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技模式不進語音,然後死也不換英雄的人是什麼心態?

時間 2021-05-05 18:49:37

1樓:張帆

不進語音可能會有很多種原因,不愛交流、沒有麥克等等。但是打死不換英雄的真的是鐵憨憨,這種憨批自認為英雄玩的很好,自動無視左下角聊天框,可能這種人打競技不是為了勝利,而是為了快樂。

2樓:似水年華

競技不進語音,這就代表了這個人是比較自閉的存在,就算你不喜歡說話,在隊伍語音裡面聽聽隊友溝通指揮也好。其次就是死也不換英雄,如果能夠打出一定的效果也好,打不出效果一直死還不給隊友機會,一直玩著自己喜歡的黑百合、半藏。那就不用說了,直接舉報,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只管自己開心,不會照顧隊友的感受。

這種玩家就是屬於那種毒瘤玩家,只是遊戲裡面的一少部分害蟲,所以遇到這類玩家也是沒辦法。

3樓:月黎梔蝶丶

有部分人沒有這個意識,把這個遊戲當做CF看待;還有一部分人就是為了爽,看到隊友乙個個無奈,覺得這樣做很他高興。感受一下吧:

4樓:龍鬼乃

說明對這遊戲某些英雄是真愛,明知因此會輸會被討厭會掉分,卻還是樂此不疲

OW遲早有一天全是這種人,奶T都被逼走,那時候OW可以說就是涼了吧若干年後,某新興的遊戲剛開服,在某次高階局中,某人選了個很難的毒瘤英雄,不進語音,隊友直罵娘但遊戲還要打的

一局結束後發現是個大神,雙方分分公屏打字求授經驗,只見3秒沉默後,聊天頻道彈出來幾個字:

我以前在守望先鋒主玩源氏/半藏/黑百合

如果守望先鋒競技模式也加入預選位模式會怎樣?

已登出 預選位跟根本不會限制你使用的英雄,只會把給每個人乙個推薦位置,你們溝通好同樣可以玩新奇陣容。溝通不好就會有乙個直接責任人。玩新奇陣容的前提是效果比常規陣容好,如果效果沒有常規陣容好,那麼創新的人 選非推薦位 為隊伍負責沒什麼問題,其實有就是個心理上的責任。工作上要做好一件事情,就必須落實好責...

CSGO競技模式起AWP為何被噴

破案了題主裸大狙說明是在自己經濟不好的情況下放棄了甲和投擲物強起狙,這在競技裡基本代表著你本回合掉線然後浪費4750替對面在下一回合起了一把0成本大狙 mozx無聊先生 我倒是經常被人要狙,我剛剛買蛆龍傳說的那天就立馬進競技玩了一把 隊裡有個聲音像小學生的一見到隊友起狙就來要,還拿槍指我頭威脅,不過...

守望先鋒的競技模式應該如何改進?

我覺得競技模式最大的問題在於早退扣分的問題上。我不知道有沒有人遇到過這種情況,反正我偶爾會遇到一些網路問題,有時剛進遊戲會讀取不出選人介面,又或者說一進去就開始卡頓 在左邊顯示兩個閃電符號和三個矩形疊加,具體原因不明。我也覺得奇怪,玩LOL玩DOTA2我從來沒遇到過網路問題,偏偏TM玩OW一天都會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