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你們是怎麼面對無性婚姻的?

時間 2021-05-30 13:29:10

1樓:

94 女生新婚第二年

無性第375天不知道怎麼面對還沒想好

哭過鬧過吵過強勢過弱勢過

買過玩具買過情趣買過進口tt

全都閒置我是閒置的玩具情趣tt也都是閒置的現在全靠DIY

2樓:

2023年9月4日更新

我要結婚啦,預約了9月9日領證

從今年五月到現在4個月,中間嘗試過一次,她覺得痛就算了,沒有性就沒有把,每天上班忙忙忙的,回家也不那麼想這些,我還是愛她的,願意和她結婚,加油!

以下是原答案

我93,女朋友94,還沒結婚,不過已經同居兩年多,和結婚差不多。

說說我的情況吧,今年因為疫情,4月才團聚,到今天7月19日,一共性生活3次,第一次是剛見面,確實小別勝新婚舒舒服服來一次,隔了乙個星期第二次還算順利,後面在過了乙個月有了第三次,還行。之後接近兩個月,沒有了。

平時親親抱抱ok,手向下摸立馬皺眉,我多次明示暗示有需求,不是裝不知道就是說不想。

回想以往,也不是這樣的,剛交往的時候是異地,每次見面恨不得榨乾我,剛同居的時候也是基本一周至少4 5次。隨著時間推進,次數越來越少,一周一次,乙個月一次,乙個月都沒有…我實在想不明白原因。去年我和她聊過,我說我們都很年輕,想多快樂一點,她也表示理解。

但是後來還是沒什麼變化,就算是不抗拒也不配合,看到她這樣我真的很壓抑,也不想做了,我不想強迫她。時間太久的記不得,回憶下2023年也不超過10次吧。2023年到現在三次。

我倆的感情我們都覺得沒問題,最近在談婚論嫁了,但是這種無性的情況真的是我心中的刺,我有的時候想,可能是她現在還沒到需要的時候,等以後就好了,但說實在的,我怕到時候婚後一直是這樣,我自我懷疑我到底能不能堅持這樣的生活。

我想過和她分手,但是我真的很愛她,可以說除了性,其餘的我倆都很契合,在一起生活很幸福。

難道兩個相愛的人會因為缺少性分開嗎?

我不知道。

3樓:小小

面臨同樣的問題,最近一直在糾結要不要離婚,因為有了孩子,可人生還長,雖然沒有性不會死,但不可否定性生活對於夫妻感情的促進與穩定是至關重要的,活著還是要開心的

你是如何面對無性婚姻的?

Unicorn 無性也就相當於無愛了吧,愛乙個人是藏不住的,想觸碰想親近。要麼兩個人交流,說出問題所在,盡力改善,從每天乙個擁抱開始。要麼,僵持,忍耐,最後的結果就是離婚。 中年老少女 看自己吧,能忍的話其實也沒啥,現在無性的夫妻太多了。我是不能忍的那種,所以我會刻意製造機會,創造氛圍或者直接要求,...

面對無性婚姻,該怎麼調整心態?

肉肉 我老公一直都陽痿,看過很多醫生,醫生只說讓吃偉哥,我估計是沒辦法了!生完孩子之後他吃藥也不管用了,我倆本來就比較講究,現在這麼一來我真不知道怎麼辦了,我都有孩子了,也不敢輕易離婚,可是我每天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緒,昨天終於控制不住大發雷霆,就像是哪來的無名火,總之,我的情緒越來越差,這樣的環境也對...

無性婚姻是女人的悲哀嗎?

有了孩子之後會沒有精力,我和我老公自己帶孩子,有點時間都想休息一下子,現在小孩一歲了,次數乙隻手都能數的過來,不知道孩子大點會有沒有改善。 小橋流水人家 85後,我也是結婚14年了。三個孩子。這麼多年平均每月不足一次。常常一年兩三次也是常有的事情。就這樣,還能生三個孩子,真的是天理難容呀。他還能罵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