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期所遇到的各種奇葩老師?

時間 2021-05-05 18:49:37

1樓:eleven

這件事一直深深埋在我心底很多年了

在乙個小縣城上初中,乙個未成年的初中生,生活中更多相伴的就是同學和老師了,第一次的班主任是乙個來自農村的老師和我一樣,很關心我的學習,可是後來初三分班,老師便遠離了我們班,有時碰到他很開心很想和他說說自己的學習和關心一下他現在教初一好不好,可是這位老師已經在心裡不把我們班當成是他的學生了,他不是奇葩,對他的更是一種情感上的惋惜。

第二個老師是初三的語文老師,我不知道為什麼畢業時她找了另乙個她教的實驗班的唯一乙個科代表拍照留戀,也找了我們班和我一起做科代表的同學拍照,而當時的我也是科代表,是在初三她剛上我們課時不熟悉情況。同學們推薦出來的,因為我語文成績比較好,她當時就說那就先這樣定下吧,後來,她在沒有任何預兆下就選了另乙個女生而且我也是通知時才知道,當時真的尷尬極了,我才十五歲啊,為什麼老師就不顧及一下我的感受,提前通知我一下呢,我一直做事都是認真懂事的,也不是說非要和老師拍照,只是覺得同樣的科代表,只找一人拍照這樣真的是有偏見吧!!!!

唉這老師也不是奇葩,只是一段過去,也想說出來

2樓:安狗蛋

高一的數學老師,從他的大學生活 ,到剛剛當老師的感受,講了一節課。關鍵是每次你以為他說完了,轉過身去講題了,他又一拍腦袋,說:「呀!這個忘記給你們說了。」

轉身了7次,一節課結束,黑板上的那道題還沒開始講。

倒是我們對他的平生經歷有了解。

高三換了乙個數學老師,以前是教體育的,我可以光明正大的說,我的數學是體育老師教的。酷愛喝酒,有時候喝醉了來上課,也不耽誤講題。

快高考了,送給他的禮物中有一瓶二鍋頭,當場開啟,喝了一口。

大學你遇到過哪些奇葩的老師?

沉迷葫蘿蔔的海豹君 嗯 我的日語外教 可真是個神奇的老師,他的科目的期末考試考紅樓夢,日語版的,就很頭痛 然後問你明清的區別 然後上課的時候,各種同學們上講台上來表演小話劇,類似於什麼解謎偵探社啊,或者是日本古老童話之類的 每次上課都有點提心吊膽 不過上他的課還是挺開心的,內容吧形式吧都很新穎,還曾...

你遇到過哪些有趣(奇葩)的老師?

Cs遇上F2 我們現任物理老師兼物競教練,湖藍人,以前是雅禮的,口音比較重。平時把cos唸濤三 標準讀音靠塞恩 還把 念喔公尺嘎 標準讀音歐公尺嘎 初中數學老師大q,擅長中考,幾綜新定義研究的很明白,寫得一手好毛筆字。初中英語老師楊老師,數學很好,曾在打分時提出了驚駭世俗的數學算式 100 2 2 ...

有沒有在律所實習時候遇到的奇葩經歷?

汪lawyer 我在廣東某律所實習時,遇到一位非常有 套路 的主任。一天週末。早上八點左右,律所工作群裡彈出一條訊息 昨天律所中間卡座是誰最後乙個走的啊?丟了一件非常重要的東西,被我撿到了,有沒有人來認領?律所主任幾乎是一字一頓地說完這句話,好似刻意強調丟失的東西貴重無比。起初沒人回應,不一會兒,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