不算失敗,感到不開心並不算失敗,甚至出軌也不算。

婚姻的的存續是一種生活模式,不懂啥事婚姻就談不上失敗與成功。

7樓:Tracy

力所能及的做好自己就行了!努力讓自己開心,能離婚更好,不能離將就著過吧!天下烏鴉一般黑!去作自己開心的事,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呆著!學會放下!

8樓:冰心

因為原生家庭導致自己婚姻解體,個人認為還是因為自己不夠成熟,還不足以理性處理問題。個人觀點,不因為兩個實質問題而解體的婚姻,都是原本存在問題的。不夠牢固,早晚要破。

9樓:空雪來風

原生家庭的原因導致的婚姻不幸其實很自然,人們在尋找小家庭的時候都會無意識地被原生家庭的各種價值觀,人生觀所左右,如果已經是成事實,也反省了自己的問題,那麼先不要馬上進入下一段感情,先讓自己好好調整一下心態,試著慢慢改變自已身上的不足之處,然後不停地問自己,如果你是對方,你會不會接受這樣的自己,如果哪天你能坦然接受了,那麼就可了開始新的感情了!

10樓:一念輪迴

我是乙個敢愛敢恨的人,沒什麼大不了的。離婚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感情破裂了,還想要將就著過日子!那樣的婚姻沒有意思,還不如不要,放手是一種幸福。

11樓:我是病人殘疾人

隨意強扭的瓜不甜不能面對那就不要想找乙個人代替讓自己投入其中的感情慢慢的就可以忘記了!忘不了是因為不甘心沒找到新的替代品老是想自己付出的

12樓:S妍小粒

人無完人,誰都會有做錯決定的時候,及時糾正錯誤,不能讓失敗繼續和擴大化,及時調整該結束結束,該開始開始,不用一蹶不振,這世上不是只有失敗的婚姻還有太多美好的,失敗乃成功之母。還有什麼比死亡更可怕的嗎?

13樓:[已重置]

如果我是你,我bai可能會真正的放下過去,du然後努力的讓自己變zhi的更好,我會經過這一次失敗的婚姻,讓自己成長,把自己不好的地方改正,把自己好的地方再改善到更好。

再恩愛的夫妻,都會有想要離婚的時候,我的婚姻其實還算過的去,但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所以我經常會想著如果離婚了我應該怎麼辦,就類似於給自己想退路,因為有時候誰也說不准,會不會哪一天就忍不下去了選擇離婚,會不會哪一天就不願意再將就了選擇分開過。

我總是在想,如果我離婚了,我可能不會那麼快的就想著尋找下家,去找下乙個人跟自己結婚,我覺得我已經經歷了婚姻了,我不想再著急忙慌的就再次進入到婚姻裡,婚姻的不幸福會給人造成多大的痛苦我已經知道了,我不願意再重蹈覆撤,所以我離婚以後不會想著再結婚。

而是想著如何先做好自己,我可能會去工作,有乙份穩定的工作能夠養活自己,讓離婚後的自己也同樣的活的有尊嚴,我會在工作中努力學習,並且把自己的性格不足改善到完美,既然離婚了,那就好好的享受單身的生活。

好好工作,好好收拾自己,好好充實自己,讓自己活的更自信,更幸福,更自由。可能婚姻走到最後的悲劇為結尾我也是有錯的,我會努力改正我真正的錯誤點,而不會再去想把自己改成前夫想要的樣子,因為我不想再回到從前的那段婚姻裡了。

所以我勸你,失敗的婚姻不代表做人的失敗,只能說你沒有遇到合適的人組建家庭,既然選擇了離婚,就好好做回自己,也許下一次的婚姻會在你完善好自己以後出現。

14樓:酷男

成熟的人,面對自己的錯誤,是反思,吸取經驗,確保以後不會再犯。

而不成熟的孩子,面對自己的錯誤,是找各種理由,為自己找藉口。以後還會在同乙個坑里跌倒。

如何面對即將失敗的婚姻?

簡格 多和你妻子以及媽媽談談,利弊得失多談談,你自己9多想想你對你妻子還有感情嗎?你知道了她有曖昧的物件,如果結果是好的,你會在乎嗎?你要先把自己捋順了。然後和她們雙方都談一下,沒有乙個母親是不會不愛自己的孩子的,你母親愛你,你妻子愛你們的女兒。只是你要多去思考去權衡,我想你妻子這樣的委屈,跟你也有...

90後,你們是怎麼面對無性婚姻的?

94 女生新婚第二年 無性第375天不知道怎麼面對還沒想好 哭過鬧過吵過強勢過弱勢過 買過玩具買過情趣買過進口tt 全都閒置我是閒置的玩具情趣tt也都是閒置的現在全靠DIY 2020年9月4日更新 我要結婚啦,預約了9月9日領證 從今年五月到現在4個月,中間嘗試過一次,她覺得痛就算了,沒有性就沒有把...

你們是如何面對自己父母日漸衰老的?

G奶你卓姐 無法面對。看到媽媽對我開始毫無脾氣,我才想念她中氣十足罵我的時候。而她已經到了摔一跤都讓我害怕的年紀了,我感覺時間好少好少,少到沒有機會好好愛她。如果有下輩子,當我的女兒吧。 Only大人是不二 我媽今年五十了 爸爸五十一了 媽媽眼睛開始不好晚上視力很差前段時間高血壓引起黃斑病變看東西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