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鋒排位賽為什麼總是壓倒性勝利或失敗?

時間 2021-05-05 18:49:37

1樓:yang leonier

豬不是拿來拼正面的英雄,因為他太胖,同時無甲,再加上有兩個爆頭區。

豬的正確用法是保後、切側後面,民工連秒人(當然現在一般只能秒殘血的),或者配合隊友集火。大招除非能確保把敵方按在牆上或地形殺,或者緊急情況洗點洗車,用了死得更快。

豬至少要做到左鍵足夠準,鉤足夠準,民工三連不斷連。然後就是右鍵的準度、E和大招的時機。

2樓:捉刀人

在低分段最常見的碾壓的根本原因就是c位碾壓

這也就是為什麼守望不平衡的根本原因 t和s再強在先天的射程傷害劣勢下無法幫助c位彌補差距

3樓:甜瓜不甜

這種描述的壓倒性勝利很大程度上就是乙個原因,不懂得等人齊。死了之後一兩個人直奔戰場的後果就是白給然後對方運營大招。所以真實情況是第一波6v6打完,誰贏了基本整局比賽就贏了,因為勝利方從第一波以後沒次都是5,6個人打2,3個人。

除非實力懸殊,一般很難翻車。外掛程式能303配合安排一般,魚塘難說基本可以放棄了,而炸魚的話,如果不注意這一點然後輸了第一波基本也打不出效果。個人覺得守望對於炸魚已經克制得比較不錯了,基本猩猩dva球衝上去安排就完事了的

4樓:MICHAELYA6

你這個帶鉤子的英雄把我看傻了,你要是英雄機制和地圖都不熟悉就去打排位,可想而知再有乙個和你情況差不多的隊友,你們就必被堵門,反之同理。

5樓:wabulabudabuda

因為1700分段的人,不知道留技能,不懂得止損,不會拉扯蹭能量,就知道上,也就是說,這個分段盛行不是你炸就是我炸的打法

不只一千七,兩千六以下基本都這樣

6樓:

1.充斥著炸魚玩家。暴雪幾次降價也使得炸魚成本大大降低。以前匹配到低等級還很奇怪:我的水平這麼低?現在還是很奇怪:我的水平這麼高了?

2.沒有交流溝通,作為乙個多人團隊遊戲沒有溝通是很可怕的一件事,團隊裡的哪怕乙個點位報告、乙個大招充能報告都有極大的影響。

3.外掛程式,外掛程式是一種無解的情況,但是碰到的機率遠小於其他情況。

4.(沒有抬槓的意思)從題主的問題描述看得出來,題主可能還不是很熟悉這個遊戲,因為老玩家對於「帶鉤子的那個英雄」的描述一般都是豬,或者路霸,進而推斷出題主可能某些地圖也不熟悉,對於競技比賽這也是很致命的一點。當然這只是我的猜測,如果說的不對請只當我是妄自猜度好了。

5.不懂得利用地圖特點擊擇英雄,或者不懂得觀察陣容來更換英雄。比如伊利奧斯:

深井和燈塔、尼泊爾聖所用DJ有奇效;又比如狹窄的地圖譬如國王大道推車段老鼠保證炸到爽;比如有高台的圖譬如好萊塢、尼泊爾聖所可以嘗試選擇託biang等等(要是沒人保還是早換)。

6.開始遊戲直接競技比賽,不管圖是否熟悉,英雄是否熟悉,拿競技比賽練英雄熟悉圖,當然這一點是自己沒法保證的,畢竟自己不是還有5個隊友呢。

(想當初我入坑一直到了300多級才打第一把競技,第十三賽季才完成了第一次定級賽)

7樓:多拉貢 斯雷爾

大概有三點原因吧。

第一不懂得換,己方陣容被對面克制,換不出什麼,自然被吊打。

第二心態,舉個例子,國王大道a點被秒推,莫伊拉一看,勞資五金,wdnmn,換輸出,剩下的乙個奶一看,勞資單奶,wdnmn,換輸出,兩個t一看,沒奶,wdnmn,換輸出。

第三你以為你玩一千多分的局就是和一千多分的打?

當守望先鋒回歸開放排位賽是否會拯救守望先鋒現在的不景氣,從而吸引更多新玩家?

天氣真好 太好玩了 至少我回歸了,打起來挺舒服,如果不好玩的話排行榜榜底分數不會這麼高的,懂吧,別的街機競技開排行榜到賽季結束時榜尾一般在3100 3300左右這次的你看看多少,還有姐夫訪談也說了南韓區域的競技街機活躍度甚至比222還高,反正我喜歡,有222的時候我真就提不起興趣玩這個遊戲 非洲瘋跑...

守望先鋒排位賽怎麼樣才算打的好

曹十七 其實這個問題很大但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分不代表一切 我當然不滿意於是我去練英雄然後我發現天使這個英雄可能不適合我然後開始乙個英雄乙個英雄的試以前打cs cf的時候狙玩的還行於是我去玩黑白格但是黑百合的手感和傳統fps的狙擊手感差太遠 pass 然後我又去玩法拉無奈當時遊戲理解不夠深一味的輸出...

排位賽榮耀戰力為什麼越加越少?

徐吃肉 同問!我跟你也是一樣的問題,楊戩和大小姐都是在鑽石局然後2300和3100就加不上去了,贏一局加加30輸一局扣四十,簡直了真的搞不懂 清風雲影 首先你要明白戰力的組成,如圖,戰力是排位勝場戰力,排位表現戰力,巔峰表現戰力,巔峰係數,活躍係數組成,乙個英雄的戰力 排位勝場戰力 排位表現戰力 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