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卡和A卡在建築學人員使用上各自的優劣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8:49:37

1樓:LeonhardtSchro

這是個很奇怪的問題,假如建築學人員用來做非本職工作,諸如日常看電影,遊戲,根據信仰選擇或者補充偏好右轉找卡巴。假如做BIM,大3D渲染,其實更考驗CPU浮點運算效能,當然高視訊記憶體高頻寬的GPU肯定是更快,不容易爆視訊記憶體,只能說CF兩張A卡價效比更高,當然功耗也高,兩者並無誰更適合的說法。假如就是日常畫圖,二維設計用,兩者都有相當不錯的專業圖卡。

因專用卡對驅動依賴性高,以農企現在發驅動的尿性,更推薦N家的quadro系列。雖然A卡色彩稍好,做專業卡的歷史更長,但常規設計軟體兩家的卡色彩區別只取決於顯示器……假如問題理解為同價位同水平的N/A卡哪個更適合作圖,我只能說克卜勒架構以後,N卡已完全淪為遊戲卡。我沒親測過,不過自用的GCN一代架構的HD7950對主流設計軟體支援良好,openGL底層呼叫大概還是A卡強一些。

度吧有製圖渲染A卡中端吊打N卡高階的測評,所以中高階作圖A>N,專業卡N在驅動加成下》A。

2樓:

放波aoe

卡巴裡面水的越來越多,乾貨沒幾個,全是水貼開箱圖,破事水。亂黑,很無聊

沒幾個乾貨就知道黑a卡捧n卡

放幾個圖娛樂娛樂就算了

還真有很多人當哲學

人云亦云受不了

我不是專業不知道他們差別是什麼

但也不會說沒根據的謠言求讚

3樓:李輝

對我來說,A卡N卡半斤八兩,本來GPU還是個快速發展的行業,兩個卡在出bug方面都是爭奇鬥艷。

一般建議,能買獨顯就買獨顯,能買專業卡就買專業卡,萬一手頭緊,就多加幾條記憶體吧。

4樓:陳襪子

如果是radeon和geforce比那區別不是很大

如果是firepro和quadro比的話那要看軟體,有的軟體偏A有的軟體偏N

為什麼物理在建築學中很重要?

正正 建築學士在中國目前屬於工科類學位,主要是建築設計不能完全天馬行空,在設計中要考慮能否實現,這就要懂建築物理方面的知識,要知道建築師相當專案總設計師。不好意思,剛才我老公問我幹嗎呢,我說在回答別人關於建築方面的提問,他笑話我好為人師,說我懂啥。我們只是有個學建築的小丫。 Simon 挺重要的。主...

藝術類建築學和建築學哪個更好就業?

三十 這麼說吧,建築學有很多側重方向的,就算是建築院校之間都有區別,比如,國外eth和國內東南都很側重structure,美院的建學藝術成分很大等等,我覺得你可以先多了解下這些特點,再去進一步作出決定,這個時候你對於建築學的學習和自己的方向都清楚很多。 藝術類建築學似乎不被註冊建築師執照考試認可作為...

建築學專業,拿到了NUS兩年的建築學碩士和UCL一年的建築學碩士offer,選擇哪乙個比較好一些?

就我身邊人的選擇看,可能是nus 託covid19的福,去年清華建院去了個拒康村去坡村的學姐,在學姐的熱情講授經驗下,今年大概有三個吧都要放棄哥大賓大之類的奔赴坡村了 我感覺我稀里糊塗地佔位費就交了qwq 顯然NUS,UCL一年制錄的人太多,魚龍混雜,很多本科相當一般的找個作品集輔導就進了,而且很難...